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很明顯了,是份豐盛的大餐XD

各位客官請慢慢享用~ 


在2月份掀起的Linsanity,

無論男女老少相信很多人都一起陷入了小羊啾咪的甜蜜圈套了(大誤) 


何謂甜蜜圈套? 

無日無夜的關注Lin的消息、

即使爆肝即使早起,也甘心的守在電視or電腦前準時收看、

 開口閉口跟社長大人討論的都是Lin&Knicks

(然後他就會說:雖然我也很愛他,但是太多了!!!!!)



以前雖然會看NBA,

但是沒有特別支持誰,頂多季後賽時才會準時收看,

之前最喜歡的當然就是Nash了~(蘿莉女兒加一百分XD)



但是變成了林書豪的粉絲之後,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下手T-shirts,

剛好看到了合購板有人開八折團,

想說先來買一件 LINSANITY Graffiti Vintage Tri-Blend T-Shirt試試看,

收到之後好喜歡質感,又揪了社長大人一起再一件~



收到之後決定來為他們寫篇文章,

俺的專長就是一衣多穿,

就促成了今天的17套Linsanity T-shirts穿搭囉!





【LINSANITY Graffiti Vintage Tri-Blend T-Shirt】



一開始所有上衣類我只喜歡這件,

有點微微洗舊的圖案超級復古可愛,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跟團之後就引頸期盼它快快來,腦中也不斷勾勒要怎麼穿它!


我買的是S號,喜歡寬鬆感的T恤,

質感非常柔軟舒服,一穿就會愛上>////////////////<

對女生來說長度可以遮到屁股,當成長版T穿也沒有問題哦!




∥Look 1∥






搭配春天適合的粉嫩色褲,這個寶藍色很顯眼可愛,

在路上看到有人穿這色的T-shirt都會忍不住看是什麼圖案的XD


簡單的搭配上愛心眼鏡,

如果喜歡輕鬆簡單的休閒感這樣最適合哩~










∥Look 2∥

相信很多喜歡男孩風的女孩手上都應該會有BF褲,

大學生很適合在上學的時候這樣簡單搭配~

因為顏色很濃郁,鞋款要換成Converse也沒問題~



用了橘色毛帽相呼應,偷偷說好喜歡Knicks官網的橘色毛帽,

可是它不運送海外T___________T










∥Look 3∥




連幾套都是褲裝,因為我個人最愛的就是老爺褲、飛鼠褲&Skinny了哈~

平常會蒐集學院風單品的女孩應該都有格紋褲,

選擇有藍黑配色的就跟這件藍色Lnsanity很速配哦!











∥Look 4∥


第四套當然就是Skinny囉~

最近有點變胖所以穿不太住它XD

但是很喜歡這樣的破褲,

喜歡帥氣的女孩絕對要來一件破褲的:)


因為這件是男版,所以袖子其實有點過長,

可以選擇修改or捲起來~












∥Look 5∥


長裙的風潮已經風行了好幾季,

許多女孩的手中應該都有一兩件~

不過因為這件T-shirt略長版,

所以建議把T-shirt下擺捲起,這樣會讓比例顯得比較好唷!


注重整體感,所以搭配上紳士帽及用了鉚釘小紅鞋,

即使是啾咪T也是可以搭配得很多元化哦!













∥Look 6∥


這套完全就是個Sporty girl,

搭配上短褲及AJ1,

簡單不繁複的搭配即使是高中女孩也很OK唷~


現在真心希望Jeremy可以出好看的球鞋,

我想要好看可以平日重覆搭配的>///////////////////////<











∥Look 7∥



這件漂亮的寶藍色很適合跟各種鮮艷色互相組合,

所以選擇了橘色的好朋友-濃郁的黃色長褲裙一同搭配~


同樣的小撇步就是將T-shirt下擺捲起,

如果不知道是Linsanity的人,也許會以為是件古著店挖到的T-shirt呢!












