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986






終於要來跟大家正式介紹這次Queen Shop跟Looney Tunes推出的卡通系列,

說真的卡通單品真的是每年每季都不敗的款式,可以惡搞,也可以很可愛,

這次QS推出的系列真的是又實穿又好看,

每個星期我在逛網拍的時候都會驚呼怎麼可以這麼Q~

把華納的卡通人物們融入在衣服的小角落裡頭,穿起來既時尚又好看阿!





不知道大家對Looney Tunes熟悉度有幾分呢?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不陌生吧~

有可愛的崔弟,傻大貓、兔巴哥、、達菲鴨、塔斯...等等人物,

Looney Tunes的卡通人物對我來說多了一點男孩感,不會太過幼稚,

將他們放在服裝單品上,也顯得更有個性,

所以這次QS跟Looney Tunes聯名,

一收到消息,我這個QS好朋友來說真的是覺得非常興奮阿!





這次小5我收到華納的邀請,

帶著Looney Tunes的卡通人物們到台北知名景點逛逛,

猜得到這次小5去那邊嗎? 今天不用猜謎,也會辦活動送給大家聯名的T-shirt唷~

趕快把文章看完,再到小5我的粉絲團看活動辦法囉!




IMG_0394











[LOOK 1]

PEPE口袋印花牛仔吊帶長裙

LOONEY TUNES滿版印花厚底鞋

小立領細條紋羅紋短版上衣 三色售

燈芯絨報童帽 三色售


(單品都已經設了傳送門,點下去就可以直達賣場囉!)


IMG_0168

IMG_0170

這天小5我帶著PEPE到了中正紀念堂,

之所以選擇中正紀念堂,

是因為小5我常常經過這邊,發現觀光客真的是多到一個滿驚嚇的程度,

我只是騎著Ubike去運動,卻常常遇到遊覽車與觀光客,

所以帶著華納小朋友們到中正紀念堂,是不是一個外國人必來的行程呢?




只要穿上吊帶單品,我就覺得今天的風格很俏皮,

這件PEPE吊帶裙是採用丹寧牛仔材質所製成,

吊帶上面有扣子,可以隨意調整身長比例,側邊也有扣子,

口袋上可愛十足的 PEPE賦予整體注目的特色唷.




IMG_0186

IMG_0191








當然要俏皮可愛,還少不了一樣帽款,就是報童帽啦~

報童帽在我的衣櫃中也是激增的一個帽款,

燈芯絨特別適合秋冬,這款的咖啡色非常好看,我非常推薦,戴起來很有質感.



IMG_0182

IMG_0183








因為穿著比較寬鬆的吊帶裙,所以裡頭的搭配會盡量選擇合身一點的款式,

去年我在QS也是帶了這樣的小立領毛衣去北海道玩,

不過今年算是暖冬,所以可能毛衣會覺得有點太熱,

最近的天氣來個貼身的小立領細條紋羅紋短版上衣就夠了!


IMG_0199

IMG_0203










鞋子的部分穿上了LOONEY TUNES滿版印花厚底休閒鞋,

滿版印花豐富視覺感受,重點是防水防污漬材質,讓清洗更方便

哈比女孩也不用擔心,因為是厚底設計修飾腿形小心機,但是穿起來又不會很累,

屬於休閒系女孩的街頭潮流!


IMG_0193

IMG_0198

IMG_0166

IMG_0175










[LOOK 2]

DAFFY貼布繡短版衛衣 兩色售

TWEETY&SYLVESTER 印花白

縫線設計黑白格紋裙

多彩捲邊細針織襪 九色售


(單品都已經設了傳送門,點下去就可以直達賣場囉!)


IMG_0453

IMG_0430



這次Looney Tunes出的款式非常多元化,

無論是基本丹寧、黑白簡約通通找得到,

第一套給了大家俏皮可愛的丹寧LOOK,這套就來一個好女孩感的monotone outfit吧!







可愛的達菲鴨T-shirt有兩個顏色,剛好是一灰一白,

跩跩的DAFFY 圖樣,看到就令人會心一笑,真的是非常適合有點欠揍的我XDDDD

因為是白底,所以非常好搭配,無論是怎麼樣的下半身都好看阿!


IMG_0455

IMG_0456

IMG_0465









想要穿出好女孩的風格,當然是要來一件膝蓋下方長度的圓裙,

黑白格紋也是一個萬年不敗的款式,穿到給孫女應該都還可以吧(笑)

還有還有,搭配上小短襪根本就是絕配.


IMG_0463

IMG_0472

IMG_0480










這次所有的鞋款裏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雙看似平凡的白色平底鞋,

童心俏皮風格,使用帆布材質所製成,

白底黑色線條的仿手繪的塗鴉造型,讓整雙白鞋顯得更活潑有元氣

如果穿久了想要變化,也可以考慮自己著色試試看喔!



IMG_0489

IMG_0436

IMG_0445













[LOOK 3]

LOONEY TUNES ALL STAR棒球上衣 兩色售

Daffy繡花牛仔短褲 S/M/L

素面毛料平底休閒鞋 S/M/L

側下襬開釦磨毛長版棒球外套 兩色售


(單品都已經設了傳送門,點下去就可以直達賣場囉!)



IMG_0258

IMG_0264



最後一套給大家一個美式休閒的LOOK,

美式穿著會想到的就是棒球T與丹寧短褲了,

經典中的經典,但是有了Looney Tunes的卡通人物陪伴,

讓搭配顯得更可愛逗趣.







因為不是模特兒傲人的身高,所以在比例上更要注意,

將棒球T塞進短褲裏頭,讓整體比例變得更好.

如果在中南部的朋友,覺得天氣很熱其實這樣穿就可以,

但是冬天嘛,我們都已經沒有冬天了,不假掰的穿衣下外套怎麼可以呢?

所以我搭配上中等厚度的棒球外套,恰到好處的保暖程度,而且又能穿出秋冬感.



IMG_0273

IMG_0277







棒球T也是萬年不敗的款式,這件是100%純棉製造,質感很棒

連袖設計達到修飾肩線的效果,穿起來很顯瘦,

總共有兩個顏色,另外一個是黑色唷!

 

IMG_0284









因為我下半身比較肉肉的,所以這件褲子我選擇的是M號,

不過因為高腰的設計可以展現女孩的纖細腰感,而且牛仔布料很硬挺,

最讓人喜歡的就是上頭有Daffy繡花圖案,在小細節的部分讓人很驚艷阿!


IMG_0290

IMG_0287

IMG_0253

IMG_0269












這次帶給大家的第一彈Queen Shop與Looney Tunes的穿搭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每個星期QS的官網都會有新品登場,大家記得定期去逛逛唷!




page987



cats1.jpg

facebook

IG

YOUTUBE

LB

DAPPEI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