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7



本日文章主角:小5媽咪


隨著現代科技的的進步,也讓我們這些做子女的有了很多孝敬父母的選擇,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5我一樣,每次到了母親節、父親節、生日,

都要靜悄悄的不露痕跡的找出爸媽最近想要什麼XD



今年母親節,小5我送給媽媽一份大禮,

因為他看我之前去打音波拉提非常有感,搞得她也心癢癢,

看看她的老皮能不能得到改善(笑)



這次媽咪前往的是離他公司很近的「杏立博全診所」

第一次走進來的時候我真的很驚訝,因為我一直以為這棟樓是精緻飯店XD

走進來的瞬間跟我印象中的醫美診所完全不一樣啊!
 
 
 
 

黑棕色調的裝潢非常有質感,空氣中也充滿了舒服的香味,
 
還不時傳來現泡咖啡香,就算不是飯店也是高級咖啡店的感覺阿(笑)


IMG_7087

IMG_7090

IMG_7091











一開始媽咪先來諮詢,杏立博全的櫃檯是身穿黑色西裝,感覺非常專業,

但是雖然是穿著酷酷的黑,不過她們都非常親切有禮貌,

我最注重一家店的服務態度了,一百分(姆哥)


IMG_7077

IMG_7079










填完資料之後,每個人都有一間專屬休息室,

前往陪同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在休息室裡頭看電視、玩手機等待,

也讓每個會診的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IMG_7080











首先媽咪先來洗卸,不管要做什麼療程,

基本上第一步驟就是讓臉龐回到素顏的狀態囉!


IMG_7083









在杏立博全,雷射及非侵入式拉提,在諮詢前都會先透過專業的機器Vectra 3D 照相記錄,
 
這個機器非常厲害,拍完之後進入系統分析,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3D立體的臉龐,
 
臉上的皺紋、毛孔等瑕疵、輪廓都無所遁形阿!!
 
也利於讓醫師評估臉部問題,並給予客製化的療程規劃。

更詳細的機器介紹可以參考:http://abinitiomedicina.pixnet.net/blog/post/390750353


IMG_7093

IMG_7094










接著媽咪就要來跟柯威志醫生諮詢一下啦,

媽咪一看到柯醫生就說,唉唷威呀,現在的醫生怎麼都這麼帥阿!?

阿哈哈哈,重點是柯醫生不只帥,皮膚還很好,讓我媽咪看了好羨慕XDD


IMG_7101









在諮詢過程中,媽媽因為年齡及長期面對電腦螢幕工作,
 
對於肌膚老化非常在意,柯醫師就表示媽媽肌膚上的鬆弛、細紋及毛孔問題都是需要改善的問題。
 
以往面對這樣的老化肌膚多需要複合式療程,
 
但現今因為科技的發達,透過非侵入式超音波拉提療程,不需要傳統的開刀拉皮,就可以改善媽咪的肌膚困擾囉!



IMG_7103

IMG_7106











 

 

 Ulthera超音波拉提有三種不同深度的治療探頭,

 

這天在旁邊全程觀看的我,就這樣看著柯醫師針對我媽的肌膚問題運用三種不同深度的探頭進行治療,

 

別看柯醫師年輕,治療過程老練到不行,

術前,除了敷麻藥之外,還有止痛藥,讓我媽在治療過程中舒緩一點。

 

比較特別的,在治療過程中,杏立博全還會提供客製化的點滴療程,

 

讓你內部抵抗自由基抗老化、外部透過醫美療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IMG_7123

IMG_7125













醫生會依照個人情況不同,給予條數及探頭的調整,這些在術前諮詢就可以溝通好的唷:)


IMG_7127









擔心媽咪會緊張,所以給他拿壓力球,

杏立博全的壓力球超級可愛,是壓下去會叫的小豬,

這樣如果痛到說不出話,但是手一施力,小豬就會幫你發聲啦(笑)


IMG_7135









 
柯醫生打音波拉提非常的細心,而且針對媽媽的肌膚鬆弛、毛孔及細紋緊緻,
 
客製化用了三種不同的探頭來施打,在旁邊觀看的我好想要推開媽媽,請柯醫生幫我補一下我的下巴線條(喂~)
 
音波拉提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傳送的熱能,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最深可以抵達皮膚的筋膜層。
 
我就問柯醫師所以比電波拉皮好?!
 
