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紙膠帶就是一個買不完的坑

永遠會有讓你心動的款式,永遠都會讓你尖叫連連愛不釋手
  

我們的LINE聊天室上次還上演的熊本連線,我很幸運的有買到熊本限定 

大家瘋狂的加碼轉蛋,根本就是賭徒在拼命的狂下注XDDDD

 
超級感謝YUKI幫我們買啊!!!
 

 今天依舊是mt特輯

踏入這坑之後,我覺得mt出的款式比較是我的菜
 
雖然花花草草、復古草寫我也很喜歡
 
不過mt的多樣化風格選擇,還是比較深得我心>///////////<
 

所以就很想要把之前的款式一起收集過來~


這次買了很多兩個一組的系列
  

不過也有單個好看的想要蒐集入手
 


  

這次就入手了『拼圖』『紅色玫瑰花朵』『銀色拼接』
 




紅色玫瑰花朵記得有四種顏色,後來也入手了藍色 

改天再來寫它
 
銀色拼接超級好看,好喜歡這種未來感(?)的銀色
 
拼圖是朋友分裝給我之後好喜歡,立馬就手刀購入
 








 




橘色拼接&紫色拼接 

這兩個條紋交錯的混搭也好好看
 
有時候手帳隨意貼也很正點,拿來貼手機殼也很不錯~
 









 


黑色拼接&藍色拼接
 
這兩捲是我最喜歡的了>/////////////<
 
跟銀色的搭配非常的酷帥之外
 
我特愛這種手撕感的拼接組合
 
同樣也是貼手機殼或是本本封面的好選擇呢!!!
 





 



綠色點點條紋&橘色點點條紋 

我個人真的很愛這種拼接款的設計
 
這色又跟前面的不同,是比較螢光的配色
 
很春夏俏皮的感覺
 
 





 

琉璃的交錯圈圈
 
這款以前覺得不怎麼樣,有天突然就發現他的美好
 
怎麼可以疊色疊的這麼好看自然啊>//<
 
 這種撲朔迷離感貼起來好討喜,層次也很豐富可愛!!!







 
 

葡萄色的交錯圈圈 

這款也是堆疊而成的圈圈,可是我覺得配色上前一款比較得我心
 
但是這款比較沉穩,想要蒐集所以就把她一起帶回家了>//////////////<
 







 


兩款一起比較一下,是不是右手邊的比較豐富活潑 
 
沒辦法我就是愛這種調調嘛>//////////////////<
 






這次入手的新品大家喜歡嘛?

之前也有入手mt2013春夏新品,也好期待跟YUKI面交熊本限定 

 紙膠帶坑真的是無法爬出來的地方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比買衣服更有樂趣(大誤)



以上,打完收工~ 

掰比啾啾!!!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