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7123




台灣終於可以買到LUSH的新款洗髮餅啦!!!(撒花)

之前在批踢踢看美髮板的時候,就看到有網友從日本及英國買這次的新款回來,

那時候看得我整個心癢癢的,整個好想要試試看阿(翻滾)

盼啊盼的台灣終於也開賣了,身為LUSH粉絲的我,當然要來試試看啦!








LUSH洗髮餅真的是頗熱門,每次我在粉絲團分享特價資訊,我看大家也是搶到一個不行,

也有很多人好奇洗髮餅到底是怎樣的東西呢?


其實它就是洗髮產品,只是做成固體的型態,

一個LUSH的洗髮餅,就是LUSH的250g洗髮精的三瓶的量唷

洗髮餅除了攜帶方便之外,還有很多有頭皮問題的人都是愛用者唷


shampoobar-USE-650-100KB

cats123









除了原本的8個口味之外,這次出的味道真的都是一絕,如果是嗅覺動物的孩子絕對會超級喜歡,

因為我後來根本就不care髮質的問題,完全是想要今天頭髮是什麼香味就用那個阿!




先來看一下這次的新款洗髮餅有誰!?

從左上粉色的開始:搖籃曲、熱情森巴、護色亮澤

從左下的白色開始:焦糖布丁、摩洛哥堅果、青青檸檬


IMG_4738








摩洛哥堅果洗髮餅 Jason and the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胡蘿蔔素等滋養成份,能改善受損髮質。

不只修護髮絲同時照顧到頭皮,平衡油脂分泌


這款摩洛哥堅果洗髮餅,最厲害的不是它裡頭有摩洛哥堅果油,

最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香味,居然是熱銷道每次缺貨的「粉玫沐浴露」的香味呀!

放在浴室掛著也非常香,洗完整頭都是粉玫的味道,真的是超級迷人的~


而且我覺得非常適合女孩兒洗,因為裡頭有玫瑰精油、玫瑰精萃,

洗完都覺得增添了無限魅力阿!


cats1277

IMG_4756








這次的六顆洗髮餅質地都比較軟,所以建議大家拿的時候要小心,

通常我都會裝在網子裡頭,再掛在牆壁上風乾,

像摩洛哥堅果洗髮餅一開用,就馬上裂成兩半,真的慶幸還好我有用網子裝著阿!



IMG_4764





















護色亮澤洗髮餅 Copperhead
 

這塊洗髮餅強調的是護色功效,味道方面其實我覺得普普,

裡頭有可可脂油、新鮮有機檸檬汁與散沫花等成份,能溫和的能讓髮絲回復活力與生氣,撫平毛躁

專為染髮者設計,能幫助維持髮絲亮澤感,即使是深髮色也很合適。

不過像小5我自己是漂過的頭髮,對我來說這樣的護色其實還是沒有效果的啦(笑)



cats1279

IMG_4758













接下來介紹的是兩顆味道是我最喜歡的洗髮餅,

相信長期收到Blog的捧油,應該都知道我最喜歡的就是柑橘調的香氣了,

所以遇到這「熱情森巴」與「青青檸檬」完全無法抵抗阿~已沉醉!


IMG_5188










熱情森巴洗髮餅Braziliant

這款算是滿滋潤的,能夠有足夠的滋養去強韌髮質,不過又是零油膩感,

香味的部分是很溫暖的柑橘香氣,

裡頭有整顆有機柳橙,除了是清潔的好幫手,同時又能創造平滑光澤感,

另外還有伊蘭伊蘭精油與甜橙精油,洗完頭髮就能散發自然秀髮香氣。

我非常建議喜歡有活力、元氣感香味的人用這顆唷


cats1275

IMG_4754











青青檸檬洗髮餅Montalbano
 
 

夏天到了,大家最注重的就是清潔與平衡頭皮油脂,

在意頭皮問題的孩子絕對要用青青檸檬,除了調理頭皮之外,還可以增加頭髮強韌度

裡頭有西西里檸檬油+新鮮現擠的檸檬汁,也讓頭髮閃爍耀眼光芒

這顆是以義大利最受喜愛的偵探小說裡的檢查員來命名,

並且以Montalbano與他制伏惡霸時最喜愛用的武器為靈感,加入可愛氛為創造出此一髮餅

cats1276

IMG_4755
















接著兩顆我覺得是比較可愛感的味道,算是溫和、甜美的感覺,

喜歡有甜甜髮香的女孩,我很推薦這兩顆唷。


IMG_5198







焦糖布丁洗髮餅 Honey I Washed My Hair
 
 
 
這顆就是跟有名的沐浴露一樣的味道,

雖然說是焦糖布丁,可是聞起來是太妃糖的香氛,聞起來頗甜。

裡頭的蜂蜜可充分滋潤髮絲,頭髮不扁塌,並賦予光澤感。

雖說較甜美,但是佛手柑精油+甜橙精油,可撫平毛躁、提升髮絲明亮度



cats1278

IMG_4757











搖籃曲洗髮餅Lullaby
 

這顆的味道一聞到我就覺得很安穩,後來看了介紹果然沒錯,

溫和的配方,連2歲的寶貝都可使用,是讓小朋友體驗人生的第一顆洗髮餅的最佳選擇唷。

富含杏仁、燕麥奶、和荷荷芭成份,能讓髮絲柔軟、滑順

另外還有洋甘菊與薰衣草精油令人放鬆的香氛,

除了溫和髮絲,溫和的香氣也能從頭髮與心靈幫助恢復精神唷!



cats1274

IMG_4753












看完今天的文章,大家想要試試看那一個呢?

今天的文章會送給大家洗髮餅,總共兩個名額,

要怎麼獲得呢?


IMG_4760







洗髮餅抽獎

Step1:分享文章到個人FB,且告訴我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Step2:留言跟我說你最喜歡那一顆洗髮餅

Step3:留言請給我收件資料(姓名、手機、地址)
 

祝大家幸運抽到想要的洗髮餅囉!
 
 
 
 



 

 cats1

 

 

cats2cats5

cats3cat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