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累寫不了長文章,

就在中午休息時間來插花發篇簡單的穿搭文。


最近因為很忙,沒有空逛街也沒有精神逛網拍,

所以假日回三峽的時候,有機會出去走走,

就入手了這兩件新單品啦。


冬天總是離不開黑灰單品,

這次選擇了深灰色的毛呢飛鼠外套,

材質看起來很溫暖,但穿起來很不顯胖。


自從我之前穿了灰色破褲之後,

我就一直想再找一件類似款。

剛好這次發現了這件更顯瘦的黑色噴墨破褲,

一穿上去整個是超合身又帥氣,

當下馬上就決定要帶回家啦。










雖然是有點成熟的毛呢材質,

但連帽與飛鼠的款式會感覺比較休閒。

可以當成上衣也可以當成外套穿,

當成外套的時候會有垂墜感,穿起來也很好看。













黑色噴墨破褲前面因為有做毀損,

所以噴墨的部份比較少,

不過後面是一整片的噴墨,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看啦。

但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像發霉之類的。










整體穿起來就是這樣的簡單帥氣帶點搖滾味↓




全部都是用黑灰單品做搭配,

紳士帽與中短靴也都選擇黑色款,突顯毛呢飛鼠外套的特別。

如果是跟我一樣大腿比較胖一點點的人,

可以穿長板上衣去修飾,露出細細的小腿噢。



飛鼠毛呢連帽上衣- 三峽的SEN - 1188元

黑色噴墨破褲- 三峽SEN - 588元

黑色紳士帽- 魔髮師的-

黑色中筒靴- CUBECOOKIE- 950元  (之後會寫專文介紹拉)




以上就是今天的簡單穿搭文分享~

 喜歡這套帥氣搖滾搭配,請給我的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