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時節,大家有趁著天氣好的時候出門走走嗎?

說到旅行,其實這個夏天好像也去了台灣一些地方走走看看,

台中、高雄都有去過,雖然稱不上開發什麼新景點玩耍,名產也沒有吃多少XD

但是只要離開工作去透透氣,就會覺得補充了很多能量,回家能夠更有動力工作!




不過我一個人如果空閒時刻,很喜歡騎著U-bike在台北市裡頭繞繞晃晃,

每次騎著不同的道路,都有一層不一樣的新感覺,

而這時候輕便出門,我的選擇不是小包包就是後背包,

今天就要帶著satana去花博園區走走,順便來跟大家分享平日的褲裝&裙裝的休閒穿搭.






satana是100%台灣原創的包包品牌,這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阿(大姆哥)

很希望台灣在流行時尚這一塊可以越來越好,

就算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國家,但是一樣可以有很強大的創造力的!





satana有很多不同款式、不同大小的包包,

無論是要上學用、上班用或是外出旅行用,通通都可以在satana找到,

今天小5我的城市輕旅行,要帶著兩款不一樣的包包出門,

覆盆子冰沙與深海軍藍,是satana今年秋冬的主打新色,

深海軍藍的沉穩、覆盆子的活潑,給大家兩種不一樣的選擇,

無論是喜歡大包或小包,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喔!



















第一個先來看我最常用的後背包,

雖然我東西不多,但是如果我想要在戶外待上一下午的話,

必要時刻我就會帶著電腦出門,所以這時候後背包還是我的好朋友阿!





這款是satana裡頭的Soldier系列超經典後背款,而且這款包是手工車縫製作的喔,

最特別的就是它的ㄇ形拉鍊,以及環保尼龍布與頂級牛皮,

兩側內襯採特殊內縮空間設計,讓包款保持最俐落的線條,

內外多功能取向構造,旅行、上班、外出皆不是問題!


IMG_2786





這款背包採用的是很特別的奶嘴扣,跟一般常看到的前袋不太一樣,

而大容量前袋可以裝進很多小物,像是面紙、手機通通都可以放得進去喔!



IMG_2790










前面satana的純原色牛皮標很特別吧,

它會隨著時間變色,變成專屬自己的顏色,

而這邊也有一個小暗袋,我通常會把鑰匙、護唇膏類的小物放在這邊.



IMG_2794








最要大大稱讚的就是這個ㄇ形拉鍊了,

其實有拉鍊的後背包,最忌諱的就是拉鍊很難用,

如果急急忙忙要拿東西,拉鍊卻卡在那邊,是不是會氣炸了,

但是satana的包包沒有這個問題,五金用的很棒,而且拉鍊非常滑順,

像是我剛停好腳踏車,可以好整以暇地從包包裡頭拿出錢包再拿出卡片去逼逼,

聽起來好像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其實我就被爛拉鍊整過,要還車的時候卡住,害我的卡片差點被鎖住阿!




IMG_2797












裡頭也有不同的分層暗袋,讓包包內的收納變得更方便,

我試過放進雜誌也沒有問題,A5的大小書籍絕對是OK的喔~


IMG_2809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後背包太青春、太男孩子氣,無法搭配洋裝bla bla的,

其實我要說根本沒有這回事(雙手打叉)

後背包真的是非常百搭,除非你穿得真的很公主太夢幻,

不然依照台灣女生最常出現的簡約休閒風,後背包當然是最速配的包款了阿!




IMG_2548








穿著簡單卻有特色的寬鬆洋裝出去走走,是我最近散步最喜歡的LOOK,

特別是最近這樣換季時節,七分袖與過膝的長度最適合現在的氣溫,

很常聽到有人說因為穿洋裝,不適合後背包,

但我現在不就正穿著洋裝嗎?

只要改變一些配件,其實後背包跟洋裝也是超級搭的!



IMG_2540

IMG_2539





小型後背包女生背起來剛剛好,而且容量比看起來還要大,

所以如果是你東西很多的人,絕對需要帶它回家陪你上山下海阿~



IMG_2550

 



側邊也有暗袋,大小也是可以放手機,

可以運用的夾層非常之多,

大家可以把一些耳機、充電線也都收納在小袋裡頭.



IMG_2554

IMG_2556






而我對於後背包還有一個要求的地方,就是盡可能的我希望背帶可以跟包包同色系,

如果是特別設計的撞色我覺得也可以接受,

而身海軍藍色的背帶就是一樣的配色,而且寬度背起來非常剛好,不會太寬大很適合女生喔!




IMG_2559

IMG_2561









搭配後背包的顏色與造型,這天用球鞋與中長襪與洋裝做混搭,

穿出休閒運動的洋裝LOOK!


