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56




最近不少女孩私訊問我關於雷射術後保養的問題,

當然還有像是術後肌膚怎麼化妝,這些之後我都會集結成一篇跟大家分享,

基本上術後的保養品,我都是以保濕為主,美白產品我目前都還不敢碰,

雖然之前去肌膚檢測我肌膚的深層斑點非常非常多,可是我還是想要等雷射療程結束之後再開始進行,

對我這樣的問題肌膚來說,基本的保濕做好,其實就很足夠,

可以讓肌膚從地獄回到人間,終於像個正常女孩一樣,



之前跟大家推薦的的都是醫美品牌,今天要來跟大家報告的是我們台灣的品牌-Dr.Douxi

這次朵璽針對我的術後敏感乾燥肌膚,推薦了我「海星QQ嫩肌修護系列」,

不刺激、不敏感,讓我在這個換季的秋天也能安全度過!

(本篇與Dr.Douxi合作)







先來看一下最近的肌膚,距離飛梭術後快要兩個月了,

我還有療程還沒做完,但是經過這些日子以來的認真保養,

肌膚狀況除了偶爾冒痘之外,基本上凹洞與毛孔不會像以前那樣嚇人了!



IMG_5391

IMG_5393

IMG_5395










最近的保養步驟一定會有保濕精華液,對我來說保濕精華液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所以這次我的基礎保養就由「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及「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來擔當!



IMG_5336









首先洗完臉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拍上化妝水,

海星QQ化妝水的質地非常特別,

有點像是精華液,但是抹上肌膚之後又非常的水,

濃稠版化妝水,水凝QQ質地,輕鬆好使用,不用擔心搞得濕搭搭.


IMG_5339








包裝也是大海的淺藍色,視覺效果看起來非常清爽舒服,

Dr.Douxi相信大自然是擁有讓肌膚保持年輕的答案,

在不傷害大自然和海星的情況下收集海星的體腔液,

海星富含豐富營養成分,擁有修護的能力,海星的修護力非常強,觸角斷掉會再長回來,並富含豐富微量元素,

讓肌膚從裡到外恢復彈力、緊緻、細嫩,重新展現肌膚光彩。


IMG_5342








術後也可以很安心使用,

是因為它無添加香精、色料、MI/MCI 防腐劑、Paraben 類防腐劑,

因為術後肌膚比較敏感,所以我都盡量選擇最簡單的產品來使用,

基本上我的化妝水都是幾個品牌在輪替,這次可以找到新選手加入我的化妝水大軍,真的覺得太棒了~


IMG_5347












海星QQ化妝水特殊水凝質地,看起來有點像是果凍狀,

可是一抹上肌膚的瞬間綻放出滿滿的精華水,

有效滲入肌膚裡頭解決肌膚乾荒,改善肌膚修護力,讓我們的肌膚變得水嫩光滑。


IMG_5351








非常好抹開,但是又不會像是水狀那樣容易滴到衣服上,

而且因為很好推,可以趁著吸收前搭配按摩手法,讓臉部肌膚放鬆一下~



IMG_5354

 


這陣子我早晚基礎保養都使用海星QQ嫩肌修護系列,

讓肌膚在這個容易乾荒的季節裡頭,得到充分的滋潤.



IMG_5398








海星QQ化妝水裡頭除了有海星萃取液(海星體腔液提取物),

還有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等等,

除了基本的保濕之外,提高肌膚自身的防禦力,術後需要修護的肌膚真的是非常適合喔,也可以濕敷喔!



IMG_5402

IMG_5410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前面提到我最近一定要在化妝水後加入精華液,一來是因為術後肌膚本來就非常乾荒之外,

最近季節在變化之際,空氣都變得比較乾燥,連我這樣的油油人都覺得肌膚容易來得乾,

所以加入精華液這個步驟是一定要的喔!



IMG_5359

IMG_5356









跟化妝水的瓶身一樣,不過精華液的體積比較小一點,

基本上使用海星QQ修護系列,如果我懶得敷臉,我都是拍三次化妝水+兩次精華液,

這樣真的非常足夠,因為最近實在是有點忙,

連我最愛敷的凍膜我都沒心情用XDDDD

IMG_5361





精華液就是要鎖水+補水+強化肌膚新生能量,

讓修護力UP,美肌力UP,達到美肌修護最大化~

比起化妝水的果凍狀,精華液是透明的稠稠的感覺,

原本我喜歡在精華液的時候按摩,但是海星QQ保濕精華非常好吸收,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喔,在臉上推完之後,馬上就吸收了,真的是超棒,非常適合趕時間的人啊(大拇哥)



IMG_5362

IMG_5368














海星系列的包裝非常可愛,上面的故事是一個女孩仗著年輕肌底好就不保養,

沒想到肌膚變得乾荒又糟糕,這時候就靠著海星能量給她幫忙,定格肌齡,

HOLD住肌膚的緊緻度,還她一個青春的臉龐~恢復原本的漂亮模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講到海星我就會想到派大星阿XDDDDDDD



