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5-horz





首圖的表情真的是完全表達我第一次使用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的感受阿~~~!!!

其實在保養步驟當中,我最注重的就是洗臉,

對我來說,臉洗不乾淨,後續的保養我也不想做了(任性XDDDD)

洗臉產品其實我用過很多,但是能變成我的心頭好的其實不多,

但是潔顏粉類的產品,算是我愛用的前三名!




前陣子跟大家分享過了ORBIS的和漢淨肌保養系列,相信有痘痘困擾的女孩應該都已經手刀購入了,

最近也常常收到私訊,最高的頻率就是問我除了雷射治療凹洞,

第二名非毛孔、粉刺的問題莫屬了!


我還是老話一句,我個人是因為已經造成了凹洞,所以才要去打皮秒雷射,

不過如果是黑頭粉刺、毛孔的問題,還是要靠日常保養的真功夫,不要投機取巧阿~



我們這樣的粉刺痘肌人一到夏季,通常容易感到毛孔和粉刺特別明顯嚴重,

塞在毛孔中的粉刺,光靠一般日常的洗臉是無法去除的,想要徹底乾淨洗去粉刺,

最重要的是要將構成粉刺的蛋白污垢與皮脂分解,讓髒汙變得容易去除。



今天要來分享的『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特別著眼於酵素的「污垢分解機能」,

鎖定老廢角質與皮脂,各個擊破一一分解;

因為只會針對目標的老廢角質與皮脂進行有效分解,

加上能徹底吸附污垢的Q彈濃密泡沫,不會奪走肌膚滋潤,

輕鬆洗出潔淨水嫩又充滿光滑的嬰兒肌喔。



IMG_3167











潔顏粉其實我用過幾款,但是這是我第一款認識的毛孔粉刺去角質潔顏粉,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有前所未有的雙重酵素×濃密泡泡,

不可思議的抹掉毛孔存在感洗淨前先分解、徹底清掃毛孔污垢,實現高度洗淨力!





IMG_3165

IMG_3168










潔顏粉的開口算是滿大的,倒出來非常方便順利,而且粉末很好倒出來,不會輕易結塊,

但是小5我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將潔顏粉放在潮濕的浴室裡頭,

我通常是放在乾燥陰涼處,要洗臉的時候再拿進浴室喔!



IMG_3170








現在只要買『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就會送打皂網,

畢竟我知道很多女孩都不是很會起泡泡,但是泡泡是我們洗臉的關鍵,

所以ORBIS很貼心的附贈了起皂網,讓大家即使早上趕時間也能擁有綿密豐富的泡泡洗臉!


IMG_3172

IMG_3173









比起我目前有的起泡網,ORBIS附贈的起泡網非常的紮實,

也有手掌的大小,能夠搓出非常非常多的泡泡,

這點我非常滿意阿~(大心)

而且還有做一個吊繩,在家裡如果有掛勾就可以晾起來蔭乾,非常方便!

IMG_3176

IMG_3178

IMG_3182

IMG_3299










我一直都很喜歡ORBIS的產品,這次的『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同樣也是讓人很安心,

因為裡頭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而且通過敏感測試

另外很適合粉刺痘痘肌的人是因為裡頭添加分解老廢角質的洗淨成分-蛋白質分解酵素,

 還有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的保濕成分


IMG_3179







有一個很驚人的事實,就是毛孔數量是無法減少的,人類毛孔的數量是一生都不會改變的!

那麼為什麼毛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明顯呢?

這是因為,會撐大毛孔的黑頭粉刺,光靠日常洗臉是無法完全去除乾淨的。



所以這個夏天小5我選擇只鎖定黑頭粉刺進行分解的全新『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在毛孔容易大開的盛夏,更不能忘記每週的全臉大掃除!



剛打完飛梭的素顏,剛睡起來臉部還是油光氾濫,毛孔比較明顯,

特別選擇洗臉前的真實模樣給大家比較一下!


IMG_3195

page876










接著就派出『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以及附贈的起皂網,

在悶熱的早晨給臉蛋來個爽快的煥然一新吧!

IMG_3206

IMG_3204










倒出來約一顆櫻桃大小的『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就可以了,

小5我的經驗大概是倒出來一次就可以囉!


IMG_3214

IMG_3209











接著加入一點點的水搓揉就很快就能起泡囉!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採用了不僅起泡容易,還能簡單製造出宛如鮮奶油般彈潤濃密泡泡的「EASY WHIP配 方」,

彈潤的泡泡將酵素分解的污垢吸附,實現能徹底去除毛孔污垢的高度洗淨力!

 以會讓人忍不住一摸再摸的泡泡溫柔洗淨肌膚,完全不會有任何刺激,洗後肌膚依舊 光滑柔嫩。

看看這些泡泡是不是超級多~而且很有彈性又綿密,我真的超有成就感XDDDDD


IMG_3218

IMG_3221










有一些泡泡放到臉上之後就會馬上化掉,搓揉的時候完全沒有FU,

但是『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完全不會,

因為我得拍照,但是我大概拍了3分鐘,完全沒有化掉,

還是很有彈性的在我臉上喔,真的是讓我超級驚艷的!


IMG_3232

IMG_3235

IMG_3238









可以讓你們看近一點的泡泡,

我真的是很注重泡泡的綿密程度阿,如果泡泡不夠我就會洗得很阿雜,

就是喜歡這樣細緻綿密的白色泡泡在臉上,


IMG_3229

IMG_3240

IMG_3259

IMG_3261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不建議天天使用,

小5我的建議是2天用一次就可以,我的習慣是在早上睡醒的時候大掃除一次就可以了,

因為裡頭有添加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

所以洗完很乾淨,但是不會乾澀,反而很彈潤喔!


IMG_3242

IMG_3248

IMG_3249

IMG_3266










接著就來看看我洗完臉的樣子吧!

這時候完全沒有上任何保養品,但是把臉上的油光都洗掉了,

覺得臉蛋清爽許多,毛孔也不會那麼油膩膩的,

從洗臉開始就好好的預防粉刺的生成,後續保養品也才能好好的吸收阿!

IMG_3283


IMG_3293

IMG_3296











給大家看一下細部的對比,

這次的照片沒有調色,就直接給大家看對比囉!


page965

page964

page963








我很喜歡這次的潔顏粉,因為它有雙重酵素,實現洗淨前的分解保養,

又有充滿彈力的濃密泡泡,洗出光滑柔嫩肌,

最重要的就是內含保濕成分,讓洗後肌膚乾淨又滋潤!


前幾天我去水上樂園玩,因為擦了很多防曬所以臉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所以回家後我就派出了『ORBIS雙重效素潔顏粉』跟洗臉機,

果然兩者加乘之下,洗完之後臉真的乾淨超多,原本一顆顆的凸起感都不見了,

實在是讓我大嘆果然它是最適合夏天粉刺人的最佳洗顏品阿!

IMG_3611









有粉刺痘痘問題的孩子,趕快手刀去購入吧

現在買就送打皂網,加入會員再折$100唷!
 
傳送門:http://v6.advg.jp/adpv6/r/7qA_L7i



IMG_3277-horz






cats1.jpg 

facebook 

IG 

YOUTUBE 

LB 

DAPPEI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