柯醫師就說:其實兩種療程是相輔相成,視客人肌膚問題及需求是可以相互搭配的。


IMG_7138

IMG_7142

IMG_7140












媽咪打的條數滿多的,過程中她偶爾會喊痛,大概是脖子下巴附近的會比較痛,

不過每個人的忍痛程度不一樣,而且醫生選擇的強度不同,也會有所差別,

像我覺得音波不怎麼痛,但是有朋友就說她覺得很痛,這都是要看個人情況的唷!

IMG_7144









杏立博全的音波拉提跟我一般所知道的不一樣,
 
除了最主要的音波拉提之外,還會搭配相關術後保濕導入及點滴課程,屬於一整套非常完整的療程,
 
用意就是希望打完音波拉提後,搭配著其他保養療程,
 
除了定期回診,也可以讓拉提的效果更為明顯,並減緩術後可能會發生的紅腫及水腫問題!
 
真的是讓人很放心的診所唷!


 










媽咪的皮膚在打最淺的探頭的時候,會出現一點點泛紅的狀況,
 
柯醫生後來又到了休息室關心媽媽肌膚狀況,
 
如此的細心讓媽咪也讚不絕口,後來去公司一直跟同事們大力推薦阿哈哈!


IMG_7150

 

 






剛打完音波拉提,媽咪也跟我一樣覺得臉部肌膚裡面刺刺痛痛的,好像裡面有瘀青的感覺,
 
這是能量在肌膚底層作用所造成。不過從外面是看不出來的唷!
 
我自己當初是大約一個星期就好了,媽咪情況比較久,大約兩個星期後才比較好,
 
這除了與醫師能量大小的控制有關,也與個人體質有關唷!
 


IMG_7157

 









媽咪的術後保養,杏立博全也是全部包辦了(笑)

很多人打完醫美療程之後,是不是一定都有一樣的困擾:【保養品要用什麼???】

是的,小5我以前也有這樣的困擾,我在摸索之下也有一套自己屬意的保養品,

不過媽咪不像我們這樣有時間去一個一個嘗試,

這時候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杏立博全叫做好感醫美,

連大家最徬徨無措的術後保養都可以貼心的照顧到,這樣沒有好感才見鬼了呢XDDDDDDDD



而且包裝跟紙袋都是杏立博全專屬的唷,

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IMG_7285

IMG_7287

IMG_7288

IMG_7292










另外也有一張術後的衛教單給媽媽帶回家參考,

注意事項及保養程序都在單子裡頭寫的很清楚,媽咪只要照做就可以囉!


IMG_7297

 










我媽非常的乖,回家之後一整個星期都只有用術後保養品,

而且在保養上非常的認真,不敢像以前那樣洗完澡就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了哈哈!



IMG_7299

IMG_7304

IMG_7311













前面有提到,術後的保養療程視治療的條數與範圍給予客製化的規劃,
 
我們在術後一星期內就回去做了保濕導入,修護並保濕臉部肌膚。
 

IMG_7864








使用的是TT面膜,覺得杏立的使用的保養品都有種親切感,

相信大家應該都對TT面膜不陌生吧!

媽咪說這次敷的非常有感呢~

IMG_7867

IMG_7868









而且術後第一次回診的機器好酷炫,

有正負離子加強導入,讓面膜的精華更深入到肌膚裡頭,

雖然媽咪在敷的時候我一直在旁邊笑,因為我拍下來的樣子真的很逗趣!