IMG_2566

IMG_2542













IMG_2617

IMG_2604

IMG_2596



第二個LOOK就是很適合學生的穿搭,

運用大學T、丹寧短褲及球鞋的組合,非常男孩風也很輕便簡單,

這時候再來一顆satana的後背包就畫龍點睛,讓整體搭配更完整了!


這款後背包的草蓆壓紋隨著光線不同,反射出來的圖案也不一樣喔!

小5我背的這款soilder系列的布料,是環保尼龍布再經過上蠟,

背起來非常非常的輕盈,有時候東西不多,背起來真的很無重量,超舒服.



IMG_2588






這套搭配比較亮的湖水綠大學T,

秋冬的穿搭雖然比較厚重,但是背上後背包也是沒問題,

記得我去年去韓國跟日本正值隆冬,穿著大外套依舊是後背包趴趴走,

因為出去旅行,很長時間都在外頭走跳,有一個後背包會比較舒服輕鬆阿~


IMG_2607

IMG_2605

IMG_2600








當然如果出去旅行的時候,總不能穿著高跟鞋,

還是要來雙好穿好走的運動鞋才是正解阿~



IMG_2612

IMG_2618

IMG_2587


















第二個來看小包包,雖然我熱愛後背包,但我也同時著迷於小包包,

時下流行的保齡球包,是優雅去上班的手提包,又可變身為出遊逛街的可愛後背包!

satana經典的軍風設計,展現獨有的風格樣貌,

內袋兩側的貼心小口袋,可收納水壺、摺疊傘等小物;

後方大口袋依使用包型收放背帶,一樣能收納物品;

主袋可收納A5大小的書本及筆記本,是學生與上班族的生活好選擇!



IMG_3969

IMG_3971






保齡球包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容量,

因為兩邊都有拉鍊,可以輕鬆的裝進不同的小物,

像我就會避免將鑰匙跟手機裝在同一個空間,因為怕被刮壞了XDDDDD








IMG_3975

IMG_3980

IMG_3983









即使是小包包,也有精緻的真皮皮標跟小暗袋,

偷偷說通勤的時候把悠遊卡放在皮標上頭的小暗袋超級方便的喔!




IMG_3972





















這樣嬌小可愛的覆盆子色是不是超級可愛,而且點綴在搭配中真的非常亮眼呢,

而這樣漂亮的桃粉色,也很適合在秋冬的色調中成為焦點喔!




IMG_4027



IMG_4034

IMG_4020









說到假日出去走走,最簡單想到的就是吊帶褲了,

只要一件就能穿出很多搭配,而且無論是搭配涼鞋還是球鞋都好看,

這天用簡單的白色與丹寧,將重點色放在包包上頭,

如果跟我一樣原本不喜歡嘗試太可愛顏色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搭法喔!



IMG_4015

IMG_4018 










satana的包包我說過因為重量很輕,所以就算一直手提也不會很累,

不過大家假日出門也不需要帶著太多東西,

現在就是基本的手機、錢包、行動店源就足夠了(笑)



IMG_3987

IMG_4000


IMG_4022 













第二個LOOK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可愛感連身洋裝,

前面說過這個包包除了手提之外,也可以當作後背包,

前面穿著吊帶褲,再背上背包視覺效果就會有點亂,所以我用手提的.

這套LOOK可以用手提,也可以當成後背包,怎麼做?讓我來示範給大家看~


IMG_4096



IMG_4086

IMG_4088









其實保齡球包後面還有一個暗袋,

很特別的是可以收納,也可以放進雙肩背帶喔.

要使用的時候再把背帶從裡頭拿出來扣上就可以了~


IMG_2835

IMG_2834

IMG_2830









只要簡單三秒鐘,就可以從手提包包變成了後背包,

賦予保齡球包包不同的新樣貌,是不是非常特別呢?

原本我對這樣圓形的小包包比較陌生,

但是經過這次認識之後,發現真的是搭配好幫手,非常的可愛阿!

IMG_4081



IMG_4056
IMG_4070



IMG_4059









因為包包的配色就是海軍藍與覆盆子色,所以在配色上也做了一樣的組合,

因為我不愛穿太娘的洋裝,所以這樣的休閒款是我最熱衷的款式了阿~



IMG_4060

IMG_4061


IMG_4090

IMG_4094



IMG_4101










今天介紹的兩款包包都非常輕便及百搭,

重點是還是我們台灣自己的品牌,絕對要大力的支持一下啊!

其實這兩個顏色還有更多的包款,同樣的,這兩個包款也還有其他顏色,

想看更多就快來逛逛吧!



►satana這裡買 : https://tw.buy.yahoo.com/?sub=396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