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鞋盒的可愛LOGO啦,不知道要用什麼當首圖,就想說放一下可愛的粉嫩LOGO啦.



這次合作的鞋子是購物中心裡面ANN'S的鞋子,

他們家的鞋子都好合我的口味喔~

可帥氣又可甜美的鞋子,每一雙都讓我猶豫很久,所以就決定跟他們合作啦.



因為很多雙都是我的菜,所以在挑選的時候著實的煩惱了一番,

到底要選擇常穿的風格好呢?到底要不要挑戰高跟呢?我的心中天人交戰了一番.

後來,由於我個人很想要一雙高跟涼鞋,而且又是咖啡色的,因此就馬上定下心來決定這雙哩.



◇Ann’S◇VIVI首推~穿環繞繩羅馬涼鞋*咖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067156


其實這雙還有黑色跟灰色,

但在春夏當中,對我來說還是大地色系的鞋款比較實搭.

雖然是高跟卻是粗跟款式,因此穿起來也不怕不穩或是難走路.

選擇羅馬涼鞋的原因還是因為我一貫的都比較喜歡這種小個性的鞋款,

在春夏的時候特別喜愛的又是靴型涼鞋,且這雙又融合了魚口的設計,

總之就是特別的深得我心.








收到的時候還有附一個外手提袋噢~

整個包裝很每賣~


外盒是可愛的粉紅色底與桃紅色的字體~

大大的蝴蝶結與條紋的盒身非常可愛呀!

贈品有可愛的筆與花朵,防塵袋也是可愛的粉紅色。















看完了外殼之後,就要來看鞋子的本尊真面目。

打開之後實品的質感很令人滿意呀,

鞋頭的部分有塞紙團,其他的部分沒有,所以單拍他的時候比較不那麼搶眼拉。









鞋子後面是挖空的設計,讓腳比較透氣沒有全被包住的悶熱感。

鞋跟的部分也是咖啡色,整體都是咖啡色的,不會讓人感覺有違和感。

皮質的部分有做部分的刷色,不是那種死死的純咖啡色。

縫線上也很滿意,很整齊,不會有廉價感。

我特別喜歡的就是鞋帶纏繞著鞋洞交纏而上的設計,這部分特別又好看。

鞋子下面有微微的軟墊,穿起來不會感覺很硬很不舒服,這也是讓我很驚艷的。










鞋底都有做防滑的設計,

除了點點的防滑以外,連粗跟的部分都有橫條紋的防滑。








因為我房間的光源有點不一樣,所以拍攝的實品顏色不是很穩定。

不過這個實穿照在自然光下拍攝,所以實穿照的顏色是最接近實品色囉。

我的腳平常穿22~22.5,這雙我穿35號正常的size,穿起來剛剛好很合腳。

由於是粗跟的設計,走路也不會走不穩,鞋底有薄薄的軟墊穿起來也滿舒服的。











看完了實品之後,這次分享的穿搭是簡單的三套囉。

由於是好穿好搭的咖啡色系,基本上搭配春夏的衣服都非常適合喔!



 

《可愛清爽maxi dress風》









來一個整體都是咖啡色系搭配清爽的淡黃色maxi dress,

利用可愛圖案T恤與羅馬鞋,

搭配素色的長裙就可以搭配出簡單四樣單品,卻搶眼的造型囉。


咖啡色短T - 西門 - 價格忘記了

淡黃色maxi dress - 士林 - 400元左右

小圓帽-三峽花花俱樂部 -190元











《甜美洋裝飄逸風》








一件就很可愛的雪紡飄逸洋裝,

只要搭配有特色的鞋款就很夠哩。

最後搭配上我很喜歡的小短襪在裡頭增加點小巧思就可以哩。


花花雪紡洋裝- 日貨vikii -六七百

綠短襪-靴下屋 -忘記了











《繽紛率性男孩風》









休閒的老爺褲搭配上清爽的白T,

小5流就是要來點鮮艷的元素,因此再加上渲染的圍巾。

口袋白T-COSTCO -319元

老爺褲-師大鳥與樹 -900元

渲染圍巾-三峽 -100元




靴型涼鞋是今夏很流行的鞋款之一,去年我有介紹過比較帥氣的平底忍者鞋,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考慮入手看看,是一雙很實搭的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