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23


 
 
 
 

阿囉哈~又到了面對真相的驚悚(?)保養時間

自從我放了飛梭前的照片之後,就覺得我的人生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好忌諱的了(笑)

反正人生活了這20幾年,從青春期開始痘痘就沒有離開我的生活過,

抗痘一直都是我日常保養中的必要程序.



也許是年紀漸漸大了,也許是認真保養的累積,

現在痘痘不太會冒的太猖狂了,大概就是集中在下巴,

偶爾長個太陽穴或是耳朵旁邊而已.




今天要來跟大家報告的是小5我親身體驗的心得,

就是這麼剛好(衰),我收到產品之前開始冒了奇怪的痘痘,

嘴唇上方一顆,下巴少數幾顆,但是都算是有點紅腫的痘痘,

雖然不是很誇張,但是對於漸漸好轉的我來說,

終於可以體會皮膚好的人長幾顆粉刺就會哀哀叫的心態了.


因為我這麼認真的在治療凹洞,

阿你們這些痘痘就是要來造反攪局就是了(拍桌!!!)
 
 


IMG_3836

IMG_3833

IMG_3834










這次小5我推薦的是維納斯 粉刺痘痘雙殺組,

除了針對冒出來的痘痘之外,也從日常生活中的保養去調理肌膚基本狀況唷!




首先從化妝水就開始加入新成員-VENUS SKIN 粉刺代謝水

沒有大顆痘痘,但是會常常冒粉刺的孩子我非常推薦這款粉刺代謝水,

只要在平常保中加進這瓶,就可以輕輕鬆鬆讓粉刺走開,毛孔緊緻,讓草莓鼻變得光溜溜.



IMG_4117






粉刺代謝水對我來說不是保濕化妝水,而是比較特別的機能性化妝水,

推薦給混和肌、偏油肌的孩子們,

裡頭有獨特控油配方AC.NET、水楊酸與茶樹精油,

我知道很多人不太長大顆痘痘,但是粉刺林囂張的很,

VENUS SKIN的粉刺代謝水,可以深入毛孔,降低皮脂分泌,軟化角質,

將毛孔中之阻塞物易於代謝,由內而外緊緻毛孔,同時抑制細菌,一併解決青春痘與粉刺問題.



IMG_3911

IMG_3914











粉刺代謝水比較特別的是它有一個使用週期,並不是天天使用唷!

建議大家早晚清潔後使用,用三天休息一天,

重點是用完粉刺代謝水之後,還是可以再拍上一些保濕化妝水做後續的保養.


IMG_3916





這次VENUS SKIN的產品讓我很驚豔的地方,

就是通常針對粉刺痘痘的產品,味道都不是很好聞,而且拍上肌膚之後會有種刺激感,

但是這次我用的三樣產品都沒有這個問題,

特別是在我現在其實是飛梭雷射結束之後沒多久,

粉刺代謝水用起來很溫和,不會覺得不舒服,是讓我覺得最喜歡的地方了~



IMG_3920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粉刺代謝水需要用化妝棉擦拭,

所以記得要準備化妝棉喔~


IMG_4092

IMG_4095









通常我會先針對下巴、鼻子兩側以及額頭做重點擦拭,

接著再輕輕帶過兩頰就可以.

雖然以前兩頰因為內分泌失調痘痘猖獗導致凹洞,不過其實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在長了!



IMG_4096












在粉刺代謝水之後,我會接著拍上or敷上保濕型的化妝水,

因為最近正處於換季的時節,膚況容易比較不穩定一點點,

所以基本功還是要做好喔.


IMG_4110

IMG_4113

IMG_4120









痘痘代謝霜15ml

除了基本保養打底之外,接著我們就要來對付已經出現的痘痘敵人了~

VENUS SKIN的痘痘代謝霜是一款顛覆傳統的抗痘產品,

讓惱人的痘痘不易在臉上逗留,還給我們一張無瑕臉龐.


