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9



週末大家有出門去走走嗎? 還是喜歡在週末運動呢?



小5我的週末絕對是大半天都躺在床上度過XDDD

因為只有假日才有睡到飽的感覺阿(打哈欠)

所以我是個週末在家的人,除非有特別的活動我才會起身出門哈哈!


不過說到運動,我平日大約會挑兩天去健身房運動,

加上現在家裡也有一台健身車可以騎,所以週末我就不會特別出去運動。


我媽咪很喜歡去北大健走,但那絕對是我拒絕的行程XDDDDD

走路跑步不是我喜歡的運動類型,我比較喜歡踩飛輪大飆汗的痠痛感啊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球鞋,是之前在Y購買的,

因為我對SKECHERS的印象很不錯,之前在SOGO週年慶買的D'LITE目前還是愛用中,

不過SKECHERS的版型不太一樣,我穿D'LITE大拇指會有點頂到,所以可能要拿大半號,

但是這雙FLEX APPEAL就剛剛好,所以結論就是還是要試穿XDDDDDD


之前寫過的冬天D'lite LOOK都在這邊

|穿搭| Daily Outfit Show。Skechers D'Lite 低彩度穿搭

|穿搭| Daily Outfit Show。黑色小精靈









今天來為這雙FLEX APPEAL做個記錄,

話說我6月買到現在才寫,好像是真的手腳很慢(拭汗)

當初其實在兩色中間猶豫,夏日的花卉真的是很繽紛很可愛,

不過我好像很容易有薄荷綠的單品,所以最後給朋友投票後,還是選了我深愛的海軍藍色哈哈



FFLEX APPEAL我媽媽好像當初也在週年慶買了一雙,後來我爸也買了一雙,

搞得全家人好像都是SKECHERS的鐵粉一樣哈哈,

媽媽去快走的時候都會穿SKECHERS,記憶泡棉鞋墊穿起來是真的很舒服!



不過這邊我要提醒大家,FLEX APPEAL我覺得不適合踩飛輪或是健身車的時候穿著,

因為它的底太軟了,我有一次上健身房踩完直立健身車之後,覺得不是很舒服,

所以她還是適合健走or跑步這樣的運動喔!



st-5847930-1










接著就來看看最近穿的兩個LOOK吧!

一個是比較可愛的女孩風格,另外一個就是一貫的小5男孩風囉!







很久沒有穿這麼可愛的洋裝,

不過長度有點短,所以我裡頭有穿短褲!


IMG_1260

IMG_1282








這天以同色系的可愛刺繡洋裝搭配上花花的SKECHERS,

再穿上可愛的紅色愛心短襪,讓整體更有可愛的感覺。

這雙愛心短襪當初在師大看到就馬上把它帶回家,另外還有黑色與其他顏色,

覺得也可以買不同色系來混搭,一腳穿一色也很不錯!


IMG_1271

 






因為這時候的布丁稍微明顯了一點點,所以都會用髮帶、帽子之類的配件來遮掩一下,

全身其實都是以深藍色為基底,但是上面都帶有不同的圖案,

這樣的圖案混搭也是一種很好玩的技巧喔!


IMG_1273

IMG_1262

IMG_1277












第二個LOOK也是以深藍色搭配這雙球鞋,不過加進了搶眼的芥黃色,

讓整體休閒的搭配組合變得搶眼一些,

當穿著簡單的短T跟五分褲的時候,我會更重視配色、配件以及單品的特色,

不然就會變成像是要去種田的女子阿(笑)



IMG_0987

IMG_1002

IMG_0968

IMG_0969















我非常喜歡用同色系做搭配,但是同色系搭配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前幾天看了一些網路上的同色系搭配總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

後來思索了一下應該是色彩區塊配置的問題,

建議如果兩個太靠近的地方要搭配同色系,

例如這套的帽子與T-shirt,就不要兩者都是純色,在帽子的部分我放了深藍星空圖案,而不是純深藍色,

這樣會讓搭配更有層次感喔!



IMG_0975

IMG_0976









唐老鴨棉Tee非常可愛,而且質料滿厚的,適合秋天穿著,

特別喜歡上面的HASHTAG阿!


IMG_0980









星空漁夫帽是之前在AMAZON買的,店家名稱我已經忘了,

所以問我我也真的想不起來阿SORRY~


IMG_0984

IMG_0983















寬褲是今年的大BOOM,也是我今夏熱愛的搭配單品,

簡單搭上球鞋就非常運動休閒,

估計還可以穿到寒流來吧哈哈哈哈


IMG_0994



IMG_0972




以上就是今天的球鞋報告,

自從開始運動之後,我就很熱衷買球鞋,

穿著喜歡的款式去運動,總覺得莫名的有動力,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一雙喜歡的球鞋,開始運動去~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