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休閒的ikumi   VS 俏皮可愛的ikumi

你要哪一個呢?鬥幾!?

我兩個都要~不要跟我搶顆顆~(謎之音:哩金變態!!!!)






嗯,這是我春天就預想好要寫的主題了,結果...被我拖到了秋天了.

可見我有夠容易被臨時的idea給插隊影響,然後累積照片速度也太慢了啦:(

還有一些主題我還在火速趕工中,

那個點名牛津鞋跟高筒球鞋的阿,再等我一下, sorry sorry!!!

心有餘而身體不足阿XDDDDDDDDDDDD



這次的主題就是一件就可以簡單表現穿搭的All In One~

在春夏可是大boom的單品呢,

到了秋冬可不可以穿?當然可以,搭配外套與長袖內搭,

還是可以把一些長褲款的拿起來搭配囉~




在春夏有許多花柄的連身褲大boom,春天的時候就入手了一件深色款,

之後又跟fion買了一件淺色款的.

而夏天必要來的就是短褲款的,我也有入手了兩款~

所以,就來看看這次一共有五款的All In One搭配吧~go!











=======深色花柄款STYLE1=======






這件春天就買到現在,看到照片背景就知道是多久以前的照片了XDDDD

當時還有點涼,搭配上丹寧外套剛好,而現在秋天PO,大家也是可以繼續這樣穿拉.

搭配帥氣的牛津鞋綁起包包頭,整套就簡單俐落呈現花柄的甜美囉.


*丹寧外套-高中買的-價錢忘記了

*花柄連身褲-師大鳥與樹-1000元左右

*黑色牛津鞋-GRACE GIFT-1280元











=======深色花柄款STYLE2=======





除了單穿,也可以外搭T恤穿,

使用低V領的T恤,在胸口的部份露出花柄的圖案有點小心機.

將褲管拉長塞進忍者鞋裡面,全身都用深色統一!


*黑色V領T-costco-300多

*忍者鞋-三峽-400多














=======淺色丹寧款STYLE1=======




這件是前些時候跟日貨LYNN購入的,可愛的寬版設計,

穿起來很有童趣感.淺色無論是搭配什麼樣的內搭都滿實搭的,

是件滿實穿的連身褲就是了.

這天搭配可愛的蕾絲雪紡襯衫,全身都是淺色的再加上寶藍球鞋為重點色即可.


*雪紡襯衫-日貨小鴨-750元

*丹寧連身褲-日貨LYNN-1180元

*CONVERSE-東區70'S-2000左右















=======淺色丹寧款STYLE2=======




搭配黑色T恤,就變成比較個性男孩風的搭配.

再利用寶藍色的配件去搭配淺藍色的連身褲,

用漸層色的藍色完成整體的主要色彩.


*方巾-野點子-50元

*寶藍色綁帶涼鞋-GARDEN PARTY-900多元
















=======淺色花柄款STYLE1=======




這件是跟70'S的老闆娘買的,(點粉色可進入網址)

雖然已經有一件花柄款的,但就是想要一件舒服配色的.

加上這件的褲款是寬鬆的,不同於第一件的束口,自己默默的覺得兩件差很多就買了拉XD

連身褲最基本的搭配就是素T的結合,這天因為花色面積很大,

因此就將頭髮綁起來呈現比較俐落的感覺.


*流蘇包-中友SCOLAR-2000多

*金鉚釘涼鞋-ANN'S

*花柄連身褲-NEUF-800多元











=======淺色花柄款STYLE2=======




同樣也是ALL IN ONE的第二種搭配法,套一件在外面XD

主題是寬鬆飄逸的少女,搭配上夏天必備的涼鞋與カンカン帽,

就完成了本日清爽色系的主題囉。


*白色雪紡襯衫-日貨小鴨-750元

*PAGEBOY涼鞋-日貨跳-800元

*カンカン帽-MIHARA-650元

















=======素色短褲款STYLE1=======




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是該染頭髮了XD 自從習慣染深之後就懶得染髮了顆顆

這件淺駝色的連身褲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感覺到了秋天也可以搭配長靴穿。

當初還有深灰色可選擇,但我就是喜歡冷門色系嘛:D

一件就可以很輕鬆出門,搭配上一雙有型的鞋款就沒有問題囉。


*淺駝色連身褲-師大鳥與樹-沒記錯的話是六七百吧

*綁帶靴型涼鞋-ANN'S-















=======素色短褲款STYLE2=======




有點秋天感就加上薄外套吧~

其實這天因為演唱會後遺症感冒太嚴重,即使是大熱天也要穿外套出門。

很怕吹到冷氣又繼續重感冒我承受不了阿!!!!

大地色除了與暖色系很合,我自己也很喜愛與藍色做搭配,

簡單的外套與短靴就可以帶出邱天感的搭配囉。


*寶藍色外套-UNIQLO-價錢不知道

*牛津短靴-GRACE GIFT-1680元
















=======條紋酷帥款STYLE1=======




這件是在PLANET買的,前陣子很愛入手PLANET的衣服,

一批一批的購入,還寄了一個大箱子被我媽念到底是買多少!

不過最近就克制很多,喜歡的也沒有這麼多了~


這件黑灰條紋連身褲我很喜歡,雖然質料中等,

不過褲型的AB飛鼠褲我很喜歡,配色也滿實搭的。

搭配的話就用素T與特色鞋款就行了~

簡單俐落又不失搶眼度。


*黑灰條紋吊帶褲-PLANET-480元

*忍者鞋-三峽-480元









=======條紋酷帥款STYLE2=======




全身都從內搭到配件都用黑色統一,

相較於上一套的明亮感,這套就顯得比較帥氣一些。

最近很喜歡這樣的簡單俐落感XD


*牛津鞋-GRACE GIFT-1280元

*小圓帽-網拍團購-180元












=========================================


以上就是這次一共十套的ALL IN ONE分享,

實搭的ALL IN ONE到秋冬只要搭配外套,替換配件都可以繼續穿搭喔。

這次就到這邊哩,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