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0



這幾天的秋意濃比較明顯了,

像是清晨跟晚上真的是滿涼爽的,穿著七分袖也不會覺得悶熱,

所以最近比較不悶熱的日子裡,小5我就開始跟大家漸漸分享一些我的秋季清單囉!


雖然這季波希米亞風大發,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最喜歡那些民俗風圖案又披披掛掛飄逸感的單品了(愛心)

不過小5我走的是一個多元化雙重人格路線,

有一部分的我很愛多彩搭配,有一部分的我卻非常愛極簡的黑白單色調,

不過我不是全盤接收一些黑白單品,

為了在簡單中穿出特色,

我基本上會挑選一些搶眼的黑白單品,或是黑白圖案組合的款式.





雖然天氣還沒有真正變冷,但是我已經在QUEEN SHOP入手了一堆黑白色系單品,

這次的黑白主題真的是都是我的菜(歡呼)

很喜歡這次以幾何圖案為主題的單品,

先把一些LIST跟大家分享,實際的穿搭就等等我之後發表吧!

先逛逛:https://goo.gl/Go5mHL




0909-B&W-1

page123-vert













今天先來分享一個我最近比較容易穿到的LOOK,

因為天氣稍微涼爽了,所以我會穿上薄薄的長袖,搭配上五分褲or短褲,

這樣的搭配組合非常適合秋天,也能穿上屬於秋天的新單品喔!

雖然最近我已經跳過一些秋裝,想要直上毛衣外套及太空棉哈哈哈~



IMG_1756

IMG_1759










這天可謂萬黑叢中一點紅,

以黑白單品為基底,搭配上一個亮眼的紅色髮帶與金髮,

這樣就是低調又囂張的MONOTONE LOOK了阿~



IMG_1766

IMG_1764









遠看以為這件薄針織是素Tee,不過近看就可以發現,

這件可是流蘇T-shirt,雖然是酷帥的黑色,但還是帶出秋季的流行元素喔!



IMG_1777

IMG_1775









吊帶長褲也是非常百搭的單品,我還是熱愛寬鬆單品,

穿起來就是有一種自在感,很適合蹦蹦跳跳哈哈~

腳上踏的是麂皮的高筒運動鞋,麂皮也是今年流行的元素,大家不要錯過了阿~



IMG_1782

IMG_1783











髮帶紅色是我最近入手好愛的配件,因為太實搭了,一口氣又買了黑色與深藍色,

畢竟適合自己的髮帶不好找,整個就是想要買起來收藏阿!哈哈

墨鏡是Gentle Monster,之前有寫過專文囉

複習往這邊:|精品| GENTLE MONSTER DIDID.時尚霸氣墨鏡選擇





IMG_1773

IMG_1771










以上就是最近的秋季單色黑白配,

接下來還有特輯,讓喜歡這樣經典MONOTONE 的孩子可以多一點參考喔!




IMG_1761

IMG_1763




►►單品資訊◄◄ 

☞流蘇Tee:GU

☞黑白格紋吊帶褲:QUEEN SHOP ( http://goo.gl/Ze5RYC
 )

☞球鞋:GU

☞墨鏡:Gentle Monster

☞髮帶:GU





cats1.jpg 

facebook 

IG 

YOUTUBE 

LB 

DAPPEI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