IMG_5357

IMG_5416

 











接下來最後一個鎖水的保濕霜的步驟,就不是海星系列的,

因為我常常熬夜趕稿,加上基本上現在處於一個肌膚的乾荒期,

我需要的非常保濕的霜類放在最後一個步驟~


IMG_5379

IMG_5374








凍齡熬夜奇蹟霜成分其實也非常簡單,裡頭有豨簽草萃取、冬凌草萃取、九胜肽、乳木果油、類單胞菌及純水,

以乳霜來說,它的質地不油不濃稠,對於比較害怕太滋潤乳霜的捧由來說,

這罐屬於保濕恰到好處的質地~



IMG_5381

IMG_5384








抹在手上的時候雖然還是有點濃稠,但是一推開就變得比較水水的,

重點是對我來說,無論是只用雙手按摩還是用化妝棉拍彈,

都是非常好吸收,而且吸收後不油膩,隔天早上起來額頭也不會大出油喔!


IMG_5386

IMG_5388

IMG_5390











用量方面,因為不是那麼濃稠,所以用量我也沒在客氣,

臉上的五大區域都抹上熬夜霜,

推開之後好好的按摩到吸收,晚上的保養就完成了!



IMG_5423







意外的我很喜歡這罐熬夜霜,因為他是用起來非常舒服的乳霜,

我不喜歡太過濃稠滋潤的,對我的肌膚來說太過負擔,

雖然熬夜霜不油膩,但是該有的保水度還是做得很好,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還是很透亮,不會覺得出油暗沉喔!



IMG_5424












介紹完晚上保養,最後我來介紹一下白天我怎麼使用這三罐新朋友!

這是早上剛洗完臉的肌膚,在這陣子努力保養下,

雖然凹洞還是存在,但是肌膚細緻度與毛孔變得比較沒有那麼囂張了!



IMG_5947

IMG_5950










通常早上如果要拍照,妝前的保養打底我還是會做好,

這時候我會在化妝水的步驟加入刮痧板,稍微按摩一下臉上的穴道,

讓之後上鏡的時候臉比較小一點哈哈~



IMG_5953








如果當天肌膚覺得比較乾,我一樣照晚上拍上三次化妝水,

最後一次的時候再加入刮痧板稍微按摩一下穴道,

按摩時間不需要太久,大概三分鐘就可以完成囉!


IMG_5957

IMG_5971

IMG_5975











接著擦上精華液,早上我就按壓兩次接著上到全臉就可以~

等待吸收之後就可以接著擦奇蹟霜!熬夜霜也可以當成急救面膜使用喔

IMG_5977

IMG_5984









熬夜霜早上用量我不會用太多,

因為有時候趕時間,所以我會用化妝棉拍彈按摩,也是等待吸收之後就可以上妝囉!



IMG_5997









這邊跟大家分享海星QQ保濕精華的另外用法,

因為換季了,這罐無暇粉底液用起來比較乾,

所以我就加進去保濕精華調一下,讓底妝更為服貼!


IMG_5998







這天不小心保濕精華加太多,但是調和均勻之後,用海綿上妝,

那個妝感真的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一點都不浮粉,整個超貼超透亮的喔!



IMG_6000

IMG_6002










剛上完的妝感,其實這罐粉底屬於比較霧面的妝感,

但是上完之後意外的有點光澤感,讓我整個好喜歡,接著撲上一點點蜜粉就可以囉!

這個季節要上妝之前,保養一定要做好,不然問題肌再加上浮粉真的是很可怕啊!!!



IMG_6004

IMG_6007

IMG_6009









來看看我洗完臉到保養之後上妝的差別,

當然因為粉底遮瑕的效果,讓一些泛紅痘疤都不見,

但是經過好好保養之後,上妝的質感也變得比較好,

所以讓我更有信心每天努力的用海星系列好好的保養阿(握拳)


page555







認真保養之後,整體妝感也都透亮許多,

保養會連帶到妝感,所以海星QQ系列也幫我的妝前打底加了不少分,

整個是超級喜歡的阿(撒花)

IMG_6039







10月份購買海星系列指定單品任選2件,就送海星面膜5片入一盒喔

大家趕快趁特價一起來試試看吧!

朵璽Dr.Douxi官網 (←點我)
朵璽Dr.Douxi APP (←點我) 
朵璽Dr.Douxi粉絲團 (←點我)


朵璽逢甲旗艦店在8月開幕了,有去逢甲夜市附近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地址是: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0號(逢甲商圈寶雅旁)




IMG_5372


海星 QQ 嫩肌修護化妝水 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海星 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凍齡熬夜奇蹟霜 衛粧廣第 10401052 號





cats1.jpg

facebook

IG

YOUTUBE

LB

DAPPEI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