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入手新文具,因為我的焦點都被CANDY CRUSH吸走了(毆飛)
想要找花邊帶的STORY PACK,可是跑了好幾家都沒有找到哭哭
大家是在哪裡買到的,很想要把沒有入手的也收回家阿T________T
 
最近唯一入手的就是mt ex 熊本展的紙膠帶
因為Yuki很熱血的飛到了九州去看展(羨慕~~~~) 
 所以大家就麻煩Yuki幫我們買了幾捲心儀的紙膠帶回來哩
 
 
完整的repo可以到Yuki這兒瞧瞧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31845645

 
 

這是Yuki幫我帶回來的戰利品,看似很多,其實真正熊本展的只有兩捲 
 其他都是我們想要扭蛋限定而轉到的一般版本紙膠帶
扭蛋限定就是只有轉扭蛋才有,超級可愛,讓我們大家為之瘋狂
忘記V子友人最後到底梭了幾個扭蛋, 
我轉了兩輪,一輪五個,一個100日幣,沒有抽到限定版本後我就放棄了
 
 





 都是常態版本可以看到的紙膠帶
雖然比較小捲,但是也很厚實
重點是剛好都是我沒有的款式 非常喜歡>/////< 

 
四款我都頗喜歡,字母也是我之前頗想要的
 







 


水玉點點也很可愛,而且還有螢光水玉超可愛~ 
十字架斜條紋也很實用 
小捲的在攜帶上也頗方便的
 








 
 

熊本限定其實我覺得每一捲都好可愛
無奈預算不足,所以只挑了一眼鍾情的款式 
RETRO文字熊本方言
 





 
RETRO文字完全看到那復古女郎我就想要收了
印刷色調與上面充滿漢字的感覺很MATCH 
 




 
熊本方言很有趣
雖然不太懂意思但很喜歡這種可以分開剪成貼紙感的款式
雖然KUMAMON也很可愛,可是這種復古基調的是我的菜呀~
  






我的習慣是將同時購入的同一批放在一起做紀錄 
 不知道為什麼復古女郎遠看好像姚明喔~XDDDDD

  






然後其實我換的菇菇筆也拿到了 
最後根本是我媽很認真的在集點XD
不過換到了方吉跟阿飄菇
 但剛好這兩支我都很喜歡>//////<
 






然後分享個跟文具不相關的 
就是全家的冰淇淋很好吃 
不過只有特殊的全家店面有,想要知道的可以問一下古歌大師
問他全家 冰淇淋 它就會告訴你囉 ~拜請拜請~ 

 
只是他溶化的非常快,勸大家坐下來吃我覺得比較好
我在等公車的時候吃的手忙腳亂 
而且吃完馬上流鼻水是哪招~跟我家小表妹一樣,都不能偷吃冰淇淋,馬上會被抓包XD
 


 

最近天氣開始悶熱,每天汗黏踢踢的真的很討厭
 不過大豪雨要來我也不是很開心啦痾痾痾
大家這幾天出門帶個傘吧,反正氣象都警告我們很久了XD
五哥在此提醒&關心您
然後俺要去看氣象姐姐了~掰比啾啾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