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用Camera360照相,很喜歡嘗試著不同特效的照片XD

這個四個特效很可愛,不過拍人的話效果就不甚佳= = 


前陣子因為小區在八五折,

剛好手上缺了粉底液,所以就隨意買了REVLON的冰淇淋粉霜~

回家用了一次之後有愛上,過沒幾天想說既然打折就買一條屯著用好了,

結果就手滑買了這組指甲油~

(可是我才剛拿到OPI跟E41跟E48說 連開都沒開╮(﹀_﹀")╭)











衝著它上面寫著MATTE SUEDE,

我愛挑戰各種不同種類的指甲油呀,

現在超級期待OPI的新指甲油,感覺酷斃了!!!



不過今天的重點在REVLON的這兩罐上面,

先來看看色鉛筆效果下的兩色吧XD









上面寫著有魔力與個性的秋冬女巫色,

可是我剛買的時候一直看成『黎』女巫色阿 冏

這兩個顏色是我會愛的重口味顏色,金屬綠與搖滾紅。














而他們兩個也有色號與名稱:

搖滾紅:863 Ruby Ribbon

金屬綠:933 Emerald City









看起來兩罐顏色都不錯,可是過年帶回南投擦之後,

大家都一致愛上綠色,也不是說紅色不好看,

但總覺得這個深紅沒有讓我的手更顯白說~




擦一層不會太透,但絕對是擦兩層比較好看,

剛擦上去的時候還有光澤感,但馬上就會乾掉,變成霧面的質感~









指甲油內有亮粉,算是滿細緻的要仔細看才看得到,

而呈現的感覺沒有顆粒感,就只有霧面的質感,

所以我的OPI還是不一樣的啦XDDDDD







接著擦第二層,顏色飽和許多,也會略有光澤感一些些,

但整理來說還是離不開霧面感,

深紫色帶點微微的紫調,我覺得是真的滿有女巫感的啦XD










一開始我以為我會兩色間難抉擇的喜愛,

但第一次擦完兩色在手上比較後,我很明顯的偏愛綠色耶~

也不是覺得紅色不好看,

但就覺得他沒有我想像中的顯白,所以稍稍的輸給了綠色哩!!!








※×※×※×※×※×※×※×※×※×※×※×※×※×※×※×※×※×※×※×※×※×※×※×※×※×





接著就要介紹我最喜歡的綠色哩,

這罐真的是人見人愛,我剛擦上我表妹就說這顏色好好看~

最近遇到的女生也都讚譽有佳呢XDDDDD





比較起紅色,綠色的霧面質感更明顯,

看起來就是跟光澤感指甲油不一樣。










擦兩層之後當然就飽和許多,

照片看起來會有點光澤感,不知道是不是反光的關係,

不過其實指甲本人他比較霧面唷XD






這顏色算是越看越耐看,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比較不一樣的指甲油的,

一定要來試試看這罐XD

因為以他的價錢來說算是滿便宜的,且呈現的效果也很有質感,

這次買到他算是很開心,會讓我不斷的想再塗他XD











最後總結一下這次REVLON指甲油好哩,



。刷頭:算是大刷頭,而且滿好塗的,對我來說比OPI順手一點點

。飽和度:給它不錯的分數,一層顏色就滿顯色的,兩層顏色真的很正點。

。持久度:這點就普普,大概三四天邊緣就開始會脫落,比起來OPI還是比較威

。乾燥速度:很快,這點我滿喜歡的,即使塗兩層也乾很快,不太用怕會沾掉破壞甲面

。價錢:算是便宜也大罐,C/P值還不錯。

。總分:90分,因為顏色我很喜歡加上整體效果也不錯,所以分數每賣!




趁著春天來臨前趕快把它寫一寫,

接下來會介紹新入手的RMK春色指甲油哩XDDDDD

喜歡這次的可以自己去各大開架的REVLON櫃找找哩~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