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連日不定時的大雨轟炸,我想大家都很疲累了吧

其實我是個很不重視雨傘的人,有人跟我一樣嗎?

其實這就是一種惡性循環

我很容易弄丟傘→所以不想買貴的傘→因為不買貴的傘→所以我就繼續弄丟傘
 


我人生中便利商店的雨傘來來去去,真的就是過客

不過最近是我最不想弄丟傘的時期了

反而是如果我傘被偷走我會大抓狂阿(抓頭髮)
 
 
 



今天的DOS陽光燦爛,不過不是搶著陽光拍的,是我之前趁著好天氣的存檔

希望天氣趕快變好,我有一堆單品想跟大家分享阿(握拳)


















今天的Daily outfit show的重點單品其實有滿多個的XD

帽子、褲子、鞋子都是我想要分享的阿

不過重點就擺在配件的帽子&鞋子吧

破褲我改天會給它一則大篇幅的介紹的(眨眼)
 
 












棒球帽是我衣櫃中為數眾多的帽款

欸豆,我好像還欠著一篇棒球帽LOOK(汗)

好的,我不想開芭樂票,但是真的拜託老天爺給我好天氣

我會好好努力拍很多大集合文章給大家的(搓手)





這款L.A棒球帽是7union的,要買請到FB找A.X.E Store

我衣櫃中的7union的帽子都是他們家代理的

我記得同時間這款也有N.Y,不過我愛L.A阿~所以一定要選它

縫線精緻,帽圍可調整,質感超棒,又很實戴
 
 




















破褲是破到爸爸會罵人的破褲 但是沒辦法我好愛

這件破損的雙腳不對稱,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不過這件不可以在我小表妹面前穿,因為它也會想要破褲

回家就會拿剪刀開始剪褲子阿XDDDDDDDD



改天再來給他專文,稍等我一下下內!





















鞋子是之前PO在粉絲團獲得大家好評的檸檬黃跟鞋

流線型的設計非常好看,穿起來又顯得腳很瘦長

跟高也剛剛好,非常好走路,大推這雙!
 
















這天的LOOK就把它列為街頭帥氣中又想要帶點女人味

所以故意選擇跟鞋,不挑選球鞋或是短靴

這樣衝突式的混搭,最近也還是很著迷啊!




 
 
 
 
 
 

<單品資訊>

#帽子:7union

#跟鞋:Ann'S

#包包:DONNAFIFI



Ann’S氣質韓系-優雅弧線拉帶尖頭包鞋 黃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