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好久才找到看得到鞋子的圖片XDDD

趁著最近還可以穿涼鞋的天氣,

趕快緊急插一篇文,

介紹一下我原本擦身而過又失而復得的忍者鞋啊。




原本一直就有在打算買這種類型的鞋子,

但一直沒有看到我喜歡的型,

前陣子在STAR MIMI剛好看到,剛好是我喜歡的型,

心動當然就馬上行動,我迅速的下標匯款,有心理準備的等候。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在我即使需要漫長等待但還是興高采烈的同時,

我就看到匯款系統的回覆:這雙斷貨追加不到。

斷貨,斷貨,斷貨.................. 我瞬間呆在電腦前,沒想到除了等待,居然讓我碰上了斷貨。

後來就選擇放棄跟退款,

試著在網路上尋找相同款式,但看到的是像是前頭T字的型或是筒圍太高,都不喜歡,

最後我也就淡忘了這件事情。






後來九月中時,回三峽的時候去花花俱樂部閒逛,

沒想到居然讓我碰到了它,一開始還懷疑是不是一樣的款式呢,

所以我試穿了一下,猶豫了一下,結果第一次沒買。

但回家之後還是朝思暮想於它,因此在第二個禮拜時我就衝去迅速的買下它。

除了原本就想要之外,重點是因為 

STAR MIMI含運費賣700元,結果我用440元就買到了!整個是買得心甘情願!



反正這種款式的鞋子無關流行,就只是單純的個人喜好而已,

雖然現在只能穿短暫時間,但是明天夏天我還是可以照樣穿得爽歪歪。

所以不要再留言給我說 

這就是流行? 

答案是: 不是 是本人喜歡而已 就這麼簡單!











剛買回家時,因為覺得不夠挺,因此用報紙塞滿,希望能夠筆直一點。

低筒的高度我很喜歡,有一點透氣孔,

但下雨天穿還是會很悶悶的黏在腳上就是了。





其實我就是喜歡它前面的造型,不是全包起來也不是T字型,

而是簡單的線條,有點交錯的排列成的,

看起來不會像火影忍者哪樣的厚重,

也不會像T字帶一樣看起來太空曠。





  (1)花俏渲染洋裝



這件渲染洋裝是我在夏天的愛,

因為入秋了就加件黑色的七分袖罩衫外套,

隨性的搭上這雙黑色忍者鞋,就可以出門啦。



渲染洋裝 -五分埔 - 350元

黑色罩衫外套 - 東區 - 400多

銀色髮箍 - 師大夜市 - 80元










(2)簡單隨性素T




最近很喜歡用白T搭上這件鉚釘短褲,

只要用一些特別的配件,就可以讓整體很有型。

因此在鞋子的部份就選擇這雙特別的忍者鞋,

加上紳士帽與垂墜項鍊項鍊做點綴就可以了。



白色素T - STAR MIMI - 180元

鉚釘短褲 -日貨小鴨 - 800多

灰色紳士帽 - 基隆- 200元

垂墜項鍊 - AD家的- 跟魔髮師搶來的
















(3)灰色垂墜上衣



垂墜上衣是漸層的設計,顏色很特別,

只要簡單搭上特別的蕾絲內搭褲就可以了。

整體就是黑灰色系的搭配,

雖是簡單的基本色,

但是細節的部份是有特別設計感的就很特別。



灰色漸層垂墜上衣 - JEANASIS - 1000初頭

灰色蕾絲內搭褲 - 朋友送的

黑色眼鏡 - 基隆- 250元












(4)碎花長洋裝




因為這件碎花長洋裝本身就很有特色,

因此最近在搭配它,就覺得不需要加上些其他的東西了。

把重點放在足部,穿上這雙高筒的忍者鞋,就夠有型了。


碎花長洋裝 -CUBECOOKIE - 450元

項鍊(當手鍊) - 士林 - 50元













(5)英國國旗長T




這件就是看ZIPPER上的搭配瞬間愛上了XD

後來在師大is看到之後,迅速的就先搶下了顆顆顆

因為這件長版洋裝已經夠有特色,

因此就只要搭上黑色忍者鞋跟黑框眼鏡做上下對比即可。


英國國旗長T -師大is - 980元 

短褲 -GOZO - 忘記多少錢了

黑框眼鏡 -基隆 -250元







以上就是趕著換季前迅速來介紹這雙新入手的愛將,

雖然要冬天了,但在真正寒冷之前,可能會繼續考慮穿著它且搞不好可以搭著褲襪XDDD

 如果覺得這次的搭配不錯的話,請給我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