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平日運動是什麼,我的答案絕對是騎腳踏車!

認識小5很久的人都知道,我以前不會騎腳踏車,

但是自從台北市開始有UBIKE代步之後,不會騎腳踏車的我,有時候大夥兒出遊,我就無法跟上,

所以奮發圖強(?)的我下定決心,要在活了20幾歲之後開始學腳踏車哈哈。








因為小時候給別人載,曾經從腳踏車上摔下來過,整個下巴著地,

我還記得小學五年級的我還被同學笑了一陣子,還一直問我妳這樣算毀容嗎?

我真的好想要一拳灌下去揍人,從此之後腳踏車就與我無緣,

可能我心眼小遷怒完全排斥腳踏車,


IMG_0817





 
 
 
 
 




不過10幾年過去,再怎麼討厭總是要給現實妥協一下,

如果會騎腳踏車,我就可以用UBIKE代步,省去了不少麻煩,

於是在我學會之後,現在UBIKE已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而且因為這樣,也認識了不少台北市的大街小巷,

最喜歡的路線就是從師大騎到東區找朋友,或是騎到西門、中正、大安的市立運動中心運動一下。



IMG_0761

IMG_0765







 

 

記得我剛學會騎腳踏車的那個星期,

我的屁股、大腿、小腿,甚至是手掌,都超級超級痠疼,

因為那個時候我還沒開始運動,所以運動量不足,才騎一小段路我就腿疼腰痠的,

每天回家就是趕快抬腿+按摩,雖然運動是必要的,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粗壯的腿部線條阿!




而現在我除了騎UBIKE之外,

我在健身房上了飛輪課,現在自己去運動也固定踩直立式健身車40分,

甚至還送了老爸一台居家健身車在家裡運動,

但是我的腿部線條並沒有因此變得難看,這都要歸功於好好的按摩&使用正確的腿部保養品喔!



IMG_0778

IMG_0779




 
 
 
 
 
 
 
 
 




最近小5我腿部恢復活力的來源,就是這組來自法國的Centella的腿部保養品,

讓我即使每天踩腳踏車,也不會變成粗壯小象腿,

反而透過舒緩按摩之後,讓我的腿部線條越來越結實好看喔!



IMG_1035


IMG_0831

 





我的腿部保養祕密,有這兩樣產品,

《Centella》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125ml|

《Centella》腿部活力按摩油 100ml|

 

大家可能對Centella 不熟,今天在分享產品前就來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Centella 源自一株神奇的小草 - 雷公根 Centella Asiatica。

成立於 1972 年法國南部歷史古城 - Perpignan,創辦人 Mr. E.V. ROIG 是一位愛好歷史的香草學家,

在深入研究法國南部加泰隆尼亞地區的傳統香草典籍時,

發現了在數百年前,煉金師將印度阿殊吠陀香草學中稱為婆羅米的雷公根,與歐陸傳統香草調配成為肌膚調理配方。


華格先生便走訪印度、斯里蘭卡等地,深入了解這個植物配方,

多年鑽研這個令人著迷的成份後,大量使用雷公根精華,搭配歐洲傳統的芳香調理配方,

並堅持純天然概念,成為近代歐美使用雷公根做為肌膚護理主要成份的先驅者。

並以雷公根學名做為品牌名稱 - Centella 因而誕生!



古印度阿殊吠陀典籍中就有記載運用雷公根的優質抗老化特性來保養肌膚。

到21世紀,更多的專家學者不斷投入對這個神奇小草的研究,

發表許多論文,再三驗證雷公根在肌膚上的調理功效,

能有效幫助肌膚提升對抗環境的防護力、使肌膚明亮、緊緻肌膚、並提供肌膚完整保濕以及養分。



IMG_1001










先來介紹我最最最喜歡的這瓶-《Centella》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125ml|

含高濃度雷公根萃取,能夠重拾腿部青春彈性,輕鬆享受步履輕盈的自在。

這瓶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真的是一噴我就愛上,

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而且在我狠狠踩完整整一小時的腳踏車之後使用,

隔天完全不覺得腿部肌肉酸痛,還能繼續上健身房再接再厲。





裡頭主要成分除了高達65%的雷公根萃取之外,

還有來自歐洲的庇里牛斯山礦泉水、有機七葉樹萃取、有機木賊萃取、有機金縷梅萃取以及有機洋甘菊精油,

成份非常的天然,使用起來有陣陣的芳香,在運動過後除了腿部得到舒緩之外,

聞著天然的芬芳香氣,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唷!



IMG_1011

IMG_1005











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除了運動過厚的乳酸堆積之外,

其實也針對像是櫃姐、上班族們,需要久站、久坐、過度走動...等等,

如果有腿部循環不佳,下半身易水腫的人更是需要喔~



IMG_1014




噴撒出來的顏色就是淡淡的咖啡色,用量非常省,

噴完整腿大概按壓個五下就可以,

接著就慢慢的按摩吸收就好。

我非常喜歡的原因還有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完全不含防腐劑成分,也不含化學合成香精&色素,更不含礦物油等石化成分,

是真的非常天然的有機保養品~

IMG_1016








通常我在運動後洗完澡,就會馬上使用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因為運動過後的肌肉總是特別的緊繃酸痛阿~



IMG_1097

IMG_1083









接著再用雙手均勻的抹開來,由下而上的輕拍按摩到吸收就可以了!

