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來看個清涼的DOS吧!

雖然我本人的手臂革命尚未成功,但是基於臉皮稍微的厚了一點,所以還是敢穿無袖單品出門。


每次去健身房都覺得,為什麼練腿這個輕鬆,但是練手臂跟背都好困難,

特別是我練胸跟肚子更是惡夢等級(哭)

夏天都要過了,我的腹肌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出現了(淚奔)



不過小5我的身材,就是胖的地方其實滿好遮的,

所以只要大方的露出纖細的地方,其實看起來就會比實際體重輕很多XD

這天就算穿上輕飄飄的白色洋裝,也不覺得視覺效果臃腫喔!
 



IMG_8892











夏天就是要穿上白色,所以一件白色洋裝其實就非常百搭,

無論是要搭配球鞋還是涼鞋都適合,去海邊套在比基尼外面也很OK!

垂墜的傘狀洋裝,其實穿起來很有甜美的感覺,其實如果搭配的全白也很有文藝少女的氣息,

總之看到這件洋裝,我腦中就浮現好多種搭配想嘗試看看!

不過炎熱的夏天,最適合的當然就是簡約單穿囉!

IMG_8895

IMG_8894
IMG_8891











配件採用全部都是黑色的小物,

就連熱帶花卉BKK包,我也是選擇了黑白配色,

比起濃郁鮮豔的彩色,更討我喜歡呢!

墨鏡則是westward leaning,就是Olivia Palermo很常戴的品牌,

因為我是眼鏡王,所以即使入手單價高一點的墨鏡我也會好好保存,不要弄丟它(笑)



IMG_8901
IMG_8904

IMG_8896
IMG_8877














今天這套LOOK重點也是放在鞋款的部分,

如果鞋款搭配的不夠好,那整體的氣勢就會減少許多,

所以我一直認為,能夠決定一套穿搭好看與否,真的是在於鞋款與配件啊!


羅馬鞋是跟Chic Kim & Miu買的,

當時一看到老金穿我就覺得超好看,馬上下訂單XD

而且有點跟穿起來也會讓比例變得很好,現在根本就是我的氣勢愛將!



IMG_8907

IMG_8912

IMG_8908









紳士帽就是老朋友,講到都不想再講啦XDDDDD

高跟鞋紳士帽是CA4LA的,優秀的版型就算戴了好幾年還是好喜歡阿!


IMG_8920









今天將清新感的洋裝,搭配成簡約氣勢的帥帥LOOK,

大家喜歡嗎?

如果跟我一樣不是很喜歡穿太Lady的洋裝的女孩,

就可以從這樣的素色洋裝下手嘗試看看喔!



IMG_8879









►►單品資訊◄◄

☞洋裝:QUEEN SHOP

☞紳士帽:CK4LA

☞涼鞋:CKMU
 
☞墨鏡:westward leaning
 
☞小包:BKK



 
 
 
 
 
 cats1
 
 
 

newnew1

 

newnew2

 

newnew3

 

newnew4

 

newnew5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