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完JILLE的褲裝女孩之後,不知道喜愛裙裝的女孩會不會覺得俺偏心~?

所以這次誤打誤撞買了SEDA之後,(原因我最後再跟你們說XD)

剛好有這個SNAP單元,就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

褲裝女孩vs裙裝女孩的PK賽











★☆★☆★☆★☆裙裝女孩★☆★☆★☆★☆



我喜歡的是右手邊的這位女孩,

稍微BIG SIZE的西裝外套搭配上清爽的白色長裙,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浮現帥氣的女船長的感覺XD


有點海軍風的西裝外套記得JEANASiS前陣子有出過,

西裝外套一直都是不敗的單品,可正式可休閒帥氣,

喜歡的捧由可以購入各式各樣的顏色or款式都沒有問題唷!


















其實相較於駝色(beige色系),我個人覺得今夏比較吸引我的是白色~

不是說beige色調不流行了,而是比起之前的盛行,

今年我覺得他在我眼中比較是第一配角,主角的位置我想要投給白色!

這位女孩結合了白色與駝色系,穿出的就是稍微甜美一點的裙裝look~
















無疑的我這次挑選的前幾張都是長裙look,

比起短裙我比較愛長裙阿~喜歡那種飄逸又有點率性的感覺!

很喜歡這個女孩把淺紫色與清爽的綠花裙搭配的很春天~

















khaju的這個公關最近常常上snap,

藍白格紋長裙同樣是搭配白色系的單品,

整體也是給人很清爽的感覺呢:D


















小洋裝look~

全身都是淺色調,喜歡有點微捲的中長髮搭配不規則帽簷很可愛呢:D

膝上襪到春夏還是頗熱門,不過今年出了許多可愛的小短襪,

改天再來寫他們一下吧:D


















條紋長裙搭配馬術帽,雖然整體顏色稍稍重了一點點,

但我頗喜歡他的重口味Marine look,

以條紋長裙做主體的感覺很優~



















這套是酷帥的長裙look,我個人超喜歡這套的氣勢!

雖然顏色很簡單,

但外套的垂墜感與長裙的份量感合在一起有種說不出的帥阿!




















喜歡甜美look的女孩,也可以考慮短版一點點的針織衫搭配洋裝or短裙,

搭配短靴or涼鞋都很好看,再搭配上些亮色系的小短襪更每賣:D






















★☆★☆★☆★☆女孩★☆★☆★☆★☆









今年褲裝關鍵字絕對是大寬褲,

不是喇叭褲,而是從頭寬到尾的大寬褲!

今年頗多廠牌都有出,搭配起來可以稍微成熟感一點點,也可以頗休閒的:D

















雖然白色的褲子很易髒,但是穿起來就是覺得很清爽好看,又帶點俐落感!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刷破的白褲,穿起來有種帥到翻的感覺XD


















連身褲款也不容小覷,一件就很搶眼又方便,

無論是圖案or素色的款式都很好搭配,適合懶人穿搭XD














這是我很喜歡的髮型師,之前好像有介紹過,

搭配都很帥氣,有點成熟的帥氣感,

最近很喜歡看到她的搭配都覺得很不賴!
















這套其實也是monotone,

但是清爽的雪紡紗搭配黑短褲整體感覺就不會太重,

很喜歡黑白灰三色調的組合!












我很喜歡的石井桃加:D

雖然比較少見到他的出現,但每次出現都會讓人不自覺的看一眼她的搭配!

喜歡她反折褲款露出襪子的巧思,小小的地方會讓人很驚艷~



















這套將西裝褲與西裝外套穿得很率性成熟,

上下都運用淺色系,將重點色放在內裡部分,很畫龍點睛的感覺呢:D











清爽的Marine look,

用清爽可愛的條紋上衣搭配短褲與短靴,

微微露出點襪子很古錐呢~










======正文結束我要跟你說為什麼我會買SEDA來看======


其實我很久沒有看了吧,

因為SEDA比較溫柔森女派,所以最近比較不是我的菜,

但我想要看的NYLON還沒有來,我就隨意看隨意看,看著看著...............

那個...........那個...................就,

迷妹的關鍵字雷達神經總是特別在某時候很靈敏

拿起SEDA我瞬間撇到的居然是............................

小到不行的GUEST名單-龜梨和也先生

我就想說沒魚蝦也好,看兩頁的龜梨我也爽阿~哼哼!

然後我.就.買.了.啦~




最後當然要私心的放上來作為結尾,

就這樣,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