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H10的基本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527897


這次就來看看這台H10拍出來的照片怎麼樣吧~

基本上BS特別模式都與之前介紹過的S12、Z450差不多,

我也試拍了一些照片,讓沒有爬文的新朋友看一下,

順便這次介紹我找到怎麼拍夜景好看的模式啦~






《食物模式》

將食物拍的好好吃,喜歡記錄生活中吃到的美食的捧油很適用!



。我阿公做的好吃蒸蛋。

因為老家燈光的顏色比較暗,如果用一般模式拍顏色很怪,會綠綠的。

如果用食物模式拍攝,就可以看到好吃的蒸蛋呈現在大家面前拉。






。餐廳的泡菜。

泡菜是最適合用食物模式拍的,

通常用一般模式會把食物的顏色美化了,(即使沒有開美顏模式也會喔)

不過如果開了食物模式,就會呈現色澤很鮮豔的泡菜哩。








《自然綠模式》

可將綠色植物拍得更翠綠。



。家裡的小盆栽。

比較左右兩邊模式,可發現右邊用自然綠拍出來的綠葉很翠綠。










《美顏模式》

女孩們最喜歡的美顏模式,

當然H10也當然不會少。

美顏模式不止用在少女,用在爸媽臉上也是超有效果,

讓太太變小姐,爸爸變少年喔<( ̄︶ ̄)>


↓看我媽咪皮膚的瞬間變光滑了許多威~




↓我爸的皮膚也亮了許多嘟~










《夜景模式》

之前在S12的時候有提到,

我覺得拍夜景的時候比較不穩,相片品質會沒有那麼理想。

不過最近我發現可以用「夜景中的人像」這個模式去拍攝一般夜景,

這樣即使沒有用腳架,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很不錯的喔^^





以下都是三峽老街的雨天夜晚照片。

左邊都是一般模式拍攝出來的照片,像質暗且顏色很詭異,

但用了BS模式之後,拍出來的照片美了非常多噢~





























最後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三峽老街的晚上也很美,如果有來玩的捧由,

可以待到有點傍晚的時候拍整條老街,真的很票釀噢>////////<


這次CASIO時間到這裡告一段落,

下次會用「動態」的東西與大家介紹,

是什麼就讓大家自己猜一下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