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真冬了,台灣也感受到冷冽的氣息,

每天的溫度都令人十分的不想出門,也想隨身攜帶暖爐與熱水,

在愛漂亮的同時,大家也要一起記得保暖唷:D





這篇整理了一些前陣子隨手拍下來的SNAP,

之所以叫做SNAP SNAP SNAP (1)的意思,就代表有可能會有(2),

不過不定期推出,到時候再說吧:D





先來說說首圖的我很愛的青柳文子

他一直是讀模中我覺得很有個性,又可以穿甜美的女孩,

有時候也會發露他的BLOG看,很喜歡她穿搭的風格!

首圖的青柳ちゃん以今年很夯的オジパンツ搭配也是紅不讓的大披肩圍巾,

很簡單的單品但卻很吸睛
,所以把它放在首圖拉:D
















這套也是屬一屬二的愛,雖是今年常看到的定番穿搭,

(襯衫+西裝褲+小圓帽+眼鏡)

但很有特色的針織外套搭配起來就不自覺的欣賞了:D




















用素色VS圖騰的搭配,這也是我常常慣用的搭配,

這套很簡約,但搭配俐落的短髮卻又不失個人風格。


















同樣是圍巾當成披肩的搭配出現,

內搭全部都是素色,已一個圍巾當做重點,

搭配上可愛的髮飾很討人喜愛的可愛呢!
















外山小姐也是我的愛之一,這套很阿豆仔模特兒的風格,

整套帥氣的西裝,雖是單色系卻又很搶眼!

但私心覺得如果髮型變換一下也許會更好看~

















這套現在看好冷,但當時被可愛的混色毛衣還有美腿給吸引了XD

所以就不自覺的還是放上來~

大家可以把毛衣下加上特色LEGGINGS,應該也很不錯!


















最近很常在雜誌上出現的高橋マイ小姐,

它的穿搭很有創意,是最近注意到的新星,

期待它能夠有更多的搭配給大家參考!

他很常利用古著單品與流行單品混搭,

這套的好女孩風格也十分的好看又有個人特色呢!





















這個女孩也令人很驚艷,因為臉蛋滿可愛的,

穿搭用大塊的亮寶藍色系為主搭配黑色,

在冬天的街拍中特別令人矚目!












這套是我個人很喜愛的前三名!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飽和的亮色系搭配,

運動風的紅色T恤與可愛感的碎花短褲混搭,

再搭配上清爽又搶眼的大顆丸子頭,

關西女孩的搭配真的是我的菜!



















接下來是我今年冬天很想要入手的襯衫式MAXI DRESS,

這套搭配利用簡單又熱門的單品,搭配出暖色調的感覺,

整體的駝色與格紋洋裝配的很協調!
















帶點成熟又休閒的感覺,

這件西裝外套一看到就讓人超想也來入手一件!

不同於目前看到的單一駝色調,

這件西裝外套的配色十分有質感,一件就是主役級的單品,

其他部分再搭配上簡約的配件就很優了~












小圓帽是今年很熱門的帽款,

這頂格紋的很不同於一般的單色系,看起來質感很挺很加分。

用短一點點的丹寧外套搭配上長裙,讓整體比例看起來腳變長了~

很高段的一套搭配:D


















有點普普風的褲款搭配上溫柔色系的毛衣,

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搭配在一起的時候其實也能衝撞出特色呢!
























雖然冬天的山ガール很盛行,

但是森ガール的風格在ZIPPER當中還是一直存在著~

最佩服這樣的穿搭能夠堆疊出許多異素材與淺色系,

在顏色與材質上的混搭融合很厲害呢!


















整套都是淺色系BEIGE的搭配,

反其道而行不使用亮色系,結果意外的令人注目!

加上可愛的編髮與眼鏡,是套很討喜又超高手的搭配!


















最後一套要用我平常也很偷偷注意它的搭配的石井桃加來結尾,

它不是很有名的讀模,但他很常出現在街拍上,

而且每次出現都會讓我驚艷,是個我很折服的高手之一呢~

能夠融合高難度古著單品與流行單品,是這位女孩的大特色!

這套看似冬天的定番穿搭,但利用大面積的駝色系與圖騰圍巾搭配出份量感!

是這篇中我的NO.1了:D








這次的SNAP解說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不定期推出吧~反正我手邊雜誌一大堆,心血來潮就可以寫^^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