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奈笑起來好可愛阿>///< 牙齒真美)



*~*~*~*~*~*~*~*~*~*~*~*~*~*~*~*~*~*~*~*~*~*~*



雜誌裡面 我最喜歡看的應該就是CUTiE 

因為裡面的SNAP都是我滿喜歡混搭風格

五月CUTiE的主題我很喜歡

所以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其實LAG很久了阿~ 拍謝!!!(搔頭)

(以下有些介紹為不負責任日文翻譯 日文不是太好

有不適當的翻譯請告訴我 我會修正 謝謝)



本次文章圖片很多,開啟可能會比較慢一點噢!

本次翻拍圖片頗為清晰,都要歸功於casio的文字模式真棒!







甘カジー甘めカジュアル

我的不負責任翻譯為
『甜美休閒風』

這裡面的將SNAP分為


*スウィート系  SWEET系

*ボーイズ系   BOY系

*トレンド系     流行系



除了有SNAP以外 ,

還有介紹各種風格的基本實搭單品。

我覺得很不賴,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噢。



↓雜誌裡的解釋










*~*~*~*~*~*~*~*~*~*~*~*~*~*~*~*~*~*~*~*~*~*~*


【スウィート系  SWEET系】





這個麻豆長的好美 我覺得有點像南拳媽媽的LARA>//<






…必備單品(1) 花柄連身裙

 (我覺得這個應該喜歡SWEET風的女孩衣櫃都一定有啦)







…必備單品(2) 蛋糕短裙

 (我覺得應該像是蛋糕裙會搖曳很俏麗的感覺的裙子呢)






…必備單品(3) 薄紗短裙

 (這個好SWEET~~~)








…必備單品(4) 摺邊腰帶

 (這個超超超超可愛我好喜歡這個 感覺也可以當髮飾)






…必備單品(5) 圓點連身裙

 (我最近最SWEET的單品就是大家都稱讚圓點蛋糕裙 感覺連身裙也不賴呢)







…必備單品(6) 兩件式T恤

 (SWEET的系兩件式 我覺得可以選擇蕾絲或粉嫩色系的會很可愛)






…必備單品(7) 雪紡紗長版上衣

 (雪紡紗是SWEET派的女生必備的吧! 連我都有好多件~)






…必備單品(8) 彩色包鞋

 (我覺得台灣比較少粉嫩色系的低跟包鞋 我想要薰衣草色的 最近迷上了)






〔SNAAAAAP〕

















SWEET系 我最喜歡的SNAAAAAP














*~*~*~*~*~*~*~*~*~*~*~*~*~*~*~*~*~*~*~*~*~*~*

【ボーイズ系   BOYS系】




我最喜歡的就是BOY風格!!!

如果是BOY MIX SWEET更喜歡!!!!!







…必備單品(1) 西裝外套

 (我想西外應該是最近最熱門的單品了 我想要長版西外!)







…必備單品(2) T恤連身裙

 (這個也是實搭單品~我在LOWRYS FARM有看到好看的呢)








…必備單品(3) 淺色丹寧

 (這在春季流行單品我有介紹過了 我很喜歡淺色丹寧,很夏天的感覺)







…必備單品(4) 彩色丹寧

 (繽紛色系的彩色丹寧 無論是褲子或是短裙 搭配起來都很有活力)








…必備單品(5) 卡通造型T恤

 (米奇圖案或是卡通圖案 是男孩風的女生衣櫃必備的單品 我也超愛)








…必備單品(6) 網帽

 (其實網帽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不想要太小孩的感覺可以選擇單色系加大LOGO)








…必備單品(7) 二手風丹寧

 (有點毀壞風也有點洗舊感 我喜歡這種丹寧)








…必備單品(8) 連帽外套

 (連帽外基本上大家都有的基本單品 不過夏天可以選擇粉嫩色系)

 (硬要敗家的藉口再買一件顆顆顆XDDD)










〔SNAAAAAP〕

















BOYS系 我最喜歡的SNAAAAAP









*~*~*~*~*~*~*~*~*~*~*~*~*~*~*~*~*~*~*~*~*~*~*

【トレンド系     流行系】




麻豆正穿什麼都正 好喜歡這張的粉嫩色高腰好可愛阿>////<





…必備單品(1)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其實也是基本實搭的 夏天可以選擇淺色系 搭配起來會很清爽的感覺)


…必備單品(2) 高腰單品

 (這個在之前的春天流行單品就有介紹過了 今年真的很紅阿)









…必備單品(3) 單色系

 (單色系的單品搭配起簡單又大方,圖片上大部分都是黑白灰色系單品拉)








…必備單品(4) 條紋單品

 (春夏的海洋風,條紋單品是不能錯過的單品啦)










〔SNAAAAAP〕














流行系 我最喜歡的SNAAAAAP


















*~*~*~*~*~*~*~*~*~*~*~*~*~*~*~*~*~*~*~*~*~*~*


看完以上三種不同系的甜美休閒,

春夏你要選哪一道?DOCHI?


小5:『三種都想要穿阿~~~~(滾)



覺得這次的落落長甜美休閒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推推~謝謝~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