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31




夏季悶熱突然冒痘痘怎麼辦?就交給理膚寶水的「淨痘無瑕調理精華」吧!


前陣子跟大家分享過痘肌女孩的成人痘保養品,從根本去調理膚質,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其實不屬於痘肌,

只是可能壓力大、天氣太熱或是清潔不當,偶爾才會冒一兩顆痘痘。

其實小5我到現在也還是會冒痘痘,雖然不會像以前青春期那麼誇張了,

但是痘痘冒出來就必須要處理,不然放任下去只會讓臉部肌膚更糟糕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急救聖品-「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理膚寶水在油性、青春痘肌膚的保養品,名氣真的非常大,

以前我也有親戚朋友、皮膚科醫生都推薦給我,

而這次小5我會特別推薦「淨痘無瑕調理精華」,是因為真的是超級符合我的狀況,


☑容易泛油光、容易出油

☑常長粉刺、痘痘

☑易留下痕跡皮膚
 
 

你看看你看看,三個全中Bingo,我知道大家長痘痘也不想跟我一樣留下紅疤、凹疤,

所以有痘痘油肌問題的孩子,今天文章可要仔細看完唷!



IMG_0202










雖然小5我已經在進行治療凹疤、紅疤的醫美療程,

不過其實偶爾還是會長痘痘,白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冒痘痘的部份,

雖然沒有很嚴重,但是因為有之前痛苦的經驗,

所以我現在保養品中必備要有急救的痘痘藥。

IMG_0206







天氣熱的時候,其實髮際線的部份也很容易長痘痘,

我額頭雖然比較不會留疤痕,但是算是滿常長痘痘及粉刺,

所以最需要護理的部分絕對就是額頭!

IMG_0210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EFFACLAR DUO[+]

淨化臉部痘痘粉刺,有效預防痘痘,淡化痕跡,重現完美膚質  

IMG_0196

IMG_0195








裡頭的淨化痘痘獨特成分- PROCERAD神經醯胺衍生物及水楊酸,能夠有效改善及預防青春痘

 另外高效角質代謝成分-LHA (脂氫氧基酸)+亞麻油酸,可以對抗粉刺,

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毛孔阻塞現象,預防粉刺發生


IMG_0197










小小一條方便好攜帶,就算出國旅行中也可以隨身帶著,

以防止膚況突然有變化,拍照有痘痘就會讓人覺得很懊惱阿!


IMG_0198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的質地極清爽舒適,吸收迅速無負擔,

一點都不黏膩,而且擦完之後就可以馬上擦上乳液唷!

IMG_0199

IMG_0200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是在化妝水之後點擦,

擦完之後再上乳液就可以囉!


通常我白天晚上都會使用,因為希望痘痘可以趕快消失,

肌膚如果凹凸不平,就算上了底妝也是覺得不夠完美,

如果是粉刺們,薄擦一層就可以了。


因為他控油效果也不錯,所以如果是白天妝前擦,

在上妝之後抑制油光的效果也很不錯,但又不會太過乾燥,

因為有的痘痘藥會讓肌膚乾燥脫皮,

上星期我去屏東參加朋友婚禮忙進忙出,但是一整天下來幾乎沒有大出油,

長痘痘的部份,也沒有脫妝,底妝都還維持的很好唷!


IMG_0213

IMG_0215

IMG_0217
 
 
 
 
 
 
 
 
 
 
 
 
 
 
實驗測試證實有效性:使用4週後,有效減少52%痘痘、粉刺唷!
 
連續使用下來,我額頭上的痘痘也有改善了!本來很容易可以看到一些小紅點,現在比較光滑了吧!
 
 
page555


CIMG2456








同場加映的還有理膚寶水一系列的基礎保養的部份,

如果你現在是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為了痘痘粉刺困擾,

那我建議還是從基礎保養開始做起,會更事半功倍喔!






青春潔膚凝膠 200ml/400ml

其實我講過很多次,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清潔,如果臉洗的乾淨,問題肌膚就會離你而去,

青春潔膚凝膠有高效清潔成分,可以深層清潔油性皮膚,

含Zinc PCA調理油脂分泌,安全溫和成分,pH5.5、

而且不含皂鹼、酒精、色素、Paraben,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擠出來是比較水狀的感覺,但是很好起泡,

如果不太會起泡的孩子,就可以用洗臉的起泡網幫忙喔

page123








小5姐姐我自己是用手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泡,

大量豐綿的泡泡才是關鍵,這樣在洗臉的時候不會過度的拉扯肌膚,

而細緻的泡泡也會深入毛孔清潔喔!

page124

page130










淨透煥膚精華 30ml

另外也有一支調理精華跟今天主角有點類似,但是我建議是在過了會長痘痘的時期後使用

主要是可以去除粉刺+緊緻毛孔,淨化油性粉刺肌,

讓肌膚重現煥新,呈現淨透感,而且改善膚質膚色、抑制油脂分泌

像是痘疤狀況比較嚴重的孩子,就可以考慮選擇這條淨透煥膚精華,

除了抑制粉刺的生成之外,也可以膚色變得均勻一點喔!


page125

page126











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要鎖水保濕啦,

這罐也是我心頭好,最近跟其他的保濕產品交錯著用,覺得控油效果真的很棒,

後來我就把它調到早上使用,這樣底妝也可以維持的更好喔。


page127












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40ml

減少油脂分泌,立即且長效控油,持續使用可有效緊緻毛孔 ,

含珍珠岩微粒,有效吸附油脂,使皮膚清爽、持久不泛油光 ,

全新清爽舒適質地,長效控油及保濕,不生粉刺無油配方。




質地有點像是凝霜,但是很好抹開,

如果時間充分我會用慢慢按摩吸收,趕時間的話,我會用化妝綿擦拭,

如果真的很容易出油的孩子,我建議也可以混一點點在粉底液裡頭,

這樣控油效果更好喔!

page128


IMG_0229







這陣子都是靠著理膚寶水的「淨痘無瑕調理精華」及基礎保養做我的保養後盾,

讓我的肌膚狀況,不會因為天氣悶熱而亂鬧脾氣,

也可以更安心的繼續打皮秒雷射治療凹洞肌膚喔!
 
 
 
 
 
立刻購買↓
 
 
理膚寶水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rptw?fref=ts
 


IMG_0020

B612-2015-06-18-13-57-56

B612-2015-06-19-11-24-30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04991號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