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周穿搭更新的很快
因為今天比較有空趕緊來繼續打
不然每次都是po兩三個禮拜前的穿搭(汗)
要趕緊跟上春天的腳步



之前有人說覺得文章的內容都滿相似的

格式方面 因為打了好多次之後
發現滿多人會問單品哪裡買的多少錢之類的
為了避免大家的麻煩要動手打字嘛
所以我就順便介紹一下
也希望有便宜的東西跟大家好康到相報~
拜託有好康的也跟我說嘛~(笑)

然後一周穿搭的基本想法
是出於想要把一件單品
跟不同色系、樣式的其他單品搭配上
看能不能有不同的感覺
不然每次同樣的東西配上同樣的配件或是單品
感覺就不好玩了嘛~
所以就腦力激盪 盡量把既有的單品不斷重複搭配~
因為我也沒錢每個禮拜都在添購單品嘛~


不過我還沒有那麼厲害
不能說一件單品會有很大很大的轉變
因為我喜歡的風格大概就是這種多層次的搭配
我也是想要利用顏色搭配上搭配出成熟一點的感覺
還在努力當中我會加油
誰叫我長的就是小鬼臉>”<


好啦這次廢話好多
進正題進正題!!!!!!






1.(08.03.10)星期一怎麼突然變好冷(怒)

軍裝外套+咖啡碎花洋裝+西裝背心+黑色內搭褲+黑色T字帶鞋+毛毛圍巾





春天氣候總是變來變去
這天就頗冷的又有點下雨

星期一都是要裝女人的一天(笑)
所以要穿連身裙~
不過單穿 套上軍裝外套就好制式
所以就加上西裝背心跟毛毛圍巾做搭配

整體顏色是咖啡色X黑色

因為碎花洋裝的滿搶眼的又加上咖啡色的毛毛圍巾
所以黑色的比例就要多一點去平衡





<單品介紹>


⊙軍裝外套

今年士林MISS PARK買的 700



⊙咖啡碎花洋裝

今年 我的愛店買的

這是滿基本的花色應該常常看到吧
當初在藍色跟咖啡色中間猶豫
不過我比較適合咖啡色
不過比起咖啡色
我還是適合淡色系的碎花



⊙黑色西裝背心

今年師大夜市買的250
基本款的~
可做很多種的搭配
目前很愛~~~


(之前這樣搭)





↑上一篇的 加上西裝背心比較俐落的打扮
跟這次的比較有女人味一點的不一樣




⊙黑色T字帶鞋

去年網拍NANA買的 650
我的愛這雙
我覺得鞋子影響整體很重
這雙讓我覺得穿上他整體型就不一樣
很愛他~~~~



⊙毛毛圍巾

朋友給的 免錢~
他也可以當成披肩啦
總覺得加上他就會變得比較有女人味一點(笑)

例如

↓雖說整體顏色偏冷色系 又有男孩風格紋 不過加上這條感覺就比較女人













2. (08.03.11)星期二睡過頭有點懶可是還是要上體育課

黑色洋裝外套+灰色T恤+長袖條紋T+綠色針織背心+墨綠色短褲+黑色內搭褲+雪靴






這天白天頗溫暖但是晚上風很大

其實我常常睡過頭>”<
這天實在是太匆忙了
又加上要上體育課
就以簡單的多層次做搭配

條紋搭配上黑色外套跟灰色內搭
就是所謂的黑白灰

不過這樣顏色有點沉重
就加上綠色跟駝色去點綴他~
讓整體顏色亮一點點






<單品介紹>

⊙黑色洋裝外套

我的愛店買的
可以當成外套跟洋裝穿
這套把它當成外套
所以就介紹一下之前當成洋裝怎麼穿

(之前這樣搭)








⊙灰色T恤

前年去日本買的 兩件式的台幣大約300而已~




⊙長袖條紋T

今年士林夜市買的 250
很基本的條紋長T
之前的搭配照片可以看第一天的西裝背心介紹的穿搭
自己很愛那套~



⊙綠色針織背心

也是前年去日本玩買的
也是兩件式 台幣也是大約300
這件超級好搭配

(之前這樣搭)








⊙墨綠色短褲

GOZO的 當初買大約兩千多
版型很好

現在想要買一件黑色短褲阿~
想要穿出成熟一點的感覺>”<





⊙雪靴

今年網拍SA買的 大概399或是329
駝色都很好搭拉
春天到了就可以單穿他 不用穿褲襪或是內搭褲也很好看~










3. (08.03.12)星期三 哈~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吊帶褲+花花襯衫+橘色圍巾+駝色踝靴





這天超熱超熱超熱>"<

雖然是簡單的四樣單品
但是主題就是要俏皮可愛

這也是我這週最喜歡的一套



這天被我的日本朋友說
“小5你的襯衫讓我的眼睛睜不開”
哈哈哈~
這件花花襯衫沒有外套COVER後
果真很炫目


雖然有人說不喜歡吊帶褲因為它讓我腰不見
可是吊帶褲好俏皮我還是很喜歡嘛~

而且吊帶褲圍上圍巾之後
就變得好像花俏牛仔
只差沒有戴上牛仔帽而已哈哈哈
所以是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整體顏色就是橘色X藍色
除了吊帶褲的藍色以外
襯衫圍巾踝靴都是橘色系列~

