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穿一次必定有人私訊問我的毛呢雪紡襯衫,上菜了!

這件當初在買的時候我就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包色

因為俺本人是個襯衫控

最近去運動才發現,哇咧我衣櫃裡頭T-shirt根本沒幾件

最近還一直陰雨綿綿害我都要沒有換洗Tee了

不過襯衫一字排開,從素的到花的;從暗的到亮的,一件都少不了嘿嘿


 
 

今天的主角[毛呢雪紡襯衫]

就是我最近很愛穿的兩件

白底與黑底各有搭配的好處

毛呢的花紋,不過是輕薄的雪紡的材質

所以春天繼續穿也很適合

今天一樣帶給大家,一件襯衫有『低彩度』&『高彩度』的四套LOOK囉












[黑色毛呢雪紡襯衫]:高彩度LOOK












毛呢襯衫看似滿版的花紋,其實搭配上意外的很好搭

之前其實也寫過[圖紋x圖紋]的黑白色調疊搭

其實玩花樣就算是單色調也是可以玩的很有型的唷




這套搭配的顏色概念很簡單

大家應該有發現最近五哥的搭配,顏色組合不會超過三種

除非是俺有心要特別撞色or做搶眼一點的LOOK

用American Apparel的緞面百褶裙當做主角

風衣袖口反摺的寶藍色也是相呼應

我的裙裝LOOK不娘,但是很帥氣




















[黑色毛呢雪紡襯衫]低彩度LOOK



















低彩度已經是我非常上手的色彩搭配法

想要低彩度但又不要顯得太單調

這時候毛呢襯衫真的是很大的好幫手



襯衫與西裝外套的組合永遠都不膩

春天來了所以我們就在下半身換上短褲

略高腰的設計我會搭配長版外套服用,

因為本人尚未把臀部肥肉革命成功



如果不喜歡短褲的女孩也可以換成老爺褲 or Skinny

簡單、俐落 當然帥氣是一定有的囉!

























[白色毛呢雪紡襯衫]高彩度LOOK



















比起黑色,白色毛呢是不是更適合春天,帶了點清爽感

而這個春夏,我的關鍵字絕對是少不了白色

雖然我也嫌白色易髒,但是衣櫃中已經默默添了不少白色的單品



前面黑色毛呢襯衫派了寶藍色上場

那麼白色我們就讓紅色來亮相一下吧!


紅與白的組合,是組顯眼的對比

這套穿搭我們也不用太多色彩,就基本的紅、白、藍

配件就交給少少的黑色解決就可以了

























花苞褲是下次豋場的主角

復古高腰的設計,有點寬鬆的老爺褲型很有古著店員的fu

雖然滿挑身形穿的,像我這種大屁屁就跟他有點犯沖

不過我還是會克服它,找到好看的比例讓他與衣櫃中其他單品擦出更多火花



























[白色毛呢雪紡襯衫]低彩度LOOK















相較於剛剛黑色毛呢的低調暗沉,

這套低彩度雖然是簡單的黑白,

不過因為白色面積佔了大多數而顯得明亮許多



皮質棒球外套是好幾年前在日本買的

十分有質感,不是純棉質棒球外套可以相比的

在我衣櫃中是秋冬版屹立不搖的KING


Skinny其實最近很不願意穿,因為我很不喜歡露出胖大腿&屁股

不過這套有點疏忽了,拍照的時候靠著欄杆,整個變得很可怕

不過算了我已經看開了

反正我現在每天很積極的在運動甩掉大腿與屁股的肥肉

等到有成果就用這天的照片來當作B&A吧




























今天的毛呢襯衫在這裡買的唷: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9552578782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