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_155700-horz






不給糖~就搗蛋!嘻嘻嘻~

這次超級應景的要來跟大家分享新的光療,而且是純~手~繪~唷!


萬聖節其實是我的生日,話說小時候可以放假,不是因為萬聖節讓你去辦變裝趴,

是因為蔣公誕辰紀念日,也就是說小5我跟蔣中正同一天生日,

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不知道這個冷知識XDDDDDD


總之今天文章跟蔣公沒有關係,跟萬聖節比較有關係,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BECCA這次幫我做的純手繪的光療,

想要參考之前BECCA的作品,請往這邊複習↓


|指彩| 砂糖豹紋&酒釀琥珀。隱舍BECCA光療彩繪

|指彩| 隱舍BECCA光療彩繪。春日格紋與潑墨花卉

|美甲| 農婦腳→貴婦腳。隱舍足部法式光療。夏日必要的大改造


IMG_5854










總之BECCA的腦子裡裝著很多稀奇古怪的idea,

而且她總是可以抓到很搶先的流行趨勢,

這次算是比較應景一些,我們做了萬聖節款式來搗蛋一下!

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BECCA打算畫什麼在我手上哈哈,

反正從她上底色開始我就把全部都交給她,反正她不會讓人失望的啦(拍胸口掛保證!)




IMG_5858

IMG_5859









原本以為彩繪過程會非常久,但是我發現畫畫對BECCA來說根本就是小CASE,

她的作業時間好像比之前還要來的迅速,

咻咻咻,在她不停的轉換顏色之下,我手指上的小妖怪們就誕生了!



IMG_5861









一完成之後,紹瑛在旁邊也是驚嘆連連:「這真的好、可、愛、喔!」

完全是適合我的風格,有點淘氣有點俏皮,當然還有點古怪啦哈哈





手上有很多不一樣的小妖怪們,近拍列隊來好好地介紹他們一下!

木乃伊跟骷髏頭是左右兩手都有的經典妖怪,

話說BECCA最後完成的就是木乃伊,一開始我還以為它是狂野的斑馬紋,

直到BECCA畫上眼睛之後,我才驚覺它是一枚木乃伊,可謂是畫龍點睛之厲害~


IMG_5886









紫色底的是吸血鬼,話說我有一陣子很迷暮光之城,迷吸血鬼到我還把很悶的德古拉看完XDDDD

但是沒看完的就是嗜血童話,完全不是我的菜的一本書哈哈!

跟吸血鬼一起的是可愛的小南瓜們,說到秋天說到萬聖節,怎麼可以忘記南瓜兒呢?

以前我不喜歡吃南瓜,但是長大之後覺得南瓜濃湯真的很好喝,進而開始敢吃南瓜料理了~




IMG_5885



左手的部分有可愛的小黑貓,還有鐘樓怪人跟部恐怖反而很可愛的血滴,

黑貓是每個朋友看到都第一個稱讚好Q的一指,我妹本來也是想要養黑貓,

不過去收容所看到林拍拍然後她對我們一直叫一直叫,加上她小時候真的很可愛,我們就帶了一隻虎斑回家,

每次她開始鬧脾氣,我妹就會恐嚇她要帶另外一隻黑貓回家跟她爭寵哈哈~



鐘樓怪人因為圓圓的鼻子也變得很討喜,

在BECCA手下畫出來的小妖怪們其實都不可怕,反而有種很想親近他們捏一下臉的感覺XDD



IMG_5894








這是BECCA第一次幫我純手繪的光療樣式,

證明一下我們BECCA的功力非常深厚,來個純手繪也難不倒他,

搭配上有個性的戒指也非常速配,搭配上方圓甲型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了呢~



IMG_5897

IMG_5899












這天我穿了全黑去找BECCA,

手上的光療圖案跟我的穿搭也超級速配的!


IMG_5904

IMG_5915

IMG_5917








回家之後越看越喜歡手上的小妖怪們,

即使跟我花俏的手機殼一起,他們還是非常搶眼呢~



IMG_6109

IMG_6120

IMG_6130










拍穿搭的時候,它們也意外地成為亮點,

原本是要拍手放在口袋的樣子,沒想到露出來的妖怪們超級搶戲哈哈!



IMG_6337








因為真的太喜歡小妖怪光療,所以忍不住一直自拍,

最近愛上用手機的前鏡頭自拍,即使手上的細節也是可以看得很清楚呢!



20151013_155957

20151013_160035










萬聖節即將到來,不知道大家有什麼計劃呢?

小時候我只參加過美語補習班的萬聖節要糖果活動,但也就那麼一次,

長大之後完全就沒有類似經驗了(笑)

因為我的表弟表妹在美國,所以每年都很期待它們的裝扮跟學校的遊行,

奉勸各位父母不要讓男生扮成鋼鐵人還是蝙蝠俠之類的,總之那種會遮住臉的英雄都不要,

因為你都把臉遮住了,長大之後看照片最好誰知道那是你XDDDDDDDDDDD



好啦~祝大家10月接下來順利,

快給我糖不然我就導彈了(唉唷威壓我又不是阿共~)





♪美甲師:隱舍 BECCA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anceprivee?fref=t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電話:(02)2707-1923




IMG_6335









cats1.jpg

facebook

IG

YOUTUBE

LB

DAPPEI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