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鄭和的自拍,是我妹提議的妙點子。



好的~各位捧油~穿搭文來哩。

先跳過編織帽穿搭,(因為照片在我的筆電中)

來發我這五天逍遙去的南國度假風情穿搭吧顆顆。


7/1~7/5 我消失五天就是去馬來西亞遊玩去了~

原本以為馬來西亞會熱死人不償命,

所以我的行李中只帶了無袖背心、短褲 、涼鞋以及一件黑色薄長袖外套

除了衣服以外,簡單的搭配就需要配件來襯托,因此墨鏡跟帽子也很重要。


馬來西亞的天氣不比台灣熱,因為空氣比較乾,不是濕熱型的。

但豔陽是真的高高照,我們這團好多人不是曬黑就是曬傷了,

所以暑假要是出去玩,防曬非常重要的!



這次照片與以往不同,會有恐怖瘋癲的本性流露照片,請見諒。




第一天。馬來西亞前進GO~





在台灣出發的時候,飛機上很冷,因此選擇了可以跟黑色外套搭配的銀背心為主角。

第一天行程就是走走看看,因為穿上牛仔褲裙跟鉚釘涼鞋,前進馬來西亞!



*銀色亮面背心 - 新店 - 250元。

*牛仔褲裙 - 五分埔 - 380元。

*銀色鉚釘涼鞋 - 台北車站地下街 - 390元。

*戒指項鍊 - 師大夜市 - 390元。

*編織草帽 - 師大夜市 - 390元。

*墨鏡 - 士林夜市 - 200元。




因為是銀色亮面背心,

在昏黃的燈光下,

一不小心就變成轉到80幾台可以看到的深夜節目之清涼小姐了。













第二天。鮮艷南國姑娘。










在馬來西亞的時候,大部分我都綁著辮子姑娘的髮型。

因為跟草帽很搭,且馬來西亞比較乾熱,頭髮在肩膀不會很不舒服。

這天穿上渲染的鮮艷長版背心,再戴上鮮豔的花花帽~

因為洋裝非常的鮮豔,因此就沒有搭配其他配件了。

連領隊都說我好徹底的南國風情耶。


*渲染洋裝 - 五分埔 - 350元。

*黑色背心 - 師大夜市 - 100元。

*綠色短褲 - GOZO - 價錢忘了。

*PAGEBOY涼鞋 - 日貨跳 - 800元吧

*彩色帽子 - CUBECOOKIE - 600還400忘了。











第三天。清純碎花女孩。





這天是走走走行程,會去戶外所以選擇可愛的碎花背心搭配。

重點也是亮眼的背心跟簡單的下半身,搭配草帽跟墨鏡就OK了。


*綠色碎花背心 - POU DOU DOU - 1000多元

*牛仔褲裙 - 五分埔 - 380元。

*PAGEBOY涼鞋 - 日貨跳 - 800元吧。

*編織紳士帽 - 師大夜市 - 390元。

*墨鏡  -士林夜市 - 200元。






第四天。繽紛條紋女孩。









簡單的背心穿搭,我會選擇搶眼的圖案或是配色,

這樣簡單的搭配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以白色為底,霓虹色條紋的長版背心,下擺還是不規則的剪裁,我非常喜歡。

簡單的一件背心與牛仔短褲就快速出門,

我以為我很正常,結果我在商場一直被人用異樣的眼光注目。



*彩色條紋背心 - 師大夜市 - 390元。

*牛仔短褲 -  三峽煎茶苑 - 價錢忘了。

*銀色鉚釘涼鞋 - 台北車站地下街 - 390元。

*玫瑰花手環 - 日貨BIN - 200元。

*愛心項鍊 - 士林夜市-200元






第五天。放空行程回台灣。





最後一天根本就在放空,然後就回來台灣。

選擇簡單的白背心與色彩搭配,

我的愛米妮短褲重出江湖,搭配淺藍色背心,加入一點清爽的元素。


*白色背心 -  日貨星 - 跟襯衫一套的680。

*淺藍色牛仔背心 - 花花俱樂部 - 290元。

*米妮短褲 - 好久以前網拍買的 - 價錢忘了。

*銀色鉚釘涼鞋 - 台北車站地下街 - 390元。









這次去馬來西亞的首都讓我真的嚇了一跳,

吉隆坡真的很繁華,台灣再不加油,過不久真的要被人家追過去了。

我去了巴比倫廣場,他們的SHOPPING MALL非常大非常大,

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大!!!!!

我逛到最後回遊覽車整個累到臉臭馬上睡著哈哈哈。

他們有許多國際知名品牌,

台灣沒有的ZARA  FOREVER21  TOP SHOP ...通通有,

我逛的超高興的!不過身上沒有帶很多錢出去,所以就沒有亂買了。

它們的MALL歐美品牌比較多,日系品牌就少了一點。





這次買了鞋子、手錶、配件以及一件物超所值的褲子


他們的VINCCI非常便宜,折合台幣一雙都兩三百到五百在賣的。

加上那天又打對折,我衝鋒陷陣進去當然也有抱了一些東西回來。



手錶,藍色是我妹的,桃紅色跟白色是我的。

這樣一隻才200元台幣,想說便宜就買下來了!






送給我媽的鞋子。









折合台幣才100多元的拖鞋。超鮮豔的橘色好喜歡。








紅鞋女孩~等等我~~~~~~~~(哼唱中)

這雙打折才台幣290,超喜歡他的側面超可愛的。









馬來西亞的牌子BATA,他們的拖鞋超好穿!










MALL買的配件,貓頭鷹戒指跟手環都超好看。








馬來風情一定要來一下的絲巾。薄荷綠超好看。材質也很棒,台幣100元。







方巾在土產店買的,價格較高一點要250元左右。

我愛鮮豔配色












最後是物超所值的褲子,在類似樹之林或主幼商場買到的。

多少錢??????????????????????

一件只要馬幣5元,就是台幣50元而已!!!!!!!!

有沒有很挖到寶!!!










搭配渲染背心,非常的南國風情。








因為他可以穿成高腰,所以我就挑戰了看看。

沒想到就變成了潘若迪了哈哈哈哈

















林小5穿背心都沒有曬黑~因為我防曬抹的很夠力~!!!

大家要穿背心的話絕對要好好的防曬噢~


如果覺得這次穿搭你喜歡或潘若迪很北七的,請幫我按一下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