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加入粉絲團的捧油應該有發現俺換了封面照了

是的,首圖這張原本也是候選人 不過還是喜歡低頭的帥氣照!!



我知道我快要放這裡長草了

所以回來調整一點時差後,趕快來篇大家最愛的穿搭

廢話不多說,咱們進主題去~








【Monday】





這件襯衫在日本一見鍾情

寬鬆感加上特色的格紋

上面簡直就是印上我的名字



最愛的就是簡單襯衫&短褲組合

佐以鮮豔的顏色搭配














襯衫 購於日本

短褲  購於日本

褲襪  購於日本

流蘇便鞋 購於美國

墨鏡 F21












【Tuesday】












這天的遊記還沒有寫

拍了很多值得紀念的照片

海邊港口很美  現在想來莫名的懷念


新衣服登場!!!!

去逛MALL第一個下手的單品就是它了

滿滿手繪眼鏡配上露肩設計超特別又有童趣










很成功的漂浮照

我在阿美利卡根本就是卯足全力在空中居住了









這裡的草地是唯一一個我敢躺的

其他有大窩大窩的螞蟻在爬行 我真的有螞蟻恐懼症







襯衫  購於美國

短褲  購於日本

短靴  購於美國

墨鏡  購於美國












【Wednesday】





日本同學這天一看到我

馬上跟我說:『你好大阪人』XD

我還回它說:『是大阪的歐巴桑!!!!』

他就笑了XDDDDDDDDD



這件豹紋褲也是一見鍾情

超級特別的花色

而且材質很正點 很顯瘦










搭上WC的背心

同學都說YES! YOU ARE JP GIRL 哈哈







背心 WC

豹紋內搭褲  購於美國

涼鞋  EMODA

墨鏡 F21











【Thursday】








硬漢男孩風(笑)

簡單的配色 但是一點都不單調

用簡單的黑白灰搭上POP感的紅色墨鏡

OH!還有那連我老師都讚賞的厚底鞋












背心  H&M

BOYFRIEND JEANS  RETRO GIRL

厚底鞋  EMODA

墨鏡  購於美國











【Friday】









這天我們來到了Laguna Beach放牛吃草 (不是啦!是校外教學

這天挑戰了一點點L.A女孩的Beach style

但是我沒有辦法達到他們豁達的境界

畢竟俺有個不可見人的大肚楠啊

所以就用若隱若現的透明襯衫搭上設計感的Bra Top














領子是密集的亮片

這件穿到秋天也沒有問題

愛屬了這種若隱若現的襯衫啊啊啊啊啊!




這天還被高中生猜說我是年紀最小的XD

其實俺是最老的 我有當姥姥的潛力欸!!







襯衫 購於美國

Bra Top 購於美國海灘店

花褲  購於日本

涼鞋  EMODA











【Sunday】







沒有Saturday

因為我需要休息充電!!!! 哈哈

元氣滿滿後早上就趕緊搭公車前往期待已久的outlet




因為逛街需要簡便快速

所以穿上MAXI DRESS 套上背心就完成了

好喜歡這件南洋風情的背心搭配上沉穩色的MAXI DRESS





好喜歡這個復古的圓墨鏡











背心  H&M

長裙  g.u

涼鞋  EMODA

墨鏡  購於美國





不知道這週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之後可能會來個空中跳躍特集&墨鏡特集

還有第三週的穿搭&遊記

敬請期待

我會勤勞點的~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