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9





手上的光療要換新的了,趕緊來報告一下BECCA五月的作品!

之前五月因為準備迎接夏天的來臨,一口氣我處理了手跟腳,

之前已經給大家看過滿驚人的農婦腳的狀態,

不過後來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原來我的腳不是最噁心的狀態嘛(笑)

所以真的要奉勸大家,除了手的光療要好好維持之外,

在夏天足部保養更是一定要做的喔,這樣才能從農婦腳變身為貴婦腳嘛!

舊文複習:|美甲| 農婦腳→貴婦腳。隱舍足部法式光療。夏日必要的大改造 




關於BECCA的厲害我相信無需我再多說,

每次換上新的光療,身邊的朋友總是會抓著我的手仔細的閱兵一回,

看看BECCA做了什麼新的idea,然後大家一定會冒出一句:「什麼!這個居然是用畫的?」

是的,相信大家剛剛都看過首圖了,

沒錯,這次小5我的新光療造型,都是BECCA手繪的唷!
 
 
 
 
 


(包的像手指受傷一樣,其實我在卸甲拉)

IMG_8171









卸甲→指緣油+甘皮處理→甲面修整→修型保養功夫紮實做好,再開始進行後續的彩繪,


經過BECCA的訓練後,重新定義我對光療的看法,
 
漂亮光療=完美指型+柔嫩指緣+圖案樣式不管是細質方圓、可愛圓形,都難不倒BECCA,
 
最重要的是,10指的形狀都會修得一模一樣唷,現在我也是追求完美指型狂了(笑)。
 
也因為每次前置作業做得很好,光療都有時候都持久到,都覺得好像還可以繼續撐下去吼。


IMG_8174

IMG_8175








BECCA的名言還有:「沒有什麼是顯黑的顏色,我都可以調!」

因為這句話,BECCA一度要調一個不會顯黑的粉紅色給我

當然我也是在那裡哀號了一下,BECCA才沒有放上去XDDDD


她厲害的地方真的就是每次調的顏色都會很襯膚色,

放到手上之後,就是很顯白!



IMG_8177







這次的造型我也全權交給BECCA設計,

因為她除了創作美甲之外,也會結合流行趨勢,

把時尚品牌的idea融入在精巧的指間上頭喔

IMG_8179

IMG_8180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趕快來看成品吧!

這次becca純手繪了帶有立體感的幾何圖紋,

搭配上金屬膠,讓整體更有時尚感。


IMG_8303

IMG_8308








右手風格的圖案配置與左手差不多,

但是添加了酷帥的黑色寶石與三角鉚釘,

BECCA知道我不喜歡太可愛浪漫的光療花樣,所以做的真的好適合我的風格喔
 
 
 
 
 
小5我覺得,厲害的藝術設計,就是要精準抓出個人特質、風格,
 
BECCA的厲害之處,除了掌握服飾、顏色的趨勢,
 
還能依照我的整體風格、膚色、個性設計出擁有我特色的光療,在路上也很難撞款呢!


IMG_8305

IMG_8309










因為是黑白配色,所以怎樣搭配都好搭!

有時候光療樣式太過鮮豔繽紛,在搭配衣服的時候可能就沒有這麼適合,

但是這款幾何圖案光療,真的是怎麼搭配都MATCH喔!

IMG_8330

IMG_8326

IMG_8299




炎炎夏日,小5還是最後又要再嘮叨一次,

大家一定要記得好好的保養手腳,這樣穿上涼鞋、換上夏裝,

就會讓整體質感大大提升喔!
 
 
 
 
 
 



 
 
 

 

 cats1

 

 

cats2cats5

cats3cats4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