如果很在意腿部線條的女孩,除了晚上使用,白天出門前也可以再按摩一次,

像是櫃姐、空姐、老師們需要久站的職業,更是可以直接噴在絲襪、緊身褲的上頭使用喔!


雷公根的好處,其實我也是這次接觸了才大大的明白,

其實它對於像小5我這樣凹洞肌膚也非常適合,

因為雷公根可以有效的促進纖維母細胞再生,進而使膠原蛋白的質與量都增加,

用在腿部的話,還可以進而提升肌膚保濕度及美白。

所以這瓶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我真的是一用就愛上,而且味道完全是我的菜。



IMG_1088

IMG_1090



















《Centella》腿部活力按摩油 100ml|

寵愛腿部的最佳良伴專為腿、腰臀、下背部調配的按摩油。

其實在夏天,通常這樣油類的保養品真的是與我絕緣,

因為我真的是討厭黏膩的感覺,

但是畢竟噴完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一下就吸收了,

我的按摩時間卻還需要繼續,所以後續的保養我就會讓《Centella》腿部活力按摩油豋場。





IMG_1022

IMG_1025





腿部活力按摩油,以芳香調理結合歐陸傳統植物配方,有效緩解腿部肌膚的沈重感

舒緩雙腳及提升活力,給腿部肌膚清新舒暢感受。

重點是我喜歡的不油膩,就是因為它選用高透氣性天然冷壓植物油,

親膚性絕佳,滋養肌膚卻可以達到無厚重感,連濕熱的夏天都適合使用。


IMG_1028
IMG_1032









我的按摩時間,除了萬能的雙手及《Centella》腿部活力按摩油之外,

還有一個我在老街上買的按摩小物,可以整條腿都好好的按摩喔~


IMG_1115






用量也是超~級省,我覺得我都可以用到明年了哈哈哈

《Centella》腿部活力按摩油延展性非常好,只需要兩三滴就可以按摩一邊的小腿,

裡頭的成分是有機冷壓萃取芝麻油、雷公根萃取、金縷梅萃取、依蘭精油、絲柏精油、迷迭香精油...等等100%天然的成分,

所以使用起來也是香氣自然清爽,不會覺得有那種化學味的不舒服喔!



IMG_1120







在雙手抹勻稍微搓熱之後,就可以抹上疲憊的腿部,

我通常會先用雙手稍微按摩之後,再開始使用按摩小物輔助,

畢竟雙手萬能,也可以自己摸到那裡有氣結或是那裡肌肉變的比較大之類的XD



IMG_1123
IMG_1124








按摩方法一樣是由下往上,大家晚上可以邊看電視邊按摩,

這樣按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XD

通常這樣按個15分鐘,就可以感受到腿部輕盈許多,

如果有靜脈曲張的孩子,長期使用更是可以感受到變化喔!


IMG_1132

IMG_1140
IMG_1163








最後要加碼一個我最近的新歡,雷公根除了使用在腿部,其實還可以使用在臉上,

我最近因為在打皮秒&飛梭,所以除了吃膠原蛋白之外,

我還很認真的擦這瓶面部雷公根濃縮精華,每天早晚擦,特別是喜歡在敷凍膜之前擦,



IMG_1040
IMG_1042


IMG_1041









這款高濃度植物精華的功效型產品,針對失去彈性肌膚、表面粗糙的肌膚、肌膚暗沉現象都有緩和的幫助。

促進肌膚賦活,維持肌膚健康彈性,給與肌膚青春活力以及明亮感。

重點是一樣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不含人工香精,所以我在醫美術後也很安心的使用。

持續使用一陣子真的覺得肌膚非~~~常的穩定,

基本上除了生理痘之外,其他地方都不長痘,

而且每次回診所的時候,大家都說我很明顯的進步很多,

除了凹疤恢復的很不錯之外,就連紅疤也淡化許多,

因為我在平日保養加進去了這瓶部雷公根濃縮精華,所以讓肌膚狀況進入很好的狀態喔!

這瓶是我馬上就想囤第二瓶來備用的好物,有肌膚問題的絕對要入手這瓶拜託~~~~~~


IMG_1047




今天介紹的有機天然好物,連結一樣幫你們準備好,

大家要讓雙腿保持漂亮的線條,除了運動之外,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喔!


 
 


《Centella》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點它進賣場)

《Centella》腿部活力按摩油 點它進賣場)

《Centella》面部雷公根濃縮精華 點它進賣場)

 
 
 
 

IMG_1181




 
 
 
 
 
 cats1
 
 
 

newnew1

 

newnew2

 

newnew3

 

newnew4

 

newnew5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