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一個雜誌的問卷調查,關於女孩們夏天的煩惱有什麼?

看完之後我發現我可能通通都有(昏倒落地)

像是除毛、流汗、背部痘痘...等等問題,其實我相信應該滿多女生也是深有同感,

不過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只有在夏天才會發現的,

就是膝蓋、手肘的肌膚太過粗糙、暗沉,搞得好像大象皮一樣。



這次小5我體驗了來自泰國的「Praileela 皇家帕菲娜」

Praileela有進駐杜拜的高級飯店,是泰國的有機草本SPA品牌,

有名的當然就是身體護膚系列,所以我要來試試磨砂去角質&潤膚乳,

馬上就來跟大家報告啦!!!




 
 
 
 


IMG_1489
 
 
 
 
 


先來看看小5我的問題,除毛的部分已經解決,

但是膝蓋、手肘暗沉就一直覺得好煩,怎麼擦乳液都沒辦法解決,

後來才發現好像我平常都忽略了身體去角質,

所以即使擦再多身體乳液,好像都吸收不進去呢!


IMG_1184

IMG_1187










Praileela 皇家帕菲娜 綜合礦物系列  黃金璀璨磨砂膏



IMG_1242
 
 
 
 
 


黃金璀璨磨砂膏裡頭居然有微量的24k金,是不是很厲害!

一開始發現的時候真的讓我驚呼連連(笑)

不過厲害的不只如此,

裡頭富含甜杏仁油,保護肌膚,滋潤肌膚的效果非常棒,更可以舒緩乾性肌膚喔!

另外還有橄欖油、角鯊烯,能幫助修護肌膚,保持肌膚彈性和潤澤,

還有還有維他命E跟維他命K延緩肌膚老化,

在去角質的同時,還能滋潤肌膚喔!



IMG_1196







讓人安心的包裝,即使蓋子被打開也沒關係,

因為還有一層錫箔紙保護著,得掀開之後,才可以使用喔!

IMG_1210






鏘鏘~是不是超級像花生醬(笑翻)

一開始打開我整個愣住,後來第二個反應就是絕對不可以放在餐桌上哈哈!

不過可以看到它的質地非常綿密,不像其他去角質一樣顆粒很大顆很粗,

用起來非常舒服不刺激喔!

IMG_1214





輕輕在手上抹開之後,就可以看到一點點24K金的閃耀光芒,

如果晚上有活動PARTY,就可以洗澡前使用這款黃金璀璨磨砂膏,

這樣身上就有細緻的亮粉喔!

IMG_1219









通常磨砂膏我會使用在身體比較粗糙的部位,頻率大概一個星期一次就可以了!

第一次用小試身手,先用在我全身最黑的膝蓋,

取適量開始按摩就可以囉!


黃金璀璨磨砂膏的質地非常的舒服,觸摸起來有點像是有顆粒的綿綿冰,

非常好推開,而且可以趁這個時候好好的按摩一下,

完全不會覺得疼痛不舒服!


IMG_1252 

IMG_1254

IMG_1257













Praileela 皇家帕菲娜 綜合礦物系列  珍珠亮白磨砂膏

IMG_1244



用完黃金之後,我要用來用珍珠了,是不是聽了都覺得極致奢侈(大笑)

果然是進駐到杜拜飯店的保養品牌,

除了水果沙拉百匯磨砂膏之外,還有這樣奢華的系列呢!


說到珍珠,在身體保養中就是會跟牛奶搭配在一起,

Praileela 皇家帕菲娜裡頭的是水解珍珠,內含豐富的游離鈣與珍珠蛋白,更富藏人體所需的胺基酸與微量元素,

另外還有維他命E滋潤和保濕肌膚,

在去角質的同時,可以使肌膚亮白、柔軟光滑!



IMG_1199








質地跟黃金璀璨磨砂膏一樣細緻,

看起來一樣也好好吃(大誤)

塗抹在肌膚上之後,也是會有一點點亮亮的亮粉光芒喔!

IMG_1223 

IMG_1224 

IMG_1226











第一次用珍珠亮白磨砂膏,就先用在手肘上,

粗粗的大象皮手肘也是我滿困擾的地方,

用量超級省,只要一個手指頭的量就可以好好的按摩完囉!



IMG_1278 

IMG_1286







輕輕推開之後,大家可以按摩個三分鐘再用溫水洗掉,

一個星期也可以來個全身去角質,連整個手臂都去角質一下!


IMG_1290












Praileela 皇家帕菲娜 佛手柑檸檬潤膚乳


IMG_1250
 
 
 
 
 
 

我真的是非常喜歡柑橘類的香味,

所以通常在選擇身體系列的潤膚乳,我的頭號選擇絕對就是柑橘類的產品,

這次挑選的是佛手柑檸檬,味道非常清新舒服,洗完澡擦完全身也不會覺得甜膩,

完全就是我的菜!



裡頭還有添加蘆薈,可以滋養潤澤肌膚,

佛手柑萃取物、檸檬葉萃取也同樣具有很棒的柔膚效果,

另外裡頭也有多種的植物油,像是乳木果油、甜杏仁油、橄欖油及荷荷巴油,

都對滋潤肌膚有很大的幫助喔!



IMG_1202





佛手柑檸檬潤膚乳的顏色是白色的,

質地對我來說不會太過滋潤,在夏天塗抹非常的剛剛好,

因為我不是乾性肌膚,所以對於太過滋潤的身體乳液會有點無法接受,

但是Praileela皇家帕菲娜的佛手柑檸檬潤膚乳,對我來說滋潤度非常夠,但是很快就吸收,讓肌膚感到很清爽喔!



IMG_1235

IMG_1236










在粗糙的地方去完角質,絕對要記得用身體潤膚乳鎖水,

這樣才能讓乾燥的肌膚得到滋潤喔!


IMG_1266











另外每天晚上的按摩時間,也可以運用佛手柑檸檬潤膚乳,

搭配上我的按摩小工具,這樣一邊潤膚,還可以按摩穴道,讓腿不要因為運動變粗!


IMG_1267

IMG_1269

IMG_1271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後來搭配的雙去角質按摩法(笑)

同時使用黃金璀璨磨砂膏&珍珠亮白磨砂膏,

作為每個星期週末假日的身體大掃除!


IMG_1230


IMG_1232








首先在膝蓋的部份使用珍珠亮白磨砂膏,

因為我希望膝蓋可以不要再這麼黑了(笑)


IMG_1374










接著拿出黃金璀璨磨砂膏,按摩整個小腿&大腿,

不過因為這天我有穿褲子,所以就示範給大家看小腿的部份!


IMG_1385











還有很重要的足部不要放過了,

像是整個腳底板、腳後跟都要顧到,好好的去角質一下!

IMG_1406








按摩過後就可以沖洗掉,

再全腿擦上佛手柑檸檬潤膚乳就大功告成囉!


IMG_1431

IMG_1441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膝蓋的改變,

當天使用完磨砂膏,整個就變得比較不粗糙,

雖然還不到很細緻,但是比起原本的樣子真的是好太多了阿!!

cats111









這次體驗Praileela 皇家帕菲娜真的是很開心,

完全讓我可以撐到冬天把腳蓋起來(喂~)

最近每個星期回家最熱衷的就是去角質了哈!

大家趕快也去手刀搶購,拯救你的大象皮吧~~~~


手刀來這裡購買:https://goo.gl/nifpeX
 
 
 
 
 

IMG_1487
 
 
 
 
 
 
 
 
 
 
 
 
 cats1
 
 
 

newnew1

 

newnew2

 

newnew3

 

newnew4

 

newnew5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