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3



今天星期五,無論你有沒有放假,我們都來點短篇的穿搭吧!

今天的DOS,主角是洋裝,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不是特愛穿洋裝,但是今年夏天真的是熱到我不得不穿洋裝,

因為比較通風(笑)



最近的天氣穿短褲、穿裙子,腰際的部份總是會溼透,

因為小5我在這兩三年不吹冷氣的磨練下,新陳代謝很不錯,

一個MOVE就可以滴出很多汗!


穿上洋裝頂多是背後容易汗濕,其他就沒有這麼的煩惱,

所以最近的衣櫃新成員中,有不少洋裝們在待命,準備登場跟大家SAY HELLO。






今天的主角是這件穿在歐美模特兒身上很俐落簡約的後擺設計洋裝,

frontrowshop的單品我一直都很欣賞,從創意、剪裁到質感,

我手上有的單品都一直是我的愛將,

而且穿出去絕對會被識貨的同好問說:「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這件洋裝之前穿去找Phoebe接睫毛的時候,他也是看到就很驚艷,

一直說好好看有沒有其他的顏色。

有的,其實他有很平易近人的水藍色,不過我喜歡這件的個性綠色,

可帥可優雅,第一眼就打中了我的心!



cats001

cats002








每次在詮釋frontrowshop的單品,我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而不是依照賣場MODEL怎麼穿就學她。

我覺得我們可以欣賞歐美設計師、歐美部落客、歐美模特兒,

但是如果我們將一樣的單品,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這樣代表台灣的STYLE也可以漸漸的養成不是嗎?


有一天很希望很多女孩都能驕傲的說,我的風格代表是台灣STYLE,

而不是日系、韓系或是歐美風。



所以這天我將設計師品牌的洋裝,混搭上一些平價的單品與配件,

穿出屬於自己的街頭洋裝LOOK!

IMG_8947

IMG_8950






素色的洋裝透著不搶眼的光澤,近看絕對會發現它是一件好物,

而後擺的剪裁設計,也是懂得好衣服的人會大力讚賞的喔!

在綠色的基底上,搭配上點花花綠綠,

來自日本潮流品牌的7nuion棒球帽以及泰國曼谷的BKK包,

讓這個夏天更加的繽紛有趣。


IMG_8959

IMG_8973

IMG_8971

IMG_8955
 
 
 





這天搭配的球鞋是REEBOK的VENTILATOR,

我不是特別喜歡追逐的一窩瘋很紅的名氣球鞋,

因為我懶得去搶,而且我不想要瘋狂瘋狂的撞鞋。


但是VENTILATOR就這樣悄悄的吸引我,目前還是想要再入手第三雙,

喜歡它復古的造型,以及穿起來讓整體比例變得很好,

如果真的要去運動其實也可以派上用場,只是我會比較捨不得弄髒(笑)



如果想要抓住流行趨勢,其實REEBOK很多鞋款也是很棒的選擇,

除了火紅到半邊天的PUMP、FURYLITE,

我目前想要繼續蒐集的是KAMIKAZE跟QUESTION,雖然我喜歡的款式尺寸不好找,

但就有種收服神奇寶貝的感覺!

IMG_8956

IMG_8957 
 
 
今天的DOS跟大家聊了有點多,

八成是雨天讓我有點多愁善感(苦笑)

就到這邊告一段落,我們下篇穿搭見:)
 
 

◗◗單品資訊◖◖

✓洋裝:frontrowshop (http://goo.gl/lBbEWA

✓帽子:7union
✓包包:BKK
 
✓球鞋:REEBOK
 
✓襪子:390mart
 
 
 
 






 
 

 

 cats1

 

 

cats2cats5

cats3cats4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