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中一哥 我 單身一哥

好喜歡這張照片
很歡樂很俏皮
吳卓昊跟林昇都好可愛









昨天回去附中畢舞
本來就想要回去
加上某位先生前一個禮拜就跟我預告他要上台
去年都當了姐姐媽媽加油團
今年怎麼能不當呢


早上懶惰過程就不贅述了
方怡婷你真的要好好練習德文啦
我都幫你找到資源了
好好練習啦
MATTIAS跟白道應該都會幫你的





畢舞有點像是同學會
還沒開始就遇到了勛哥跟劉欣翰
他們都變得讓我認不出來

後來跟結餘碰面我們就進場了



一進去就是御天的可愛舞蹈
好可愛噢他們
當然有我們家浴池啦
回去畢舞其實也是想跟他們四隻見面啦










很可惜沒有看到臭小方
這傢伙不知道跑哪去
懶惰鬼哼哼哼哼哼哼
揍扁你





然後看表演
方怡婷這天一直看到他的菜
還囑咐我要多拍幾張
搞得我好像迷妹一樣拍了很多

不過我拍得很好欸
有拍到很清楚噢
還有跟我們家的一哥合照到

感覺我這裡都沒有帥哥可以看
所以就附上帥哥照片好了(笑)












說到附中一哥
這傢伙真的是超三八
自己SET觀眾群
開演前還跑來跟我們說
要躁動要躁動要大喊吳卓昊噢
三八鬼欸!!!!!!(笑)

好啦但是你那天很帥
連主席夫人都來看了呢






還有單身一哥怎回事
本來人模人樣
結果..........

請看對照圖






↑最右邊男子








變成這副德性
超欠揍的模樣欸
變成乩童了!!!!!!!!!!









噢反正照片好多
大家想要觀賞
請到相簿
附中畢舞那本觀賞



俺累了!!!
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