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1




大家結束清明返鄉掃墓,是否圓了點還是瘦了點呢?

今年小5家提早去拜拜,所以整個連休假期因為生理期來都在當廢人躺在床上看小說,

每次生理期來的時候,就會特別想要按摩,因為我總是肩頸痠痛到不行阿(嘆)

現在很懷念前陣子在跟Stella在隱舍SPA一起做的療程阿



之前就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在隱舍的心得,

複習請往這邊走:∥保養∥ 隱舍SPA。城市喧囂中我的小綠洲 

這次也帶了Stella一起來體驗,而且因為都是女孩,所以可以一起使用雙人間,

就算在療程中想要機哩瓜拉也是沒問題啦(但是我們兩個一開始就睡死了XDDDD)
 
 

IMG_9998

IMG_0001

IMG_0011









隱舍真的是在繁雜的東區中的靜謐天堂,

走進來的感覺就讓人放鬆許多,恰到好處的燈光及寬敞的環境,讓人一進來就感到很安心。

隱舍強調的是從頭到腳的享受舒壓造型+輕食,

在這邊做完療程後就可以到用餐區休息用點餐點唷



IMG_0002

 







這天幫我進行療程的是被知名時尚雜誌譽為按摩之母的療師Samantha

Stella的則是之前我來的時候讓我享受到不行的療師May
 
(很棒的是隱舍可以指定服務的美療師喔,推薦給你們)
 
 
 

今天預約的項目,真的是貫徹始終從頭到腳都要徹底的保養放鬆:
 
隱舍經典的頭皮養護、溫感舒眠、洗髮造型、輕食享用。
 
好姐妹一整天的行程都膩在隱舍大放鬆大聊天了!
 
結束後,頭皮輕盈了,頭髮好膨鬆,頭皮髮間的香氣讓五哥都想大甩髮;
 
特別強調腰腹臀的溫感舒眠按摩,精油的香氣和好手技,
 
舒壓又讓人秒睡。我們來快速倒轉讓人大放鬆的經過吧。
 
Samantha先幫我梳髮及檢測頭皮狀況,接著依照頭皮狀況幫我選擇最適合的產品唷!


IMG_0016

IMG_0018







檢測出來小5我的頭皮比較敏感,因為冬天的時候比較乾冷,我又習慣用較燙的熱水洗頭,

使得頭皮變得比較敏感泛紅,經過Samantha提醒後,我回家就有比較注意,洗頭要用溫水拉!

這次小5我用的是荷那髮蕊(RENE FURTERER) 的亞仕精油,的亞仕精油,含有薄荷及桉樹精油成分,針對敏感頭皮

在按摩放鬆的同時,也讓我敏感的頭皮得到調養護理唷!

IMG_0021










之前就有跟大家介紹過隱舍SPA的美容床,真的是魔力之床,一躺上去就準備開睡了(笑)

因為它是專門設計過的,讓我們躺上去之後像是被一雙大手包覆一樣很安心,符合人體工學,

另外就算按摩背部的時候,臉部也不覺得太過擠壓,是非常舒服的柔軟襯墊喔!

IMG_0029






裡頭也有獨立的衛浴與全新的衛生用品,

在按摩前可以稍微沖個澡,讓熱水先放鬆一下疲累的身軀。
 
乾乾淨淨的讓後續精油能充分吸收。(回家也不用再洗澡塗乳液了,笑)
 

IMG_0008






跟Stella輪流沖澡後,我們兩個就要一起進行這次的「溫感舒眠課程」啦!

這次的新課程我很期待,因為衝著「舒眠」這兩個字,對小5我來說真的有超大的魅力,

「溫感舒眠課程」針對全身肌肉放鬆以及身心充電平衡,

很適合屁股常黏在椅子上、手腳容易冰冷的我們,透過美療師的手感療癒,還有到位又到點的穴點揉壓,
 
全身糾結的肌肉都被解放,當天晚上小5睡得好舒爽呀!


 
 
 

