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6-horz







終於我也加入SK-II青春露的行列了(撒花~)

其實在治療皮膚這段時間裡面,

除了要感謝醫學的進步發達之外,也要感謝我使用的保養品們(雙手合十)

說真的,如果只是依靠雷射,平常不好好的照顧肌膚們,我相信我不可能會進步得這麼快,



這陣子花在保養品上面的金錢,真的是比起以前多很多,

之前皮膚爛的時候,說真的我有點自暴自棄,覺得擦什麼還不是都一樣,

雖然還是有在保養,有在保濕、有在抗痘,可是肌膚還是會暴走,凹洞依舊很醜.

隨著醫美治療帶給我的信心,我也清楚明白,自己如果不加把勁,肌膚就永遠都不會變好,

即使無法像其他天生麗質的人一樣擁有無瑕美肌,但是看著自己慢慢進步就覺得很滿足了!





隨著周年慶的腳步將近,我也跟朋友先去SOGO晃晃,想要先了解有興趣的品牌有什麼優惠組合,

那天原本是朋友想要看看SK-II,沒想到我們一行三個人就坐下來做了肌膚檢測,

然後眼一眨我也拿了一袋在手上(笑)




其實原本我就很想試試看,加上最近有特惠體驗組,

可以讓我們這樣完全沒有接觸過的人試試看,我跟朋友就各買一組回家試試看.

有75ml的青春露,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全效活膚潔面乳和活膚卸妝蜜,

我想說試試看之後如果適合周年慶再回去買這樣~



IMG_4953





關於青春露的厲害,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應該不需要多說了~

SK-II青春露蘊含90%以上PITERATM精華,其為源自於酵母發酵過程中精萃而成的天然產物,是一種真正的生物成分,

有人稱青春露為「神仙水」,我希望能夠讓我現在的膚況再更進步,

因為做了醫美治療之後,其實如果我的膚況健康,會讓我的凹洞恢復更好更快速,

青春露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促進黏著蛋白質的合成、加速肌膚新陳代謝、能活化肌膚細胞更新,是我想要嘗試的原因,

當然也希望可以讓肌膚維持健康、穩定,不要再亂暴走冒痘了T^T








這次SK-II推出了一系列的青春露限量版230ml,每款瓶身都有帶有不同的設計寓意及祝福,

紅蝴蝶代表勇敢、粉紅蝴蝶代表鼓勵、藍蜂鳥代表堅持,

除了自己收藏外,更是送給好姐妹、家人最好的禮物。

青春露不僅可以呵護肌膚、超美的瓶身又可以收藏、更能透過美麗的瓶身向最愛的人傳達最真摯的祝福.




在我買了體驗組之後,可能有一種吸引力法則,

我非常幸運的收到SK-II的邀請,搶先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限量版!



IMG_6230










代表「堅持」的藍蜂鳥我覺得真的非常適合我,

除了非常漂亮之外,面對接下來皮膚痊癒的挑戰,

我也必須如同無所畏懼的蜂鳥,發揮出全力以赴的堅持精神,我相信努力終會收穫甜美的果實。



IMG_6232









其實從治療凹洞開始,說真的一度想要放棄的念頭也是有,

但是就覺得這樣真的很可惜,有很多時候可以表現得更好,卻因為皮膚不好失去了很多機會.

記得皮膚最嚴重的時候,有次深夜搭公車706回家的時候,

喝醉酒的阿伯指著我說你是不是臉燒傷,怎麼這麼醜,

當時害怕比起憤怒還要大,因為阿伯酒氣很重,公車上又只有我跟他,

不然依照我的個性一定會回他一句「到底關你蝦呆蛤!」(台語)



但真的是很慶幸自己可以慢慢熬到醫學進步,

也還好自己一直堅持下去慢慢的進步,沒有被一些惡言惡語打敗,

所謂成功就是給堅持到最後的人,現在想一想這句話真的是沒有錯,

雖然很多事情當下不一定能夠順著自己的心意走,

但是堅持不懈突破重圍,一定可以海闊天空看到不同的境界的!


IMG_6016

IMG_6022










自從膚況變好一些之後,

化妝也更有自信,也更認真研究各式各樣的底妝與畫法,

雖然現在完妝後,還是稍微看得到一些凹洞與毛孔,

但是整體平整許多,而且自從妝前使用青春露濕敷之後,底妝也變得透亮了~



IMG_6036









因為我沒有在省用量,早晚使用之外,我還會濕敷,

當初櫃姐是跟我說75ml大概可以使用一個月,可是我用不到兩星期就用光光了~

我把青春露擺在玻尿酸化妝水之後,玻尿酸精華液之前,

所以之前的保養品我都可以繼續使用,就是加入了青春露以及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這樣~




IMG_6136







櫃姐有跟我說使用方法一定要加入化妝棉,

有一個口訣就是「一擦、二拍、三濕敷」,



一擦:就是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約50元硬幣大小,由下往上,

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 拭全臉肌膚,可幫助柔軟角質,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二拍:我會用同一張化妝棉的反面,跟隨脈搏的頻率輕拍全臉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精華 滲透。



IMG_6235








濕敷的部分,其實我每天至少做一次,甚至早晚都會濕敷,

沾濕青春露後將化妝棉撕成兩片,濕敷在臉部較乾燥的部分,幫助集中護理與修護,強化肌膚保濕屏障力。

當初櫃姐跟我說,我目前雖然沒有長痘痘,但是紅色痘疤比較多,

加強濕敷對我的色素痘疤會有滿大的改善.


好啦,其實一開始我覺得很唬爛,

每個月生理期結束後,我會發現痘疤有淡化一些,可是幅度有限,

但是在我把75ml那瓶青春露用完之後,我發現我下巴的痘疤真的淡非~常~多,

從那之後我就更認真使用青春露了,特別是濕敷這個步驟!


IMG_6240








另外如果捨不得濕敷,我建議可以使用導入儀,

我也是上批踢踢看大家說導入儀會拿來用青春露,事半功倍,

所以現在我每天就一次濕敷,一次導入這樣~



IMG_6271









雖然我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是小ml數,但是我也是很認真地使用,

味道很舒服,每次用都覺得是很好聞的奶茶味XD (這款活膚霜內含13種的天然芳香成分喔)

重點是非常潤澤但不油膩,早上起床也不會大出油,

之後這罐是我也想回購的品項阿!


IMG_6254

IMG_6264









雖然現在還是有凹洞與毛孔的肌膚問題,

但是相信只要同步持續使用青春露,我的膚況會越來越好

也可以維持住我的肌齡,不要繼續老化下去!


IMG_6269





最近其實收到了很多私訊,都在詢問我皮膚進步的問題,

請再給我一些時間,等我肌膚變得更健康,

會來好好地跟大家分享我的從負分進步到及格的歷程,

如果跟我一樣,覺得肌膚無法突破目前狀況的女孩,也可以來試試看青春露,

相信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的!



IMG_6224

IMG_6222











SK-II這次也推出了「青春體驗組 紅蝴蝶限量版」,比我買的體驗組還要便宜只要2300元,

超優惠價格加上超美的外盒,想體驗青春露的女孩一定要把握時機入手啊!!



全省百貨_青春體驗組-紅蝴蝶限量版_$2,300元 (1)



更多SK-II青春露限量版訊息→ http://fb.mo2.com.tw/SK-II_ND15/?unit=product&mtag... 

#青春露 #skii #changedestiny #Bestgift



cats1.jpg

facebook

IG

YOUTUBE

LB

DAPPE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SK2 青春露 美肌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