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不知道大難臨頭的草莓姊姊耶耶!!!!







是的

離我的悲慘旅程開始已經是一個禮拜了

這幾天整理一下心情之後呢

當然是要繼續往前走  

就調整一下心情寫一下穿搭吧







08.09.04

首先!!!!我去到的是台中

燈燈!!!!!

這天還SET梗去


只是...................................

沒想到我去完台中之後

全身家當只剩下穿去台中的這套了!!!!








這套走的就是花俏路線



☆帽子:CUBECOOKIE  -  應該是6  700左右

☆背心:網拍柴果  -  440

☆牛仔細肩帶洋裝:CUBECOOKIE  -  900左右

☆黃色鋸齒條紋襪子:基隆襪子店  -  20元

☆復古棗紅色包鞋:CAMPO  -  200元

☆PIN:CHAINLOOP  -  50元

☆項鍊:師大路邊攤  -  390元

☆皮帶:士林  -  100元

☆手環:師大路邊攤  -  90元


















接下來介紹一下友人那天的穿搭拉!!!





他是大野

大家在CAMPO應該有看過他拉!!

我喜歡他全身黑但是腰上綁上格紋襯衫阿

(沒辦法我是格紋控!!!!)










他是小星(右手邊)

他穿的色彩繽紛很可愛

還一直吆喝我跟他一起去MOMO台

選小桃姐姐與草莓姊姊









然後秀一下我那天買的行頭~





☆灰色大蝴蝶結紳士帽

這個是冬天搭配的好幫手

版型超挺的!!!!!!!!!!!!!!!!!!!!!!!!!!!!!!












☆不規則花花襯衫

色彩鮮艷

我直接把西裝背心換掉

就是夏→秋了的搭配了!!!!!













☆可愛花花髮哭

雖然他有點小誇張

但是搭上洋裝一定都很可愛阿!!!!













好吧

可惜大家無緣與上面三件物品再見面了

因為就在我買了他們三小時後

他們就被偷走了!!!!!!!!!!!!!!!!!!!!!!!!!!!!!!!!!!!!!!!!!!




還有在一中街看到了一個很有型的阿豆仔

可是沒有拍到他正面

只有偷拍還給我晃到!!!!!!!!!!!!!!!!!!!!











好的

接著我從台中跑到了屏東

由於我的行李全部都不見了

所以我打算去墾丁耍美的道具全部

全部都不見了裉!!!!!!!!!!!!!!!!





因此我就跟我的好姐妹們

借了他們不穿的衣服

甚至連他妹妹的短褲都借來穿了





還好呢

我發現我的彩色帽子還存在

至少有他就可以讓整體打扮鮮艷一點

我從頭到尾都是給他橘配綠

不知道怎的我特別愛這兩個配色






除了帽子跟包包以外

其他都是與他人借的

我很少直接穿小可愛出門阿

真害羞




















皮帶鞋子帽子包包都是我的


鞋子是在屏東後來買的

這雙綠色械型編織鞋我覺得十分滿意



















接下來是姐妹們的服裝時間


最近好像也是格紋中毒的意思

姐妹倆都喜歡上格紋洋裝!!

搭配上內搭T恤




















我喜歡藍色配上白色的色彩搭配

雖然簡單但是看了很舒服兒!!!!!















最後放上一套

去玩前一天的上班穿搭

我怎都沒有料到

上衣 背心 涼鞋我都再也穿不到了掯

那件上衣我才穿第一次耶哭哭




☆牛仔背心:師大夜市  -  350  元

☆白色花花雪紡上衣:士林MISS PARK  -  600吧(有點忘了)

☆COCOLULU牛仔寬褲:網拍  -  1000元

☆銀色涼鞋:台北車站地下街  -  200元














這件雪紡上衣超可愛的!!!!

所以想要結合寬褲的男孩風MIX一下

全身都是以淺色系為主做搭配

想要有清爽的感覺!!!!!








最後感謝大家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