IMG_7872

IMG_7875


IMG_7884








btw,只要大家是星期二去看診,就會碰上杏立點心日,太貼心了,
 
這天吃到的是半熟巧克力蛋糕真的是非常好吃,媽咪在做導入的時候,我在旁邊大概兩三下就把蛋糕掃完了(笑)


IMG_7876








因為媽咪剛打完的時候,臉上有點泛紅,

所以術後第一次回診,柯醫生也有來看一下狀況,

媽咪大約一星期後,大概就剩下非常淺的泛紅,不近看是看不出來的:)


IMG_7885

IMG_7887









術後第二次回診,就是做LPG臉部排水&打杏立博全的鑽石點滴

因為打完音波拉提都會有點水腫,所以第一次做LPG會選擇排水消腫,

之後就可以換成臉部拉提的囉!


IMG_8372

 







之前有聽過LPG,不過我以為只可以用在塑身上頭,

沒想到也可以用在臉上!!!我在旁邊看真的覺的好有趣



IMG_8376

IMG_8377
 
 
 
 
 
 
過程中可以看到兩片水平貼片,透過吸力,對肌膚做拍打按摩的動作。

IMG_8379

IMG_8384

IMG_8388






除了LPG之外,這天也有做保濕加強,

所以大概回診時間花了一個半小時這樣,

如果一般回去做個保濕導入,其實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回家囉!


IMG_8391

IMG_8393

 












術後第三次回診大約是一個多月,這天媽咪一樣做玻尿酸離子導入,
 
我就在旁邊側拍他&大笑,但是他完全很自在的享受,根本不理我。

IMG_9299

IMG_9303









第三次回診剛好也是星期二,這天的點心日是芋泥草莓大福,整個非常厲害,

媽咪說搭配起來很好吃,不過因為我不吃芋泥,所以這天我就PASS啦哈哈!


IMG_9298











一個月剛好可以來看一下媽咪拉提的情況怎麼樣了,

其實通常音波拉提最明顯的是三~四個月後,

不過一個月是開始改變的時候了,我自己也大概是這樣的時間點有感覺的喔。


IMG_9313

IMG_9317









3D立體攝影可以很清楚看到媽咪的膚況變化&輪廓,

除了臉部緊實拉提,媽咪的膚況居然也有改善!

柯醫生當場把照片放大比對之後,居然毛孔粗大就改善了不少欸!


IMG_9315

IMG_9316








因為Ulthera超音波拉提有三個不同的探頭,
 
效果從最淺層開始感受的到。肌膚變得細緻很多,
 
我當場實在是太震驚了,馬上翻拍電腦上的的比對阿!
 


IMG_9319











給大家看一下近拍更仔細的照片,除了臉頰毛孔改善之外,
 
媽咪的小木偶紋、細紋也有變淺的狀態,是否會覺得臉頰變得較為澎潤有氣色呢?
 
他上星期出去員工旅遊拍的照片,也感覺她的臉變得比較緊實勻亮,很期待他三、四個月之後會有更佳的改變呢!


page123

page124

 
page126
















最後實在是不得不推一下,對我來說跟音波拉提一樣有吸引力的MARVIS牙膏,
 
之前在杏立的FB上面看到讓我非常衝動想專程去杏立購買,
 
但是想說會陪媽咪回診,就到診所再詢問就好!
 
第一次我先入手了兩條,之後好用再來跟大家報告哈


IMG_9330

IMG_9311











媽咪的音波拉提旅程才一個月多,之後的變化我也會PO上來跟大家update一下的:)
 
大家如果媽咪生日or補送母親節禮物,不妨帶媽咪到杏立博全找專業的醫師諮詢!


IMG_9322

IMG_9335
 
 
 

對於療程價格與原理,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透過杏立博全部落格或粉絲團詢問較為專業且準確

部落格 : http://abinitiomedicina.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binitiomedicina

 










 

 

 cats1

 

 

cats2cats5

cats3cats4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