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看完北川正妹的mini之後,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LAG很久的9月號的ZIPPER,

我覺得10月號的ZIPPER更好看,但9月號也是有他精采的地方拉。



9月號就是衝著我喜歡的ベッキー買的,

沒辦法,每個女孩心中總是會有他所愛的穿搭女神嘛。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女藝人及有名讀者模特兒的夏→秋穿搭

我覺得滿適合台灣最近的天氣的。







 中川翔子

  比較屬於GIRLY的一週穿搭。

  雖然她很可愛,但我不太喜歡他這次的穿搭。









 平山あや

  我很喜歡平山あや的穿搭,是花俏型的,且他的私服介紹都很高手的把微妙的圖案能搭在一起。

  不過這次的幾套都沒有我的菜。










 臼田あさ美
  
  之前有介紹過他的球鞋一個月穿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從那次知道她之後,就很注意他的穿搭。

  這次的一週穿搭我覺得都很好看,他很有個人的特色我喜歡。











 吉高由里子

  我喜歡她中間穿搭,腳上的那雙粉紅色楔型鞋,

  黑色的也超好看!讀者模特兒後面也有穿。










 夏帆







 優木まおみ










再來是讀者模特兒的部份,

常看zipper的人,應該都對這四個女生不陌生,

這次的主題是穿搭四天王的一週穿搭。






 あやも













 青柳文子

  我超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她的穿搭!!!











 AMO



 






 高田安莉莎

  這是黑白帥氣搭配的一等一高手,最近也很愛。
 
  這一週穿搭中很多搭配都很高段。
 
  還有那雙黑色的楔型鞋,真的是燒到我了。











分享這些一週穿搭中,我個人有比較私心喜歡的搭配啦。

因此最後獨立貼出來讓大家看的清楚一些拉。





 ALISA這套很隨性的好看,

連帽外套配短褲,但搭上帥氣的長靴就整個煥然一新的不同風味阿






 這套就是我自己覺得的很高段搭配。

  上半身是用紫色圖紋背心與馬甲做搭配,

  但因為紫色圖案不太明顯,再配上條紋裙還是很好看。
 
  重點是鞋子也太好看!!!!!!!!!!!






 這套很溫柔小女人的氣息,

  簡單的蝴蝶袖上衣配上連身長褲就很好看。









 我ㄧ直很愛吊帶褲的搭配拉XD










 全身都是黑白配,可是搭配上粉紅色的鞋子,

  就會感覺比較甜美一些~









 臼田的搭配真的都很好看!

  這套也是簡單的色系搭配,配上髮帶就很有波希米亞風的感覺。







 秋天很適合這樣穿!!!

  很美式風格的一套搭配。







 這兩套都很好看~

  左邊的高腰短褲之前我也有嚐試過類似的搭配,

  右邊的豹紋洋裝與高高的雙包頭髮型結合,

  就比較沒有風塵味了XDDDD







【以上圖片均翻拍自 ZIPPER九月號】




這就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雜誌文,

喜歡的話,可以自己去找來看看。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就請你給我一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