IMG_3902

IMG_3906









擠出來是這樣白色的乳霜狀,味道也是非常舒服,

含有衛生署公告核可之抗痘成分- Isopropyl Methylphenol,能有效抗菌並預防痘痘,讓痘痘不易形成.

而且我喜歡的點,就是即使擦在發炎的痘痘上面,也不會刺激,非常的溫和.



IMG_3910

IMG_4123









因為是針對痘痘們來使用,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痘痘代謝霜裡頭添加齊墩果酸搭配茶樹精油,

能促進角質更新作用並調理油脂分泌,預防毛孔阻塞,

所以我除了針對已經長出來的痘痘之外,也會帶到一點點容易長痘痘的部位,作為預防拉哈哈.



IMG_4125

IMG_4129

IMG_4130







先要跟大家宣導一個觀念,痘痘代謝霜並不是神藥,

所以不可能一擦馬上好,如果有這種東西,說真的我也不敢擦.

小5我的經驗是大約5-7天,痘痘會慢慢的消失,

而且在這中間我完全沒有擠,就單純的用粉刺代謝水以及擦痘痘代謝霜這樣,

可以看到我嘴唇上方的痘痘明顯的消退了,下巴的也有進步許多!



IMG_4160










給大家看一張前後不一樣的照片,

可以看到嘴唇上方的痘痘從凸出變成平坦,

大約經過了快要一星期,接下來的色素沉澱就要自己來努力美白了!



IMG_3833-vert

IMG_4135







接下來最後加碼推薦一個「藍銅胜肽極致保濕肌因修護霜」

這款是我最近一用就愛上的保濕霜產品,覺得惱人的秋天真的有救了!!!

我對它的愛不亞於前面兩個針對痘痘的產品阿哈哈哈哈


IMG_4166


IMG_3922







因為開始打雷射之後,肌膚常常處於一個乾燥的狀態,

所以我從一個大懶人,到現在一三五面膜二四六凍膜,

每天早上還會用導入儀加強保養.



不過有時候真的是有點懶惰,在最後的鎖水步驟,我還是很希望有一款保濕霜是擦了很好吸收,

我的要求是只用雙手塗抹就好吸收,不需要靠導入儀或是化妝棉,

今年當中我用到就屬這個「藍銅胜肽極致保濕肌因修護霜」有達到我的要求了!




IMG_3925

IMG_3928










打開之後是這樣淡藍色的乳霜,

但我覺得說乳霜有點太過了,對我來說它比較像是凝霜的質地,

非常好抹開且清爽,重點是抹在肌膚上很好按摩,但是又很快就吸收.

隔天早上起來也不會因為太過滋潤滿臉油光喔!



IMG_3931
IMG_4146









用量不需要太多,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抹全臉,

最近天氣有時候比較乾燥,我全臉塗完之後,

會再沾取一點點,在想要按摩的地方加強一下這樣.



IMG_4148

IMG_4151








藍銅胜肽搭配上高效保濕的玻尿酸,

讓我擦完痘痘代謝霜之後,更有一個完整的所水步驟,

整個是滿滿的一百分,剛剛看到最近在特價超級划算,

我自己打算再來屯貨等著冬天備用阿~~~


IMG_4156

 

 

因為最近保養過程滿仔細的,所以上完妝之後也很不錯,

稍微遮瑕一下痘痘大部分80都看不到啦~


IMG_4176

IMG_4177

IMG_4242








如果跟我一樣粉刺痘痘是家常便飯的孩子,這次可以試試看維納斯 粉刺痘痘雙殺組,

除了價錢親民、c/p值高之外,重點是真的是感覺得出膚況的進步喔.

現在趁著周年慶入手會比較划算,大家手腳要快一點要搶要快喔!!!
https://venus-skin.com.tw/



IMG_4193










 
 


cats1.jpg 

facebook 

IG 

YOUTUBE 

LB 

DAPPEI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