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8




打鐵趁熱,趁著剛寫完連身服特輯,

趕快把這件背心連身褲的專文寫完。




去年冬天推出的FECHA是我很喜歡的線上網拍,

風格簡約俐落,而且十分有個性,

不過今年不知道什麼原因,它的單品就融進PAZZO裡頭了,

原本我是在PAZZO下標的,沒想到收到的時候領標是FECHA,

不過沒關心,東西好看就好了,

而且這樣以後還是逛PAZZO就滿省事的哈哈。





這件背心連身褲算是我一見鍾情的款式,

覺得一件就很有紳士感,可以搭配襯衫or短T當內搭,

夏天也可以內穿Bra Top直接套上就可。


橫條與直條的混合設計我覺得簡約但又有個性,

材質算是滿有誠意的,很紮實,版子也很挺,

不過稍微擔心夏天穿可能會比較悶熱一點點。

尺寸的部份我買的是S號,恩,真的很S,

我穿起來非常合身(笑)希望不是因為我變胖,而是它是名符其實的S號。



IMG_3512

IMG_3513









這件背心連身褲搭法其實滿多元的,

最不會出錯的除了單穿之外,內搭黑白色系的素T、襯衫是最簡單的,

不過這樣搭配就不好玩了,

所以這天我就想要混搭同樣是黑白色調的毛呢雪紡襯衫,

讓整體搭配更個性、更有型。



IMG_3515

IMG_3520









因為同樣都是黑白色調,所以混搭起來其實不會太過突兀,

之前也是寫過黑白色調單品的多圖騰混搭,

算是我很喜歡玩的一個技巧之一。

複習請往這走:|穿搭| Daily Outfit Show。氣勢黑白的穿搭密技 



IMG_3539

IMG_3542











這件背心連身褲的拉鍊在後頭,算是這件單品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如果筋骨很硬的女孩,可能在上廁所的時候心中會咒罵不已,

雖然我自己可以快速的拉下拉鍊如廁,但是趕時間的時候真的是稍微覺得不方便。


之前也有人問過我穿吊帶褲會不會不方便,

其實穿吊帶褲不會,反而比緊身牛仔褲還要快速,

不方便的其實是這種連身褲啦(笑)


IMG_3546

IMG_3547










褲管的部份算是直筒褲,

只拍下半身的話會覺得有點MAN,像是某位商務人士,

不過也可以反折,搭配短靴或是高筒球鞋,

就看當天想要怎麼搭配囉!


IMG_3523








這天搭配的球鞋是adidas 的 stan smith,

最近出了Miss stan smith,鞋頭比較尖,鞋底比較薄,而且居然有經典綠白配色,

不過我還是鍾愛原本的樣子,所以台灣再不出,我就要去自己訂製一雙了哈哈!


IMG_3526

IMG_3534

IMG_3551









與之前連身服特輯中不同風格的這套背心連身褲LOOK,是屬於比較簡約成熟的感覺,

不過一樣是搭配上球鞋,因為這才是小5流的混搭風格嘛!

如果很懶得想搭配,入手這樣一件有型的連身褲,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IMG_3511
 
 
 
延伸閱讀
 
 
 
 
 
 
 



。單品資訊。

:連身褲 PAZZO ( http://goo.gl/VZTrCv 

:襯衫 淘寶

:球鞋  adidas 

:墨鏡 Westward Leaning








 

 

 cats1

 

 

cats2cats5

cats3cats4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