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指甲油太多,還沒打開來擦,又想要摩拳擦掌買別的是怎麼回事?

(錢包直接毆飛我,不要再讓錢包減肥了好嗎?!)


今天俺要來介紹的是讓我又愛又恨的OPI MATTE系列,

其實它放在我的指甲油抽屜已經非 常 久 了 !!!!!!!!

大概是半年以前買的吧,我猜.....XD

(我真的忘記我什麼時候買它,重點是我那天還打破一瓶我好不容易找到的OPI我都要哭死了)








今天主角是這兩位MATTE系列

其實同期還有購入SUEDE,可是拜託我真的沒有手擦了。

好酒沉甕底,搞不好接近秋冬拿出來擦,會更吸引人您說是不是呢?





(最近camera360更新的很不錯,我很愛這個重影效果、四格效果還有什麼日系風格的畫質,拍了一堆!)














看一下兩位主角的身家背景,

其實MATTE跟SUEDE的系列,都是有原本的顏色,再加以變化質感的,

也許跟原本的顏色不會相差太遠,但還是有不同呈現的感覺在唷!

MATTE呈現的是霧面質感,我好想再買另外一個綠色喔>//////////////////<

(錢包又直接飛撲過來正中腦門!!!!!)




NMA20 La Paz-itively Hot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1050921383


NMW42 Lincoln Park After the Dark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2092311776












前面的照片都有調色過,所以正常的顏色應該是這張唷!

外表很明顯看得出來你擦到手上會是什麼顏色,所以很安心XD


 












我有單擦過桃紅色的出門,很美,真的很漂亮,是種魅力又俏皮的迷人,

但!是!!!!!!!!!!!!!!!!!

我前面就提到它讓我又愛又恨,是為什麼呢?

因為他大概一天就開始掉漆了!

一定有人說,那就擦TOP COAT阿,

是阿,可以擦,可是我喜愛的霧面質感就會消失了啊啊啊啊啊啊,非常讓人進退兩難您說是不是呢?




在我苦苦思索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時,

想說也是可以邊解決問題,邊來玩耍一下的呀!

我就用波痞介紹的紙膠帶方法,開始想要玩霧面的疊色彩繪!






首先先將W42塗滿整個手指,

這天指甲剛好修剪的比較短,這是塗了兩層的效果。















接著準備好紙膠帶跟修剪工具,看個人喜好想要怎樣都可以,

我都隨心情剪的,很簡單~





















接著將五指都貼好,再塗上桃紅色的A20就可以囉。

(這張照片搞得我好像五指都噴血膠帶止不住似的!)
















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我覺得非常好看,有種色塊拼湊的時尚感。

但就是收邊會有點問題,如果有適合的指甲彩繪貼紙可以在邊上貼上去就可以修飾了。

可惜我那時候手邊沒有,且我覺得不規則的兩個色塊就非常好看,所以我不想再多加,

但是界線真的好醜喔,所以我就默默的塗掉,想說再試一次會不會成功。





















努力不懈的再來一次,

這次改成不同色當成底色,想要來試試看效果堆疊是不是一樣呢?

一樣隨意將紙膠帶剪形狀,然後貼到手指頭上面去。





















嗯嗯,還是老問題,

而且桃紅色A20如果是塗在深紫色W42上面,絕對要塗兩層,

不然就會像食指一樣很透,髒髒的感覺喔!

雖然有好一點,但我還是不滿意,所以又擦掉了。


















在我苦惱之際,突然想到我有一個好朋友好久沒有見到它啦!

鏘鏘,就是去年買的CANMAKE大亮片指甲油,

去年的專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689929















其實呢,這款霧面指甲油很容易掉色的問題就在指甲前端,

我這種常打字的粗魯人呢,真的一天就開始掉漆,很不持久,

我問過千千,他也是有同樣的經驗。

找到CANMAKE這瓶我超開心,他的功用就是塗在前方,然後剛好就可以擋住掉漆了呢!

所以就趕緊來試試看,又是在指尖的亮片閃耀!






不得不說,W42跟A20兩個搭配在一起真的好素配喔>/////////////<

A20這款霧面真的很顯白,搭配鐵定白嚇嚇的W42有種時尚感,

再加上亮片就更有奢華的氛圍了呢!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只擦亮片搭配W42會太強烈帥氣,

而只擦亮片搭配A20有可能會顯得有點俗艷,

兩者搭配在一起是我覺得很剛剛好的配色,又帥又美XDDDDDDD




















整體看的感覺是這樣,

指甲油好像鑲上了金邊,搞得好像很貴喔XDDDD






















最後來看一下不同的畫質效果所呈現的感覺,

camera360這些新效果我真的很愛,

最近拍了一堆有的沒的,都一定要四格一起拍噗哈哈!















以上就是邁入炎炎夏日中,我個人最近喜歡的奢華時尚感的指彩搭配啦!


MATTE系列擦起來很快乾,

很推薦給急著要出門要用,然後可以接受一天就馬上換掉指甲油的人喔,

而我這次改造的前端加上亮片指甲油後,大約抵擋個一星期沒有問題喔!


霧面的質感我很喜愛,所以真的很想要再來玩玩看!

之後還有另外一種的金屬霧面的XDDDD 改天再來比較吧~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