春天嘛~來點鮮豔色嘛~~~~~~







<單品介紹>

⊙吊帶褲

前年西門買的1000
這件比較特別是他褲管是有點縮進去的
不是一般的寬褲
然後黑色的吊帶也滿特別的
很喜歡這件啦~


(之前這樣搭)





↑這次是俏皮打扮 就回顧一下也是可以女人一點的打扮噢~





⊙花花襯衫

去年五分埔買的 900
上一篇有介紹過他拉
時間隔很近嘛
所以就不放之前怎麼搭了~~~




⊙橘色圍巾

前年朋友去歐洲玩 送我的
顏色好鮮豔
夏天我最愛橘色系~~~~

其實這套
本來是想要把圍巾當成披肩的
不過感覺很招搖
所以還是算了









除了這樣
還可以當成中東婦女
好亮彩色系的中東婦女↓














⊙駝色踝靴

今年士林夜市路邊攤買的 580

有點跟 不過很好走
很英倫風的感覺
可以做比較中性一點的打扮








4. (08.03.13)星期四走簡單好女孩路線

咖白針織外套+淺灰蕾絲上衣+墨綠色花苞裙+流蘇靴+格紋蓋帽






前一天是俏皮小孩
所以這天想要當個甜美好女孩(笑)
好女孩可能是溫良謙恭吧哈
算了我應該永遠跟這四個字扯不上關係

不過這套得到了國中女孩的讚賞
我的學生說老師你今天穿得好好看
可能國中生比較喜歡乖乖牌的穿著吧

整體以咖啡色X白色為主
不過以咖啡色居多
這樣才有沉穩好女孩嘛~~~~~

因為天氣滿溫暖的
所以搭上一件薄針織外套就可以出門
之前都會穿這件再加上一件外套


其實這套屬於女孩風的穿著
只要下半身換一下
就變成了小男孩


↓之前的男孩風打扮










<單品介紹>

⊙咖白針織外套

我的愛店買的
顏色配得很好看 我很愛


(之前這樣搭)





↑這次是好女孩打扮 所以回顧一下之前也可以玩樂穿搭
搭配上豹紋帽~






⊙淺灰蕾絲上衣

今年五分埔買的 190
因為有點小瑕疵才以如此便宜的價格買到
可兩面穿噢~
另外一面有釦子 很可愛




⊙墨綠色花苞裙

去年西門買的 多少有點忘記了
這件砰砰的很可愛

這次屬於比較春天的打扮
↓之前冬天這樣搭 顏色比較沉重一點








⊙流蘇靴

今年士林少年街買的 800還是880忘記了
今年冬天很流行的配件
不過到了春天也是很好搭配
搭配上碎花洋裝好好看



⊙格紋蓋帽

今年五分埔買的 550吧
有點小貴
但是很喜歡他的格紋跟款式
很有英國小孩的感覺~









5. (08.03.14)星期五哎呀女為悅己者容…

黑色皮衣外套+白色條紋襯衫+灰色雪紡豹紋短裙+黑色內搭褲+黑色T字帶鞋+灰色小偷帽





這天是黑白灰穿搭
因為天氣不太好 心情似乎也跟著不太好

想以黑白色系穿搭出簡單卻成熟點的感覺
不過全部都黑白色系太單調
所以就以豹紋短裙當做重點讓整體造型搶眼一點

不過就算女為悅己者容 特別花心思也無用反正也沒看到
還是跟大家分享搭配心得比較實際(笑)


整體搭配是上面那張的感覺↑



沒有戴帽子↓







脫掉外套 我覺得單穿很像合唱團的襯衫↓










<單品介紹>

⊙黑色皮衣外套

今年士林買的 1600吧
很好搭配的外套
跟軍裝外套並列今年冬天的兩大流行外套

這次屬於比較春天的搭配
介紹一下之前冬天很冷這樣搭



↓穿了兩件外套的玩樂穿搭






雖也是黑白灰色系 但是偏向灰色系
這次比較偏向黑白色系






⊙白色條紋襯衫

去年網拍貝思買的 滿便宜的吧199還多少忘了
版子很挺很好看

這次屬於比較酷的打扮

之前把它當作洋裝裡面的內搭
比較女孩 有老師的感覺(笑)↓









⊙灰色雪紡豹紋短裙

網拍柴果買的 380吧!?
很搶眼的單品很可愛

這次搭配是簡單黑白灰色系
之前有把他搭成比較運動風的感覺↓








⊙灰色小偷帽

今年去淡水玩買的 190
因為去九份玩的時候
方怡婷說我戴好像小偷(笑)
所以就被取為小偷帽


去九份玩的時候這樣搭配
這張應該可以比較清楚看到帽子的花紋↓








本次的友人只有ASKIM小姐
好像跟PINKY他們都沒有見面
疑我們好像同班哈哈是我太少出現嘛???


因應這次的不用麻煩了
所以ASKIM也來一起不用麻煩了吧!!!!





我喜歡這件英國國旗的連身裙






這次到這裡下台一鞠躬
終於有一點點趕上春天的變臉腳步了
今天又在下雨了好討厭
大家星期天玩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