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2




週末帶給大家一篇舒服配色的穿搭文,

其實手上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文章想要跟大家分享,可是一直寫的很慢,

除了基本的穿搭之外,像是唇彩、遮瑕...等彩妝文,或是髮型文章也都準備好了。

只是最近不知道是天氣變得比較乾燥還是怎麼樣,覺得眼睛總是特別容易乾,

戴隱形眼鏡大概到傍晚就會不舒服,完全無法繼續戴下去,

就連盯著電腦也會覺得難熬阿,希望眼睛可以趕快適應這個秋天,

怎麼肌膚沒有換季的問題,反而眼睛變得有狀況呢(嘆氣)





相信秋天大家應該看波西米亞看到飽了(笑)

雖然我很喜歡自由不羈的波西米亞LOOK,但是看太多連我都覺得夠了XD

小5我對於搭配就是一個很兩極的路線,不是走撞色繽紛,就是走單色調路線,

今天就回歸簡單清爽,穿出休閒的白色搭配吧










IMG_3892

IMG_3894


我覺得每個人的衣櫃中都應該把黑白灰的單品備齊XD

從外套、上衣、褲款到鞋子,只要黑白灰三色都有,大概就可以自油混搭一個月都沒問題吧XD

像是非常實搭的連帽外套,我就要想黑白灰三色都擁有,

特別是灰色又分成淺灰、深灰跟混灰色,嘖嘖嘖,是要讓人如何是好呢!


前幾天去UQ逛了一下,覺得顏色真的是超多,不過我覺得女裝的有點太薄了,不夠挺,

男生的版型我覺得比較棒,女生穿S號也很OK,可惜黑色都缺貨了,不然我就是缺一件黑色的連帽外套阿(遠目)







第一個穿上白灰為主的秋季搭配

灰色外套搭配上裡頭圖案混搭的白色上衣與寬褲,

雖然非常簡單的單品組合,但因為圖騰組合讓整體變得很有型。



IMG_3882

IMG_3877









灰色外套非常適合秋天穿,有點不規則的大翻領,

我覺得上班族女孩也適合,搭配窄裙、西裝褲應該也會非常好看,

這天我搭配的比較休閒,我喜歡把容易有既有印象的單品,翻轉搭配印象,

穿成比較有小男孩淘氣感。



IMG_3898
IMG_3906



IMG_3901










這天很喜歡的就是橫條紋x直條紋的組合,

其實這不是套裝,是剛好衣櫃有這兩樣單品,

都是白底黑線條,就把它們組合在一起,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圖案混搭,可以玩出搭配的功力:)




IMG_3916


IMG_3923

IMG_3928


IMG_3886



♥穿搭資訊♥

✔灰色外套:Choies(http://goo.gl/hpyOgo

✔上衣、寬褲:QUEEN SHOP

✔球鞋:Adidas




















IMG_3685

IMG_3689




第二個白色LOOK,我覺得非常適合週末假日出遊,

針織毛衣搭配吊帶褲,是屬於秋天非常棒的搭配組合,

我覺得吊帶褲是個可以從15歲穿到35歲的單品啊(笑)

端看你搭配的配件與鞋子不同,我覺得真的要的話,也是可以穿到70歲阿哈哈哈






吊帶褲是小5我的BLOG裡頭常常出現的好朋友,

從我大學開始就很喜歡吊帶褲,

今天的LOOK其實也很年輕(感覺就是老了才會有這句台詞阿嗚嗚嗚)

但不知道是頭髮改變了,還是整個人的氣氛改變了,

就是跟曾經的18歲不一樣了~


IMG_3695

IMG_3743









我非常喜歡這件白色微高領針織,

用了微高領這個詞,是因為它比小高領再低一點,

但是這樣的領子一件就很秋冬,卻又不會讓脖子癢癢的,

我就是那個其實不喜歡穿高領因為會癢癢的人阿~~~


袖子的四條橫條紋簡約有造型,也可以穿得有點運動,

之後還有這件針織衫的專屬文章,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




IMG_3704

IMG_3707

IMG_3708











因為頭髮布丁猖獗,所以我最近醫定要靠帽子來遮掩它,

那天在粉絲團跟網友一起抓到兇手了,答案就是我這一個月以來在吃蜂王乳,

蛋白質過剩所以所有營養都跑到頭髮去了XD

原本我吃蜂王乳是希望皮膚可以變得更好,恩~是不是因為蜂王乳變好我覺得很難說,

但是我頭髮生長的飛快真的是不可思議!

我還很喜歡現在的淺金色說,即使原本的玫瑰棕色退掉之後,顏色還是很乾淨,

不過就是那惱人的布丁讓我覺得很啊雜!



IMG_3721

IMG_3723













因為身上搭配是白色x丹寧,

所以就想要很亮的桃紅色來點綴,剛好手上有桃紅色毛帽與桃紅色球鞋,

男孩風的搭配就要加入有點桃花感的顏色來MIX一下阿!



IMG_3691

IMG_3713

IMG_3744










如果跟我一樣不是那麼喜歡粉紅色,不如就來試試看亮眼的桃紅色,

比較有個性,但是又能呈現屬於女孩的魅力,

點綴在基本色調中也非常好看,除了桃紅色之外,黃色、寶藍色,我也非常推薦喔!



IMG_3730

IMG_3700



♥穿搭資訊♥

✔針織上衣:Choies(http://goo.gl/IGUGQ5

✔吊帶褲:QUEEN SHOP

✔球鞋:Reebok

✔毛帽:購於台北後火車站


今天的兩個LOOK都很適合週末出門走走穿著,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啦:)








cats1.jpg

facebook

IG

YOUTUBE

LB

DAPPEI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