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CASIO介紹時間來拉,

這次因為期末所有拖到一點時間,

應該很多人現在都開始歡樂的寒假了吧:D

小5現在依舊在上課當中,每天上課的時間比平常大學的上課時間還要多,

我整個體力吃不消,每天回家之後就呈現腦袋放空眼睛失神的狀態,

其實預備好要寫的文章有一拖拉庫,

可是因為體力不支與睡魔侵襲,所以有時候會慢一點,

請大家見諒一下拉。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不同於之前CAS相機,

這台H10比起之前的Z450跟S12,功能來說更強大了一點點。

小5這次拿到的體驗機也是跟哈囉凱蒂機一樣桃紅色的,

實體來說比Z450再大再寬一些些,

重量也稍微的重一點點,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帶出去旅遊的時候使用。

因為他一顆電池,大約可以拍1000張的電力喔!!!!!

非常適合旅行中使用,萬一忘記充電或是沒有帶備用電池,

還是可以將旅行的過程完整的記錄下來拉。


來看一下官網的簡介吧。

1210萬畫素
10倍光學變焦
1000張長效拍攝電池*1
24mm 廣角拍攝*2
風景美化按鈕
- 鮮明模式
- 除霧模式
美顏專屬按鈕
臉部自動對焦
CCD 浮動式光學防震
防震 DSP
3吋超清晰LCD
HD 高畫質錄影
自動 BEST SHOT
動態照片
EXILIM 影像處理引擎 Engine 4.0
- 強化的影像品質
- 照明效果
- 無需腳架夜景拍攝
- 自動追焦




前面介紹過的Z450的基本配備其實H10幾乎都有,

不過這台H10在相機螢幕上大了一點,

也擁有十倍的光學變焦,

我這幾天使用起來覺得看照片看的很過癮呀~










構造上Z450的快速鍵只有一個,

但H10分成兩個,讓你可以更快速的找到你要選擇的功能噢!







右邊的操作鍵也是有點不同,

因為螢幕較大一點,所以操作鍵變成了上下兩個,

跟原本我使用過的兩台都不太一樣。
















在之前我使用過的相機,BS模式都有一個清單可以依循,

不過這次的H10卻是比較單獨的模式一個頁面,

要一個一個去搜尋囉。






其他的設定頁面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調整起來其實很順手。

我依舊調到我習慣使用的地方拉






這次就簡單介紹一下這台H10的外觀與設定界面,

這幾天有空時再多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吧:D

打完收工~大家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