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8




說到洗髮精,覺得自從我剪短髮之後,我更用力的研究了(笑)

其實我會剪短髮,真的是因為我頭髮一直掉一直掉,

掉到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生了什麼重病(呸呸!亂說話)




不過其實我的頭皮性質根本就是遺傳我老爸,

超級容易掉髮,我長髮的時候又因為染髮,讓髮尾受損嚴重,

洗頭髮的時候隨便抓都是掉一把的,每次清排水孔都覺得我的禿頭末日什麼時候會來T^T


大家可能不知道,在台灣有掉髮問題的人口至少超過三成,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光看到掉髮就會有點緊張,

所以我已經開始未雨綢繆,提早來養護我的頭髮。

短髮的保養我更是注重,除了顏色要顧之外,頭皮更是要好好的保養。


IMG_3184

IMG_3325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韓國胜肽大廠 Caregen的DR CYJ髮胜肽家用生髮系列

Caregen已是全球一線保養品大廠的胜肽原料重要供應商,

歷經十多年,DR CYJ終於打開人類掉髮的關鍵,從數萬種胜肽組合中,打造出可以減緩落髮並幫助健髮的胜髮產品及療程,

不含藥性所以沒有大家顧慮的生髮產品副作用,而且男女皆適用唷,

博士為了表示對產品的信心與驕傲,特地以自己的英文名縮寫命名,取名:DR CYJ



這次體驗的有三樣產品,也是最基本簡單的洗護髮產品

【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DR CYJ髮胜肽賦活護髮素】、【DRCYJ髮胜肽賦活養髮液】
 
 

IMG_2161








首先來看看【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

雖然我已經剪短髮了,但是因為有漂髮,所以不好好養護頭髮,會很容易斷裂的,

賦活洗髮精添加專利胜肽複合物,可阻斷落髮因子連結、防止毛髮斷裂掉落,幫助強韌髮質


擠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蜂蜜色,味道我超級喜歡的,

是很舒服的專業感香味,不像是一般香精的味道。

IMG_2179

IMG_2181






DR CYJ的泡沫很細緻,

裡頭含有五種植物萃取精華,能強健髮根、潔淨頭皮,

洗頭第一次的時候,先用指腹按摩清洗頭皮,

接著停留30秒鐘,讓胜肽精華能讓頭皮吸收,接著再洗第二次。

因為小5我還有護色的問題,所以我通常會用DR CYJ洗第一次,

第二次髮中到髮尾,再用矯色洗髮精。
 


IMG_2184

IMG_2188

IMG_2183










洗完頭髮就接著用【DR CYJ髮胜肽賦活護髮素】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狀,含有奈米級微脂體,可以雙層包覆活性胜肽。

因為小5我整頭漂髮,所以基本上我除了接近頭皮的部份不會抹到之外,

髮絲的部分都會好好的用賦活護髮素按摩,

停留大約30秒就OK了,我都會利用這時間洗臉、去角質之類的。

IMG_2204

IMG_2208

IMG_2210

IMG_2213










接著就要介紹我最喜歡的【DR CYJ髮胜肽賦活養髮液】

因為我爸很常噴類似的東西,我都覺得很臭(捏鼻子)

但是DR.CYJ賦活養髮液的味道跟洗髮精、護髮素一樣,都超級好聞的,很舒服。

 

IMG_2227

IMG_2228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均勻,接著再噴在頭皮上,

記得使用的時候頭髮一定要是乾的,而且用完三個小時內不要洗頭唷。

IMG_2230








通常我會配合梳子按摩頭皮,梳頭+輕拍,這樣會更有效果唷。

IMG_5842

IMG_7033










這組養護產品用起來是非常清爽的,

洗完之後,頭髮非常蓬鬆,而且可以維持很長時間的乾爽,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而大家在意的落髮問題,自從用了DR CYJ髮胜肽之後,我就不用一直去撿排水孔的頭髮了(笑)

而且比起用其他洗髮精,用胜肽養護洗髮的時候,落髮就是比較少一點唷。

另外提醒如果有比較嚴重的掉髮問題或相關需求的人
 
則建議可以先到星采/星和醫美診所先詢問專業的醫生
 
由專業醫師給予更詳盡的生髮諮詢唷!
 
詳細CYJ家用商品官網介紹 :http://goo.gl/tBpX4N
 
 
 

17004286219_64c0463cfc_o

IMG_3900



 





 

 cats1

 

 

cats2cats5

cats3cats4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