∥Look 8∥





look 8 是我最喜歡的配色哩~

前面有提到可以直接搭配內搭褲,


剛好可以遮好害羞部位,但是又顯得比例很好~

如果身高比較高or擔心遮不好,建議可以選擇大一號的Size~

這套用了三個鮮豔的顏色撞色,完全是小5流最愛的技巧啦~XD









 
 

Knicks Jeremy Lin Vintage Tri-Blend Name and Number T-Shirt】

這件是入手的第二件~

質感一樣是軟綿綿的舒適T-shirt,底色是有點混色的超級好看,

前面是Knicks Logo,後面是LIN 17,

雖然一開始我比較愛寶藍色那件,

但是如果實搭性來說這件黑色的Knicks的比較優唷! 




 


 ∥Look 9∥
 



之前比較涼的時候可以外搭件薄外套or襯衫,

一開始就來個帥氣的褲裝,搭上了H&M的皮褲, 

誰說運動風的T-shirt不能搭得很時尚呢?







 



∥Look 10∥



同樣是搭配了內搭褲而已,

偏愛了豹紋鞋款與休閒風的混搭,
 
不會太顯得隨便,能從小細節看出搭配的用心:)













 ∥Look 11∥




搭配上短褲也可以很chic~

相信很多身高不高的女孩都喜歡選擇高跟鞋, 


 

不過休閒感搭配上很女人的高跟鞋總是有點難,

所以可以選擇帥氣的短靴款~
 











   ∥Look 12∥ 



由於夏天來臨,大家都喜歡穿拖鞋,

但是為了搭配的完整性我還是不建議,打個大叉叉!
 

就用這套搭配來說,雖然穿拖鞋其實也不會不好,

但是搭配了高跟踝靴之後就顯得整體性好多了~ 
 

這套在LB的評價還不錯,

我自己也很喜歡黑色與深淺紫色的組合~

粉嫩的馬卡龍色褲與黑色也是很Match的:) 







 



 ∥Look 13∥ 



 浪漫的碎花與運動籃球T-shirt也是可以結合的:)

重點就在於這件是做得復古感,

所以真的很像很多街頭品牌會出的復古T  


 搭配上復古包鞋&小圓帽,

 如果想要換成素色長裙的話,在配件的顏色就可以選擇鮮豔一點~






 




 ∥Look 14∥  



上面的長裙搭配是選擇紮進去,

look 14因為版型的問題所以我選擇綁起來~


選擇不同款式的長裙,就能多一種感覺,
 


 活潑的藍色雖然跟Kicks的不一樣,

但我還是用配色來支持啊啊啊啊





 



 


   ∥Look 15∥  



 
這套是Black小帥勾路線XD

喜歡街頭感的女孩可以用黑色來統一整體,
 
再搭配上帥氣的馬汀就完成這天的街頭帥氣風格哩
 
 









 
 ∥Look 16∥  




這款紗裙我有三色,還打算再入手新色XD 

搭配這種休閒T的混搭超級match~

 同樣是紮進去的手法,搭配上復古浪漫的圓帽與包鞋,

因為太愛這件短T了,覺得它搭配什麼都好看啊~ 











 

  ∥Look 17∥   




最後用繽紛的老爺褲來做結尾~ 

 因為老爺褲很基本,所以選擇了很繽紛的小物來輔助~

一樣是老話一句的比例問題,即使是老爺褲也要選擇綁起下擺!

搭配上夏季專屬的貝蕾帽與厚底牛津, 

其實這件T-shirt真的與衣櫃的各種下半身單品都match~

超級推薦給大家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瓜瓜上身)
 




因為這次的17套的字數搞得我很焦慮,所以單品附註就不加上哩

大部分都有出現過,如果真的找不到or有問題再留言問我也OK的:)


最近這兩件T-shirt在官網都有特價,想要的快衝吧!
 (自己寫一寫又手癢想要入手了>'''<) 
最後的願望就是希望Jeremy Lin趕快恢復健康,
 雖然我看板凳之花每看必尖叫,但我比較希望為球場上的英姿喝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