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0


嗨~今天又是皮秒的中場休息時間!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打雷射後的保養品了!


自從開始了皮秒雷射治療凹洞的療程之後,基本上我都是使用醫美的產品居多,

其中一個在我固定名單內的就是DR.WU囉!

之前有一次打完覺得超級乾,還衝去屈臣氏買它們的限定組合,

覺得玻尿酸保濕化妝水跟玻尿酸保濕精華也都很好用唷,而且我現在已經用光光了(笑)

之前也寫過DR.WU的術後保養推薦,複習往這走↓

|保養| 雷射術後保養就是要保濕+修復!用DR.WU細心呵護我的受損缺水肌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在批踢踢超火紅的膠囊面膜系列,

鄉民們真的是如火如荼的超熱烈討論,

大家推薦的大部分都是膠囊面膜A,因為保濕修護一級棒,

趁著這次打完皮秒雷射第四次,我就把使用面膜的步驟改為DR.WU的膠囊面膜。


IMG_8980











皮秒雷射是治療凹洞與紅疤,這是小5我一直以來的困擾,

以往打飛梭真的是很痛,而且恢復期又很長,

但是皮秒雷射的恢復期非常短,重點是疼痛程度真的是小菜一碟,

對我來說完全是可忍受的範圍內,所以每次去打都很期待(笑)

看看我有多不緊張,敷麻藥還可以玩喜怒哀樂哈哈!



IMG_20150505_143316













這已經是去第四次了,之前我給黃醫生打的時候,他有幫我稍微掃一下紅疤,

我覺得效果滿明顯的,所以這次我就自己要求要多打一點紅疤。

不過掃了第二次,就真的比較痛,臉馬上覺得非常的熱脹,

雖然在診所有冰敷,不過回家後還是非常的紅。

這次因為能量比較強,我的修復期也拉長到了三天,臉才完全退紅,

所以術後的七天內,我就是天天很認真的敷膠囊面膜系列唷,

需要對症調理,這樣修復美肌才能精準有效嘛!



IMG_8614

IMG_8615

IMG_8616







因為術後的肌膚真的很敏感,而且又非常乾燥,

所以我就先來試試看A-保濕修復膠囊面膜

IMG_8624






A-保濕修復膠囊面膜,

專為乾燥缺水肌膚設計,有效滋潤表皮,改善肌膚乾燥現象,提升肌膚長效保濕力。
 
內含維他命A酯,可以使肌膚持續潤澤保濕,

另添加植物性類分子酊,防止肌膚乾燥脫屑,
 
並深層修復角質層,維持肌膚的飽水度,使肌膚回覆健康狀態。


IMG_8982

 










外盒包裝很可愛,還做的像是膠囊一樣,


IMG_8986








使用方法很簡單,拿出A-保濕修復膠囊面膜後,

撕掉白色珍珠膜,對準臉貼上之後,再把藍色膜撕掉就可以囉,

切記不要把外層兩個膜同時撕掉唷!
 

IMG_8630





 
 
 


專利微導棉以高科技水針交織技術,製成高彈性、高延展性的純天然棉籽絨布膜

能完整包覆且緊密貼合臉部曲線,讓活性成份深層滲透至肌底,肌膚水嫩一整天。

 IMG_8636










膠囊面膜非常的服貼輕薄很合臉形,敷在臉上基本上沒有什麼感覺,
 
一般的面膜可能輕輕一動就會有小氣泡產生,導致沒敷到的地方就不會有效果,所以一個面膜的服貼度真的很重要。

我常常躺在床上玩手機,
 
或是吹完頭髮,想要掃一下地上的頭髮這款膠囊面膜也不會有氣泡或脫落,

這個質感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

 

IMG_8635

 











照片是術後大概三四個小時,

所以就搭配我的導入儀使用,事半功倍!

