IMG_3208






鏘鏘~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鼎鼎大名,

但是我居然現在才跟它接觸的ERNO LASZLO

相信大家對ERNO LASZLO最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它的「小黑皂」-死海礦泥皂

在全球平均創下每分鐘就賣出一顆的「死海礦泥皂」,驚人的銷量更堆疊成6座台北101的高度唷。






不過今天我們不聊小黑皂,我們要來聊聊女孩們夏日最在意的美白大業,

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頂級時尚保養品牌-ERNO LASZLO,

這是ERNO LASZLO美國研發團隊針對亞洲區研發的白玉系列亮白產品<白玉無瑕˙肌透光白 White Marble Collection>

而且我們台灣市場更是引領亞洲區域率先上市開賣唷。



IMG_3183

IMG_3184












如果大家對於ERNO LASZLO還有點陌生,不如我們就來簡單介紹它的豐功偉業,

風靡全球88週年的ERNO LASZLO- 品牌創辦人 Dr. Laszlo以其獨特前衛的保養思維與精湛技術引領全球八大首創觀念,

也讓護膚先驅的傳奇經典流傳於歐洲皇室與好萊塢名人坊,延綿了美麗新肌。

巨星瑪麗蓮夢露生前更是ERNO LASZLO的愛用者

更是影壇最耀眼的女神奧黛麗赫本更說到:「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

秉持著對美麗永不妥協的精神,打造了皇室名流到時尚巨星們的絕代風韻。



IMG_3189

IMG_3207

IMG_3206







這次登場的有兩樣產品-「小白皂」「小白精」

簡單兩樣就能打造大家的白玉美肌唷。

Dr. Laszlo享有「肌膚保養˙防曬教父」之美譽,不僅認為「防曬」要儘早開始,「美白」更要由清潔做起,

於台灣搶先上市的白玉系列產品<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皂 White Marble Collection>

以頂尖技術萃取成份結合奢華配方對抗三項全球共同的肌膚問題;肌膚暗沉、膚色不均和色素沉澱。


IMG_3193











這次的上市記者會請到了演藝圈最美孕婦之一的六月

我真的好喜歡六月,每次在看二分之一強的時候,我總是在電視前面驚嘆她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白透亮,

腮紅淡淡的抹上去就超級漂亮,而且膚況超水嫩的。


d975517











這天提早到會場,沒想到就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六月本人,

我的天哪,我整個發揮小粉絲精神,

一直在旁邊拍照,外加碎碎念,「我的天哪是六月耶,是六月耶!」


IMG_3197










沒想到ERNO LASZLO的工作人員,可能感受到我散發出太強大的小迷妹氣息了XD

於是就幫我們詢問六月,可不可以跟他合照>//////////<

六月人超NICE的,而且很俏皮可愛!

這天我才打完皮秒雷射,所以肌膚有點泛紅,站在六月旁邊整個人都黃掉了:(


重點是她本人肌膚比電視上還要好,整個好想伸手偷摸一把(喂~)

因為六月不但每天要忙碌於工作,晚上回家還要照顧小孩,跟眾多的職業婦女一樣,

不過,她卻絲毫沒有顯露出「黃臉婆」的老態,反而更加亮麗,

因為她最近都用小白皂洗臉,搭配小白精,肌膚立刻就有提亮的效果。

看完整個讓我打完雷射就想卯起來用肌透光白系列了阿~~~

IMG_3201

IMG_3222












這天在現場,我們也親眼看到了「小白皂」的厲害,

除了在現場可以摸到商品之外,還有型男示範給我們看,

所以小白皂也可以給家中的男性們使用,因為男性們總是比較暗沉出油,在夏天更是可怕的沒話說。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 White Marble Treatment Bar

150g/NT$1,700 全膚質適用


IMG_3220

IMG_3238











用法就是跟經典的「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一樣,

大家可以先在洗手槽裡頭放一盆水,再將「小白皂」浸入水中一下下,接著用微濕的「小白皂」輕柔重複按摩全臉。

將「小白皂」放在一旁,用指尖按摩臉部與頸部。

接著按照Dr.Laszlo 「Splashing 潑水法」用盆內處理過的水潑濺臉部20次以清潔與刺激皮膚,
 
然後用舒適溫熱的流動清水潑濺臉部10次以沖洗乾淨。


IMG_3240

IMG_3241

IMG_3243

IMG_3246

IMG_3247










現場型男一洗完臉,大家整個就驚呼連連,因為他的肌膚真的變勻亮了!

在「小白皂」裡頭,含有獨家水果酸複合物能提升肌膚透明度、逆轉暗沉,

亮白微分子複合物(LumiWhite)透過獨特技術深入肌膚,有效淡化暗沉肌,

柳樹皮萃取能改善肌膚不適症狀,提亮肌膚透光澤並淡化暗沉,帶給你更加明亮閃耀的年輕肌膚。



IMG_3248

IMG_3251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 White Marble Radiance Emulsion

30ml/NT$6,500

IMG_3221






比起小白皂,其實我更有興趣的是這瓶「小白精 」

因為通常小5我的美白程序不會太多,主要是化妝水&凝霜以保濕為主,

但是在精華液的部分,我就會選擇美白精華液來加強。





型男在洗完臉之後,拍完化妝水也擦上「小白精 」接續之後的保養步驟。


IMG_3253

IMG_3260

 


「小白精 」的活性亮白複合物、維他命C醣苷可減少肌膚老化現象。能逆轉肌膚暗沉,同時亮白肌膚,

特有的大米澱粉可舒緩皮膚並形成在表皮的保護膜,以協助水分的保留。

我喜歡的白皙肌膚不是死白,而是要保水度十足的水嫩透白阿~


另外防護草本植萃複合物<覆盆子/咖啡因>,增加肌膚的防護

 重點是「小白精 」的質地觸感細密,清爽感讓我這樣的油性肌膚也愛不釋手。

在手上抹開後很快速就吸收了,已經期待打完雷射後要來搭配小白皂連續使用28天了!


IMG_3266

IMG_3267











現場我們也到台上去使用看看小白皂,還是秉持著自己來試試看才算數的精神XD

這是已經使用過的「小白皂」,給大家看一下長這樣。



IMG_3272

IMG_3274












接著我們就派出Cherry作為代表,在手上幫我們試試看小白皂的厲害,

使用方法就依照前面提過的用法,按部就班的使用唷!



IMG_3276

IMG_3277

IMG_3283

IMG_3287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超級AMAZING,

Cherry一洗完右邊那隻手,比對之下就超級明顯的,

整個提亮許多,讓我們大家一直喊說回去要趕快試試看!!

IMG_3289








白玉系列新品,靈感源自被天然催化再現的漢白玉。

這次參加完記者會,我也對這個夏日的美白大業感到很有信心XD

大家想要了解更多,也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whitemarblecollection.php



IMG_3208
 
 

 

 

 

 

 

 

 cats1

 

 

cats2cats5

cats3cat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