IMG_0041

IMG_0042











在隱舍SPA的要素就是讓你全身都很舒服放鬆,所以小細節都不放過,

就算在按摩上半身的時候,也會將用毛巾將腳墊高,讓我們躺得舒服喔。


IMG_0043




「溫感舒眠課程」搭配義大利品牌VAGHEGGI月見草按摩油

身為女孩子應該都知道月見草油對我們很好,

當作按摩油來使用,另外裡頭還有添加雪松、零陵香豆木、荳蔻,能使肌膚柔嫩有彈性,

而甜橙精油,舒緩壓力緊繃情緒,讓全身肌肉放鬆,

再搭配上隱舍SPA芳療師獨有的身體按摩與熱敷技法,就能加強循環代謝唷。



相信很多上班族、學生都跟小5我一樣,我們都是久坐在電腦前頭的人,

三不五時就這裡痠那裡痛的,有時候痛到很容易睡不著,

又因為久站或久坐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好,四肢容易冰冷,

另外還有容易因緊張而腹脹、經前症候群、或睡眠品質不好的人,都很適合「溫感舒眠課程」唷。






IMG_0045







美療師Samantha的手真的是非常溫暖輕柔,肉肉的手包覆力好夠,是天生按摩手呀。
 
而且顛覆了我對按摩的錯誤觀念。越痛越有效?當我們會痛,大腦就會告訴肌肉要保護自己,

肌肉就會緊繃來抵抗力道,這根本是在跟美療師的力氣打架嘛(笑),反而沒辦法得到徹底放鬆喔。


力道恰到好處,按到穴位其實就對放鬆肌肉很有效了呢!
 
 
 

因為小5我肩頸、背後比較容易痠疼,

所以美療師Samantha以按撫的方式,運用掌心熱力柔軟背肌,特別是脊椎兩側的按摩,我的背很有感的被安撫了。
 
還有特別針對肩胛骨縫的酸疼的加強,還有特別針對放鬆肩胛骨縫的加強,
 
常打電腦又大滑手機的我,這邊特別有感覺,
 
先是酸酸疼疼,接著是整個被解放的輕鬆,徹底釋放壓力。





IMG_0049

IMG_0047








久坐或久站的人,因為之前天氣寒冷,循環也會較差,

像小5我就是運動量少的人,下半身較容易有水腫僵硬問題。

「溫感舒眠課程」也強調骨盆腔和腹部的放鬆,因此於腿部按摩時,會再次舒展腿部,打開髖關節,

這次我也有感覺到芳療師Samantha著重於大腿內側的穴點按壓,讓下身感受舒暢輕盈,腿部瞬間就小1號。

 
 
最讓我激賞的是結束前、正躺時的肩頸按摩呀,
 
Samansa軟Q的手,滑進我的肩胛骨,指腹的力道好、正、點。一波波舒適感襲來,再度要秒睡。
 

IMG_0058








接著美療師Samantha開始進行「頭皮養護護理」的部份,

隱舍經典的「頭皮養護護理」,便是將頭皮淋巴引流範圍擴大,

這次小5我也學到了一課,一開始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按摩頭皮也有按到背部呢?



原來要有健康的頭皮,原來要有健康的頭皮、讓他好好放鬆
 
(誰叫我們天天都在大動腦,好容易讓頭皮緊繃繃),背部的放鬆也很重要喔!
 
畢竟肩頸背和頭皮密不可分,背如果還很痠痛,頭也也會跟著緊呢。
 


所以「頭皮養護護理」起始於安撫背部脊、舒緩肌肉,
 
再加之以頭皮、肩頸、至背部的韻律按摩,使毛孔張開,

在適度的力道間引導淋巴液,協助代謝淋巴堆積物。
 

IMG_0052

IMG_0054



 
 
 



 在療程結束之前,

頸部的熱枕讓我整體更溫暖,搭配之前的肩頸、前胸的經絡按摩手技,

讓我頭皮得到深度調理之餘,身體也變得更輕盈了。

這天即使療程結束,我還是捨不得起來,整個人的「舒眠」效果已經開啟,好想就躺在美容床上呼呼大睡阿(笑)
 
 

IMG_0072

IMG_0073








隱舍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在結束後加洗髮造型費用($500up),就可以享受專業的洗髮造型的服務喔。

這天幫我服務的也是小武哥(笑),

他幫我吹了個輕柔自然的造型,讓我接著去尾牙就抽中大獎拉!


IMG_0075







在隱舍進行療程後,就可以享受他們獨家的輕食,

隱舍的輕食好吃到根本想要專程去吃下午茶阿(笑)

我個人最推鹹派,只是這天想換個口味,加上之後要去參加尾牙,

所以就吃個三明治搭配南瓜濃湯,依舊棒棒美味!



IMG_0077

IMG_0079




疲勞的都會人們,在忙碌中應該要抽個空閒時間,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

這次小5分享的「溫感舒眠療程」在4月有限時優惠唷!

 
 
 
 

 預約「溫感舒眠」120分,當次免費體驗「步履輕盈去角質」(價值$1500/20分)

關於步履輕盈去角質: 義大利RVB高濃度去角質海鹽,
 
配合海洋氣息的芳香療癒,透過淋巴引流手技,有助於肌膚微循換,和腫腫腳說掰掰。
 
 
 

大家預約的時候可以指定芳療師唷,快來體驗看看按摩之母Samantha的溫暖雙手吧!
 
隱舍FB: https://www.facebook.com/nuanceprivee

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tel.(02)2707-1923









 

 cats1

 

 

cats2cats5

cats3cat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