我覺得膠囊面膜A真的是非常有感,剛敷完就覺得臉部舒緩許多,

不會像之前一樣感到熱脹緊繃,感覺整張臉都要裂開似的,

像是龜裂的大地得到了雨水的滋潤,整個人都活起來了XDDDDDDD


IMG_8644












除了術後密集使用之外,最近太陽漸漸變得毒辣,

我相信很多捧由還是會想要出去戶外踏青郊遊,

這時候防曬很重要之外,回家緊急的保濕及舒緩也很重要喔,

不好好照料曬後的肌膚,可是會衍生很多麻煩的問題的!

IMG_8785








所以最近我出外拍照工作的時候,當天晚上就會用B-保濕舒緩膠囊面膜

幫經過太陽摧殘的肌膚立即補水,舒緩保濕一下。


IMG_9135










保濕舒緩膠囊面膜,運用維他命B3及B5並協同β-聚葡萄醣體,

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建立天然屏障,加強保濕功能,賦予肌膚健康光澤感。

獨特類膠囊緩釋科技搭配專利微導棉,持續為肌膚釋放保濕成份,
 
水分不流失,並舒緩脆弱膚況,讓肌膚加倍水嫩有彈性。

IMG_8991

 

 

 







平日曬後使用之外,其實我覺得保濕舒緩膠囊面膜也很適合術後使用,

這天我去醫院照顧家人的時候,臉還是有點紅紅的,

所以我就把保濕舒緩膠囊面膜帶在身上,趁著睡前再敷一下,

也讓紅腫敏感的肌膚紓緩許多唷。



B612-2015-05-05-23-48-16


 

B612-2015-05-05-23-48-00









因為算是機能型保養品,所以不須天天敷,

一般來說一週敷2~3天就可以了。

但是小5我因為術後的肌膚較乾燥敏感,就需要密集使用,
 
 每次大約敷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


因為還在術後修復期,肌膚較乾燥敏感,所以這陣子主力都放在A跟B,

但是好康道相報,週末回家我就跟我媽說這個膠囊面膜超好用,

想當然爾愛漂亮的媽咪也要來敷一下,而且還叫老爸一起來敷,

因為我爸工作有時候都會在外面曬很久的太陽,所以就讓它來急救一下

一家三口一人敷一款!
 
 


媽媽最注重肌膚透亮,所以就讓她敷提亮膚色,水嫩白皙的C -瞬效亮白膠囊面膜

爸爸男人的肌膚,比較多粉刺,而且粗糙、暗沉,就來敷敷D-再生煥膚膠囊面膜

雖然我年紀還不到,但是因為擔心太過乾燥的肌膚容易老化,

所以我就來試試緊緻抗皺的E-緊緻抗皺膠囊面膜


IMG_8836

 




我覺得膠囊面膜這系列用起來很舒服,是因為沒有什麼香料的味道,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而且敷完隔天真的皮膚狀態變得比較穩定,所以現在除了C跟D我還沒有試過之外,
 
A、B、E用完都讓我覺得肌膚舒緩了許多,而且術後肌很容易因為保養不夠而過敏,
 
但是這陣子有了A、B、E膠囊面膜,讓我輕鬆許多,也不會有乾癢紅腫的情況產生。
 
建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最近肌膚的狀況,去挑選面膜,這樣對症調理,保養過程才會事半功倍唷
 
 
 

因為術後有它們的陪伴,讓我這星期肌膚都很好過,

大概第三天就可以開始上妝了呢!


IMG_8651

 

IMG_8998









現在已經過了術後修復期,但是因為打完皮秒雷射後,我中間還有搭配杏仁酸的療程,也是會讓肌膚變得比較乾燥,

所以我打算去囤貨,準備多一點的膠囊面膜把肌膚養好,再迎接下一次的皮秒雷射(握拳)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DR.WU官網及官方粉絲團逛逛

DR.WU官網:http://www.drwu.com/

DR.W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
 
 
 
 
 
 
 
 
 
PS:這次在粉絲團也有要送給大家A-E款的膠囊面膜唷,大家快去加入粉絲團抽獎吧!
 


IMG_9130












 

 

 

 cats1

 

 

cats2cats5

cats3cats4

 

 

 

 

♥FACEBOOKCutiefive小5
 
♥Instagram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