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在接近午夜時刻寫食記,是要折磨死誰啊!

 現在剛好肚子有點餓,看著辣炒雞完全就是又餓了T_________T
 

 
我們淨口箴言聊天室聚會時間總是很難橋
 
四個人要一同聚在一起可謂是難呀~
 
這天為了送親愛的友人V子前往日本讀書的所舉辦的歡送會
 
我們終於訂到了非常非常非常難訂的在中山站的 春川 達卡比
 

 
大家要去之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要訂位,據矮靈所說電話有夠難打

位子有夠難訂,真的是一位難求 

 
能夠吃到我們真的是要手舞足蹈嘴笑開開了!
 





春川吃的就是辣炒雞
 
其實這是本王第一次吃到辣炒雞
 
俺之前很愛吃韓國料理,不過板門店只有牛小排,沒有辣炒雞
 
在美國吃的豆腐煲就只有賣豆腐火鍋跟定食
 
所以我滿懷期待的心情前往啊>/////////<


這天我們吃的是 達卡比+五花肉6人份套餐(2600元)

可以選當日湯or人參雞湯,人參雞湯貴兩百,但是真的好好喝,建議大家選它比較正點! 
 
因為這天除了我們四個之外,還有阿史哥與V子的夫婿一同前往
 
所以這樣吃剛剛好,超飽超滿足的啦!
 
 

非常非常好吃的辣炒年糕,如果你喜歡吃年糕,也可以加點
 
加點可以在達卡比裡面一起炒,不過我們是吃原本的套餐的唷~
 






小菜有四款,我們非常貪吃的問了店員能不能續~ 

(到底是有多豬啊~這些小姐們)
 
不過就是這四盤,不能續!
 
蛋捲跟豆腐我覺得都很好吃(讚)
 




 

 




 

因為覺得只吃辣炒雞我們這些大食怪(?)一定不會飽
 
既然都要開歡送會了,就來點豐盛一點的比較夠意思嘛~~~  
 
 
五花肉有青菜、醃蘿蔔的配菜
 
當然是可以單吃,不過夾著吃更美味!
 
店員會幫我們服務,幫忙煎肥美的五花肉及切片
 
我覺得單吃有點油膩感,搭配醃漬過的蘿蔔比較爽口
 















重頭戲來哩!大家心心念念的就是達卡比
 
一開始大家都很好奇,達卡比是什麼意思?跟達比修有關係嗎?
 
(因為那天體育新聞有達比修XDD 所以我們很無聊的一直聯想)
 
達卡比就是辣炒雞的音譯
 
這名字超酷的,說辣炒雞感覺太直白,講達卡比就很有Fu~
 

 





我們有加價點了起司 

因為矮矮聽說辣炒雞加起司會很好吃
 
是 真 的 很 好 吃
 
熱熱的吃會牽絲,有夠給它美味的
 
一口接一口,辣的很舒暢完全停不下來!
 





人蔘雞湯
 
這鍋比較小,大家只能淺嘗不能牛飲
 
我個人喝完是很想要再來一碗,不過六個人Share剛剛好
 
如果湯的尺寸能夠大號一點就好了(扭)
 
湯頭有夠正點,非常濃郁香醇,人參味很香


 
不過我比較喜歡板門店的人參雞湯(小聲.........),裡面還有小米跟松子
 
滿滿一鍋喝起來非常滿足,還能再加湯
 
(寫到這邊不如改天約矮跟千去吃好了XDDDDDDDDDDD)
 







吃完達卡比,我們的炒飯就登場了

店員一樣會幫你服務 
 
加入青菜、海苔及芝麻拌炒,我們一直很希望吃到鍋巴
 
不過好像時間不夠長,所以鍋巴不多啦~
 





 




最後V子夫婿對部隊鍋很感興趣
 
於是就點了一鍋來試試看
 
不過我那時候已經吃到很飽,整個人懶洋洋的倒在旁邊
 
這鍋的印象我實在是想不起來味道如何~

不過大家沒有像是辣炒雞這麼熱愛,所以就先把它歸類在普普的等級吧!
 
改天如果有去吃,看要不要只吃它讓他翻紅一下XDDDDD
 



 
最後從矮矮那邊看到的店家資訊

順便附上矮矮比我詳細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11582216 
 
大家有興趣一定要提早去預約喔
 
 
《店家資訊》
店名:春川達卡比
店址:
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46號
電話:(02)2523-2073
營業時間:17:30~24:00
訂位時間:
16:00~17:30、21:30~23:00
公休日:每週一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