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8




前幾天的穿搭文章,都是給大家一些比較黑白色調的LOOK,

今天轉換一下氣氛,給大家一篇比較不一樣色調的穿搭,

也是小5我擅長的COLORFUL OUTFIT。





這幾天午後的雷陣雨不斷,其實我有好多新襪子想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因為很怕被雨淋濕,就非常捨不得穿出門,

美國純棉的healthknit真的好好穿,而且超級復古又運動,

無論是涼鞋或是球鞋都很速配,之後再來寫專文給大家參考,

搶先看都會放在粉絲團,記得加入後還要調整為"搶先看"唷!




IMG_0501


IMG_0506









本日主角是充滿玩心的奇異果T-shirt,

當初原本想要選鳳梨,可是鳳梨跟香蕉滿街跑,

決定就來選一個多C多健康的奇異果。


平常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奇異果跟香蕉,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們食用方法,最、方、便!

香蕉只要剝皮,奇異果只要切開用湯匙挖,

你說什麼蘋果阿,鳳梨阿,水梨阿,需要自己削皮的我通通覺得很麻煩XDD




說到這個,其實我也很喜歡喝檸檬水,

因為,切檸檬也很方便(笑)

關於夏日美白,除了防曬之外,就多吃點水果,

不然就多補充維他命C或是薏仁類的東西,這樣就算常常出去曬,也不會太快曬黑喔!



IMG_0513

IMG_0511


IMG_0515

IMG_0508









與奇異果搭配的是芥黃色的五分褲,

材質很特別,有點像是西裝褲,但是又很輕薄透氣,

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材質!



IMG_0517

IMG_0518










足部的部分,今天比較浮誇一點,運用了金色TEVA與中筒襪做搭配,

關於涼鞋配短襪這回事就是非常極端,

但我從以前就是個熱愛短襪的人,從大學時期每穿必被說怪開始,

我還是依舊我行我素(挖鼻孔)

因為我知道我適合以及我撐得起來襪子x涼鞋的風格,

我覺得適當的玩一點混搭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IMG_0523


IMG_0489

IMG_0484



IMG_0492 






今天的搭配看似很繽紛,不過其實使用的顏色都是相近色系,

所以組合起來就會很速配,

今天的繽紛LOOK給想要花俏一夏的女孩們參考,

男孩也是很OK的啦XDDDDDDDD




IMG_0507

IMG_0504







►►單品資訊◄◄

☞T-shirt、五分褲:Queen Shop

☞涼鞋:TEVA
 
☞襪子:70's vintage

 

 

 
 
 cats1
 
 
 

newnew1

 

newnew2

 

newnew3

 

newnew4

 

newnew5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