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篇已經變成紙膠帶連發的記錄了

原本已經收手一陣子,沒想到有天很無聊又逛到mt新品,一把火就這樣熊熊的燒起來 

雖然大家都說mt這次換湯不換藥,就只有把顏色換一下就出新品
 
可是................ 我還是被吸引無誤啊~到底有什麼魔力啊!!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沒有如此瘋狂,以前剛開始跌入坑的時候

隨隨便便加入購物車就兩千元,還要開始刪刪刪除,刪到500以下  

  
每刪除一個就覺得萬一下次買不到怎麼辦(有時候真的有可能會發生這種痛心疾首的事,大家不要覺得我在唬爛)
 
可是這次我沒有如此瘋狂,完全是慢慢挑選細細思考 
 
以手帳及實用為主的花色在挑選的啦~
 




 除了新品,還挑了兩捲花朵與直條紋拼貼的款式

可能因為春天嘛,就想要來個花朵款式應景一下!
 






【英字新聞】【票券】 

這兩件就是新版,英字新聞我有舊款的,雖然看起來不實用
 
但其實有時候寫手帳當天記事不多的時候,我就想要來貼一則新聞 

看著就覺得比較豐富,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很實用哈~
 
 
票券就想說新款我比較喜歡,沒有蒐集狂的我 

就決定只入手新版就好了
 
 









 



 




 花朵直條紋拼貼

這兩款之前我有入手紅色,雖然第一眼我沒有很愛 
 
可是其實頗好用,貼在手帳中隨便貼也很好看
 
拿來貼手機殼應該也很不錯,等我換手機再來試試看吧XD
 







 




 新款裡面最讓我心碰碰跳的就是這繽紛的糖果感配色拼貼

這款拼貼我已經蒐集了好多種配色,可是這個是我覺得一定要收的
 
可愛又俏皮,用到夏天也覺得很適合!
 








毛線球的配色一組就是很春意盎然 

粉橘跟粉藍,再加上金銀交錯 
 
貼起來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看,拿到實品後絕對不會後悔的>////////<
 


 





 

 復古拼布

這款第一眼就迅速決定一定要帶他回家
 
我非常喜歡色塊拼接的單品,所以這款完全就是俺的菜啊!
 
我覺得拿來包裝應該也很正點,貼成卡片也很有個性>////////<
 






mt的新品應該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都可以看到
 
可以趁著打折的時候購入~
 
大家慢慢逛吧!
 
 
 

其實我這兩天疑似感冒了
 
精神非常委靡時不時就想睡覺,一睡就可以睡很沉爬不起來
 
偏偏又有很多事情要做(抱頭)
 

今天再休息一天明天又要開始忙碌了

 大家最近也真的要勤洗手多注意身體
 
這個時候感冒真的一點都不好笑了~


 
以上,打完收工去休息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