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關西女孩文來了!!!

其實滿久以前就買了,

但因為最近事情頗多有點忙,所以就先擱著,

現在比較有空所以就來編輯一下拉!




關西girl's style一直是我必買的雜誌,

這次一看到原本就要伸手去抓(?),結果定睛一看!

唉唷威呀,我的愛人怎麼出現在雜誌封面XDDD

(據本人說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沒有想到自己會被刊在上面阿!)



鏘鏘,就是之前在大阪認識的飛輪海櫃姐,

因為他很喜歡飛輪海跟王心凌,所以她知道我是台灣人整個在店裡尖叫XDDD










不過這期的關西女孩,讓我有點無感~

也許是最近看太多有點都覺得不足以為奇,也有可能是因為裡面最近越來越多廣告,

雖然有些搭配也很好看,

但我最喜歡的SNAP份量真的是很少,讓我有點小失望!






這位女孩被刊在第一個,果然很吸睛!

鍛面的棒球外套很有復古不良少年感XD

但搭配上好女孩的貝蕾帽與份量感垂墜洋裝,整體的協調感卻很令人讚賞阿!














現在的天氣也許會覺得有些熱了,但多彩讓春天整個都亮起來~

現在也可以參考,用比較薄的大洞洞針織外搭衫來搭配白襯衫,應該也很不錯!















這次我喜歡的SNAP只有兩個,所以接下來都是店員的搭配XD

Khaju這季的衣服都很好看,這次關西女孩的贈品也是它們家的~

短版的外搭單品今年依舊很Hit,內搭洋裝or褲款都很Match!

很喜歡這套清爽夏天感的格紋搭配針織單品~








飛輪海櫃姐豋場!!!

其實她每期都有上關西女孩,認識她之後更是覺得太有趣了!!

是個個性很爽朗的女生,每次去都會去找她聊天!

可惜她現在搬去千葉了哭哭~


今年夏天不再是老爺褲飛鼠褲獨秀,還有大大的寬褲也是春夏的關鍵字之一!

Heather今年出了很多流行關鍵字的單品,

上次去摸都很好看,但想要再等價錢降一點再入手!









W closet也是我滿喜歡的牌子,可惜目前店家數量不夠多!

這季出了很多男孩風單品,店員搭配的海軍襯衫也很好看!

還有Maxi Dress都好可愛阿!!!









這家也是我們滿喜歡去逛逛的一家店,

這個店員我們也跟她買過XD 但不熟~

我跟另外一個大學生感的可愛女生比較熟哈哈~

春夏就是有飄逸的雪紡紗,想要甘辛混搭就是來件帥氣的軍褲Mix一下:D














===========正文結束本次加碼區XD===========



不是我偷懶要挑這麼少照片,是這次能夠引起我共鳴的穿搭照片很少:(

為了不讓大家覺得俺敷衍塞責XDDDDD

所以這次加碼來介紹一下很多人很想知道的雜誌贈品質感如何哈哈哈



這次滿意外贈送小禮物,雖然我買雜誌根本無所謂送啥XD

但這次覺得這個大腸髮圈滿可愛的,所以拿出來用一下好了!!!

Khaju跟武智志穗聯名(?)設計的髮圈,

是永遠不敗的水玉圖案,搭配上女孩們通常最喜愛的粉紅色,


老實說質感還不錯,材質偏緞面,不是雪紡紗材質,

不過我個人更愛份量感重一點點的大腸髮圈,戴起來更有存在感的那種!!!





一面是大點點,另外一面是細小點點,

這樣綁在頭髮上的時候真的滿好看的,不會太單調!











有小小的品牌LOGO~








戴在手上感覺是這樣,有點份量感不足我個人認為,

所以當成髮圈用比較好看:D













接著進入本人實戴照XD












因為我不喜歡太Lady感,所以用亮眼的寶藍色來搭配柔嫩的粉色,

但為了呼應一下,我擦上了之前買的VIVA GLAM的GAGA脣膏與CYNDI唇蜜,

兩者疊擦是比較適合我的顏色阿!!!

(PS:新的裸色系GAGA脣膏我也入手了,改天再來發!!)










簡單的側馬尾綁起來是這樣,

大小頗剛好啦~也不會覺得脖子癢癢還怎樣的!









我喜歡在小地方比較選擇可愛的粉色拉,

我已經太久沒有穿超粉嫩的粉紅色出門,所以還是選擇配件會比較喜歡!

這天自己頗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很簡單的髮型,但可愛的髮圈就可以加點分拉!













整體的搭配是這樣,用春夏最in的白色關鍵字搭配駝色短褲,

點綴亮眼的寶藍色與粉色,是套有基本色又有繽紛色的春天搭配:D











久違的雜誌文就到這裡先告一段落,

最近還有別的想要寫XD

會推出我最愛的女孩的特輯吧哈哈!!!

暫請期待一下~~~~~~~~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