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真的是個很尷尬的季節,照理來說眼睛已經開始觀望著秋裝,可是身體本能的無法接受,

因為台灣的夏天根本就是到11月阿~

但是因為身為個時尚部落客,我總不能到11月還在寫夏裝,

所以我從現在開始收拾起懶惰的習性(看看我會持續多久XD)

努力的把之前都整理好的文章獻給大家,

這樣大家至少還可以繼續再穿兩個月(笑)





今天的主角交給鞋款,今年夏天其實我都在買球鞋,

這雙羅馬涼鞋是少數的異軍突起,可能因為是老金的照片拍的好生火XDDD

我一看到老金PO照片,馬上就請她幫我訂了一雙~

收到實品也真的好喜歡,質感非常好,完全不會失望,會超~~~級滿意,

有六公分的跟高,但是因為是厚跟,所以走起路來四平八穩,甚至可以小跑步!



雖然我跟老金的風格不一樣,但是她挑的商品我都很喜歡 <3

最近的秋裝我也又下單了一件哈哈,很期待收到!
 
 
CHIC KIM & MIU:https://www.facebook.com/chic.kmu



IMG_8184

IMG_8225










雖然大家對羅馬涼鞋的印象是比較粗獷的感覺,

但今天的兩套LOOK,小5我呈現的反而是溫柔帥氣的搭配,

利用羅馬涼鞋的硬漢感,去中和洋裝or窄裙的輕柔,

兩者相併,就是小5流的穿搭囉!





[LOOK 1]

IMG_8926


IMG_8928
 
 
 
 

綠色的洋裝之前有寫過專文囉,是frontrowshop的洋裝,

一件就很有氣勢,而且剪裁很特別,

複習可以往這裡走:|穿搭| Daily Outfit Show。叢林花花綠綠 





這天全身只有一個重點色,配件就通通都來全黑,

簡單但是又非常的搶眼。

這雙羅馬涼鞋的高度剛剛好,到腳踝上面一些些,但卻不會顯得比例很差,

小5我的身高158cm,但是穿起來比例卻是非常好喔!


IMG_8944


IMG_8934
IMG_8935






我不喜歡太過浪漫的洋裝,像這樣完全素色的洋裝就是我的菜,

很方便,懶惰的時候可以穿,要搭配上特色鞋款也絕對能派上用場,

以前的我很排斥洋裝,但是現在已經可以接受,但是太~風情萬種的我還是會SAY NO 哈哈。


IMG_8938
IMG_8940

IMG_8937


 
 
 
 
 
 
 
 


另外在搭配洋裝的時候,我會利用帽款去帶出整體的氛圍,

像是這套想要呈現比較帥氣的感覺,我就會選擇紳士帽,

讓整體穿搭顯得有點帥又不會太帥XDDDDDDD

IMG_8930


IMG_8927




►►單品資訊◄◄

☞洋裝:frontrowshop

☞紳士帽:CA4LA

 










 



[LOOK 2]



第二套要給大家非常溫柔的羅馬涼鞋LOOK,

可能會有點顛覆大家的印象(笑)但是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的姐姐系LOOK哈哈

以窄裙搭配羅馬鞋,穿出現代感的羅馬風格。


IMG_9241
IMG_9245













說到夏天,就是想到藍白配色,這天身上簡單的只用了黑白藍,

就算足部加了點重口味的黑色,但是依舊很清爽。


IMG_9227

IMG_9230








太喜歡剛染完這時候的髮色,

怎麼拍都好看XDDD 而且覺得白了兩三個色階之外,連輪廓好像都變得立體了,

到底是有什麼神奇的魔法呢?

所以我自戀的放了三連拍XDDDDDDDDDD

上半身的白色細肩帶有點民俗風情,很適合夏天各式各樣的穿搭組合。


IMG_9235


IMG_9237


IMG_9238








窄裙之前介紹過囉,是LONDONEYES進的澳洲品牌-MINKPINK,

非常非常有質感,而且超級顯瘦又翹臀,

穿起來非常知性,我推薦上班族女孩絕對要去LONDONEYES逛逛,

一定會挑到超級棒的單品!
 
 
 
 
 
 

IMG_9240






這天的LOOK就是以清爽姐姐系的羅馬涼鞋LOOK豋場,

去散步、去海邊都可以,當然下午茶逛街也適合囉!



IMG_9231
IMG_9234

 
 

►►單品資訊◄◄

☞細肩帶:SUPER COLOR

☞窄裙:LONDONEYES

 

 
 
 
 
 
 
 
 
 
 
 
 




今天的兩個LOOK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一雙涼鞋也可以穿出不一樣的感覺,大家手上有羅馬涼鞋的,快拿出來試試看吧!



page555








 
 
 cats1
 
 
 

newnew1

 

newnew2

 

newnew3

 

newnew4

 

newnew5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